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江湖救急,上错花轿进了个不正经寨怎么办才好?

祝各位新年快乐啦!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我们修伞!永远甜甜甜!

(三)

….………


这都卯时了,小媒婆还被迷晕着呢?

№150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我就想知道她当真在人窗子底下晕了一夜?

№151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太心狠了吧 都没人把她搬进去吗?

№152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太狠心了吧!!!!

这个鬼山寨!就没有一个是有人性的吗!?他们竟然就让我在台阶上晕了一整夜!这么大一个人被药倒都没人发现,活该被潜入!

№153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233333醒啦

№154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对对对 迟早被一锅端 小红娘消消气

№155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方才质问路过的那位包子兄,他回答我说,客房住满啦,没给媒婆准备屋子!不知道往哪儿搬,不过他们兄弟们都有顺便帮我注意四周安全,让我放心睡,睡多久都无妨。

然后抒发了对我为他们寨主找了个媳妇儿的感谢之情。

紧接着新房内传出苏少侠的声音和乒乒乓乓的声响,前边的小哥眼珠子都亮了,我赶紧给他拦下了。

№156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拦他做什么?

№157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想象了一下巡逻队夜里来来回回替小红娘守着却晾她在台阶上就想笑

№158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你真得谢谢他们

№159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就是 万一被狼叼走如何是好

№160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想不到这种山贼寨子中,还有这样有趣的人

小姑娘要把握机会

№161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夜里凉,也不知道给条毯子,不成不成

№162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

№163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他们给我披风了

№164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不对

你们是在替我物色对象???

我还是说一些关于寨主和少侠的事吧……我拦住了这个眼睛发光的包子之后,哦对,回答一下157的问题,因为里面他们的大嫂是个男子,万一里头像我想象的那样正在打架算事后帐,他跑出去叫来更多的人,苏少侠就危险了。

巡逻小哥也问我干嘛拦他,一脸恍然大悟地小声问我是想偷看?

我只能硬着头皮,自毁形象承认了,刚凑上去,窗户就被推开了,撞了我个眼冒金星,腿一软就要栽到地上去,推开窗的苏少侠胳膊一伸就架着我胳膊把我提了起来……

苏少侠太帅了呜呜呜呜命保住了

而且用太大力啦,撞得我魂都要飞出去了,啊这不是重点,我看苏少侠原本挺生气的,把我放地上之后问我怎么在这里。

我偷偷瞥了一眼穿戴整齐正在套靴子的叶寨主,压低了声音跟苏少侠抱怨都是你的药啦把我药晕了!


噫他看了一眼窗外问我为什么晕在这里!

№165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你说春宵一刻值千金

天下之大,谁都不想错过见证财富的机会

№166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楼上的兄台  中毒很深呐

№167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同一个江湖 同一个梦想

№168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同一个江湖 同一个梦想

等下?这个寨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169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同一个江湖同一个梦想

哪里???

№170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媳妇、大嫂是男子,竟然没有一个人产生质疑?

难道是因为我闭关太久,见识太短了?

№171 ☆☆☆ = = 于 卯时三刻 留言☆☆☆


闭关结束就来逛帖的,大哥也很是潮流嘛!

№172 ☆☆☆ = = 于 卯时四刻 留言☆☆☆


见笑见笑!

№173 ☆☆☆ = = 于 卯时四刻 留言☆☆☆


打住打住!说了半天只有想见证财富的那位少侠给出了意见啊!

№174 ☆☆☆ = = 于 卯时四刻 留言☆☆☆


噫事后账,听上去……

№175 ☆☆☆ = = 于 卯时四刻 留言☆☆☆


下流!

№176 ☆☆☆ = = 于 卯时四刻 留言☆☆☆


???小红娘自己说的嘛,做什么怪我!

№177 ☆☆☆ 175 于 卯时四刻 留言☆☆☆


报告乡村父老,我平安!

苏少侠衣衫凌乱,头发也散了,一听到叶寨主走过来的动静就绷直了身体,我正在思考如何回答他,叶寨主已经从后头把苏少侠抱住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呐!

叶寨主问我,你怎么在这?

我下意识回答哦我……就被苏少侠捏住了鼻子,差点背过气去,才回神,干巴巴地看着他们俩笑。叶寨主也看着我笑,他个头和苏少侠差不多,却比他稍微精壮些,抱着苏少侠竟然还挺赏心悦目的。

叶寨主笑了笑说:我还当是进了贼,药晕了我们呢?娘子你昨天感觉如何?

……问得太太太太……哎呀我脸都红了!

苏少侠脸也红了,不过我猜他是过于气愤导致的……他没表现得自己懂得武功,想靠蛮力推开叶寨主的胳膊却没成功,只好说没有,还有你不要叫我……!

叶寨主问,那夫人?

天呐天呐没眼看了!

