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快速获得幸福的方法 中

校园paro


    06

    对不起算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叶修我不能把我给你?还是刚说好摸一下可以变得幸福,结果快摸秃了还让你一秒失恋?

    苏同学抱着脑袋,一路从走廊,跑到回了教室,这时大多数人都交卷准备离开了,走在前头的苏沐秋同桌肩头一歪,被苏沐秋撞得一个踉跄。

    “苏沐秋?!你……脸怎么这么红?”

    “啊?”苏沐秋有点心虚地回头,见并没有人追上来,表情复杂地松了口气,“……没什么事,东西忘记带了。”

    “哦,不过还没结束,你现在可是老师警惕对象。我帮你进去拿吧,什么?”

    苏沐秋根本没有东西落在教室,不过心思也不在这上头,面无表情地表示自己记错了,走吧一起回家。

    奇怪的家伙,同桌想。

    

    之后一连好几天,苏沐秋都没有见到叶修。

    就连巧遇都没有。

    苏沐秋坐在教室吃面包,桌上草莓味的酸奶喝了半瓶,教室里弥漫着各种各样午餐的香味。苏沐秋的同桌见他吃过饭,把垃圾丢进背后的垃圾桶,撑着下巴发起呆来,实在是有点奇怪:“恕我直言,你这几天为什么在这里吃饭?”

    “这是我的位置,不可以吃吗?”

    “你跟那个谁吵架了?都不见他人影。”

    那个谁,听上去就是一个很暧昧的词,苏沐秋脑子一炸撑着下巴的手微微用劲,让脸朝向他同桌:“你一个男同学,怎么这么八卦!”

    “关心关心同志,不说算了。”

    实不相瞒!我的饭友想追我!苏沐秋一敲桌子,一脸低气压地看着门外,撑了一会儿胳膊有点酸,才收起胳膊趴下午睡了。天气着实不错,不一会儿竟然也睡着了。

    同桌同学吃完也收拾收拾要小睡一下。

    刚睡一会儿的苏沐秋突然叫了一声他名字,闷着说:“要是有人跟你告白,你第一反映就是拒绝……后来他就一直没搭理你了,这是什么意思?”

    “呃……???”

    “这样也是算喜欢吗?!那这也太……”

    “没有毅力?不知道坚持一下?”

    “嗯!”苏沐秋抬起头,想都没想就赞同他的观点。

    同桌:“女孩子嘛,脸皮薄。”

    “啊不……”不是女孩子……而且脸皮也不薄!

    “你喜欢她吗?”

    苏沐秋沉默,摇摇头,并没有说话。他的手指搭在胳膊上,轻轻地拨弄袖子的褶子,经过长久的沉默后又补充:“不知道。”

    

    苏沐秋的同桌看着他发呆的样子,心想,完了,不知道就是喜欢。这个人见人爱,追求者无数,传说中摸一摸就可以变得幸福的福星校草,喜欢上谁了?

    

    

    07

    “苏沐秋。”

    说谁谁就到,苏沐秋刚走出教室,就碰到了叶修,他看上去跟平常没什么不同,朝苏沐秋打了声招呼,就在苏沐秋以为他只是要这样擦肩而过时,叶修说:“跟我来一下。”

    苏沐秋跟出去了,在楼梯口停下。

    “晚上去吃饭吧。”

    “你……是在约我?”

    叶修:“想顺便看场电影吗?”

    “……我还以为我拒绝你了。”

    “是啊拒绝了。”

    “那你……”苏沐秋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好几天不见踪影时又觉得他一点也不懂得坚持,现在被脸不红心不跳地来约吃饭电影又挺尴尬不自在的。

    “那也没关系,你可以跟沐橙一起去看。”叶修拿出手机,过了一会儿,苏沐秋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是叶修转发的电影票取票码。他忍不住低着头笑:“什么啊,也不取了先,一点都不浪漫。”

    “没时间去取啊。”叶修解释,“而且过去直接取,顺便。”

    “要上课了。”

    “行,回去吧。”叶修说。

    

    有条不紊,胸有成竹,一点都没有身为追求者的自觉,邀请吃饭看电影递电影票的时候难道不应该是有点小羞涩,有点小紧张什么的吗?

    苏沐秋忽然被头上的触感吓了一跳。

    他回神,瞧叶修正在摸他的头,忍着没躲开:“你干什么?!”

    叶修笑:“传说中,只要摸一摸苏沐秋,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无论是喜欢的人,还是想要的东西,都能够得到。”

    “这你还信……”

    “信,当然信了,确实是会有幸福感。”叶修收回在苏沐秋头上的手,盯着看了一会儿,目光柔和平静,让苏沐秋的心忽然有一些怪异的波动。只见叶修忽然露出笑容,抬起头说:“不过你也该洗头了。”

    还没感动过三秒,苏沐秋就爆炸了:“昨天洗的!你自己刚吃过饭吧?!”这一磨蹭,上课铃声就响了,苏沐秋话都来不及说完,拔腿就跑向操场。

    

    “同学啊——慢点跑!”

    苏沐秋刚穿过篮球场,远远地就看到了自己班级的集合队伍,没注意到身旁两阶台阶,绊得一踉跄迎面撞上了一旁的铁杆子上,摔了下去,脑袋撞得一团浆糊!

    好痛——!

    苏沐秋眼前一黑,顿时到处眼冒金星,倒在地上意识飘远了。

    

    

    08

    有的时候,有一些人必须得老实接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

    能不能让人得到幸福苏沐秋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自己,撞上了电线杆后发生了很不得了的状况!

    苏沐秋脚下一轻,踩上了什么实物。

    初夏的阳光还算不那么毒辣,将整个走道照得通亮,还是午休时间,除了枝头的知了在鸣叫,教学楼里鸦雀无声。

    苏沐秋的头扭着,轻缓的步伐明显有一些慢下来,有一些找不准下一步该踩在那里……他看到教室里,斜靠着坐在窗边发呆的一张侧脸,半阖着眼,昏昏欲睡。

    那是多么熟悉的一张脸。

    因为那特么是他的脸!!

    这一个场景苏沐秋记得非常清楚,那天的前一晚沐橙突然发烧,自己把她送去医院,看病挂点滴做早饭,一整夜没有睡,第二天天气突然放晴,昏昏欲睡了一整天。

    本该打瞌睡打得一头栽在桌上然后被点名的自己突然动了一下,缓缓地抬起头,看向了他。

    “……”

    “……”

    教室里坐的自己表情有了一瞬间的变化,但是还没有激动到跳起来,他左右看了一眼,盯着苏沐秋挪不开了视线。

    

    心动是什么感觉呢?

    或许是这个经过走廊的人残留下来的,也或许是被自己迷倒了,苏沐秋的心一直在飞快地跳动着,心口里溢出的柔软与心动在四肢百骸奔腾,叫嚣。

    苏沐秋皱着眉,抓住了心口位置的校服。

    他忽然意识到穿到这具壳子的主人是谁了……

    

    苏沐秋看到自己开口问自己:“你是谁?”

    “苏沐秋。”对着自己的脸说出这个名字,太奇怪了。

    “我叫叶修。”

    苏沐秋稍微有点出戏,叶修现在还不认识他,主要还是用的自己的壳子。叶修看上去没那么惊慌,他把身体探出窗台一些:“我现在要去报道,我是转学生,我在……”

    “隔壁班的隔壁隔壁班。”

    “大概是的。”

    “放心吧,我先走了。”

    “诶……同学,留一个号码吧!”叶修喊住苏沐秋。

    

    老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顺利交换手机号码。

    当然他不是存了什么奇怪的心思,收起手机坐回位置,立刻收到了苏沐秋同桌的八卦信号。

    “沐秋,你刚刚嘀嘀咕咕什么呢,听着晕乎乎的,叶修是谁?”

    “刚才那个转学生。”

    “不过你也真行,刚见人,就知道要号码了!”

    叶修笑笑:“一般般。”

    “嘶你有点奇怪啊。居然突然这么积极……还破天荒老实回答我的问题。”

    

    这边苏沐秋实在是有点无奈。

    他开始怀疑自己摸一下能得到想要的得到幸福传说了可能是真的,毕竟叶修说想要他,特么真是敬业得连自己的壳子都搭出去了!!!

    什么鬼扯的“不好意思叶修我不能把我给你”!

    给了好吗?!全部都!

    



TBC

评论(23)
热度(244)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