苏少侠背对着他,翻翻白眼,嘴上却按耐着小声回答你昨夜喝醉了,倒头就睡。

叶寨主:哦……没事就好,我还当小媒婆也是被弄晕了在这倒了一夜呢?

我连忙摇头:当然不是!我只是路过,路过,看到二位如此……嗯……真是羡煞旁人呐……啊哈哈哈……对吧!包大哥!

我赶紧戳了戳一边杵着的包子。

包子兄开开心心地点头,掷地有声地喊:老大!大嫂!

好吧……苏少侠终于控制不住了,拍开了叶寨主的手,转身进去了。叶寨主脸上表情微微有了一些高深莫测的变化,转身就要跟进去,我赶紧抓住他,希望他可以理解,害羞,害羞嘛!!

他理解地笑了笑,说早点还没吃吧,包子,带红娘小姐去吃早点。


然后我现在跟包子坐在兴欣大食堂里吃包子。

奶黄口味不错。

№178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这就抱上了?!

№179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叶寨主真是会撩人~

№180☆☆☆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不然如何?这年头未曾见过就成婚的也不少,寨主在新婚之夜十分钟意自己的新娘不成?再说了,苏少侠哪里不好?

№181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说是这样说……但苏少侠是来剿匪的吧?

这样瞒着不大好吧?

№182☆☆☆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我是说小红娘你赶紧跟苏少侠商量商量怎么抄了这山寨子,他们做山贼的,你们如何知道他们有没有掳掠烧杀抢夺?

№183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怎么了?瞧不起山贼啊?

№184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不能一概而论吧,也是有许多侠盗的!

我上回儿就遇到过一个……那边好像头儿也是个姓叶的……

№185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总之这种事不能拖!

№186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各位别吵呀

阴差阳错才叫缘分嘛!

№187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没错没错23333

一拖就容易走干柴烈火日久生情的戏码

№188 ☆☆☆ = = 于 卯时五刻 留言☆☆☆


我瞧他们感情不是挺好么?

№189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我的三姑婆六姨妈哎,我说世上怎么有这么赶巧且眼熟的一楼……这边的苏少侠,该不会是我们家少爷吧?那那那那轿子里坐着谁??

一定是我偷懒儿找乐的角度不对!

№190 ☆☆☆ 苏小弟一号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哇塞,真的假的?

№191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不对一定不会是我们家少爷……可是平常少爷把财神爷当个宝似的天天供着,这事真像他能干出的事来,这要是当着财神爷的面儿拜了堂,他是会当真的吧!

怎么认了个义妹,将自己也给搭进去了?!

不行我得过去看看……各位保重!

№192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还是你保重吧。

№193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迫不及待想看到小红娘的反应了

№194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你们一天天都整就这点儿追求吗?

№195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怎么回事?我这就多睡了两刻钟,楼里头换事唠了?

№196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自个儿爬楼,就几层!

№197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我也想问怎么回事,小红娘和这位小弟一号怎么不见了?

№198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哪有这么巧的事?

这位一号小弟是真是假啊?

№199 ☆☆☆ = = 于 卯时六刻 留言☆☆☆


让小红娘去问问苏少侠!

№200☆☆☆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得了,苏少侠那么聪明,你让她怎么回答问这个的目的,分分钟暴露她在这儿给我们帖他和叶寨主的事嘛!

№201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做什么啊!

在外头的石阶上吹了一整夜冷风,还不许人家花些时间收拾收拾房间啊?!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这地方可太危险了,就一刻钟不到的功夫,隔壁小屋的顶都给掀翻了,外头也不知道哪儿来几个不要命的,在寨子外头打起来了。

我想喊包子带我去看看,没想到人早就跑去凑热闹了。


哎呀遇到苏少侠了!

叶寨主不在,估摸着是出去处理事情去了。

№202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有什么一口气说完呀!小红娘!

№203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你让我分身给你讲呀!

等我打探回来!

№204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压半斤酱牛肉

是压寨夫人的旧情人上门来讨人了

№205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这都什么时辰才来?

人早都春宵帐暖鸳鸯绣被翻红浪了吧

№206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等等不是苏公子的旧情人吧!

应该是苏小姐的追求者?

№207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是哦,这一见面不要露馅了吗?

№208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这可比儿媳妇给父母上早茶然后被考个什么诗词歌赋,刺绣抚琴惊险多了!

№209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这种还是挺好糊弄的,要么抓起来直接手起刀落,要么让他赶紧走,来错地方了什么的么。整天是山贼强抢民女的,走岔了路上错了门也不是不可能嘛!

№210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苏小姐那边的情况吗?

№211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212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诶你怎么说话?我怎么就不是一个人了??

№213 ☆☆☆ = = 于 卯时七刻 留言☆☆☆


213兄,不是你问只有你一个人在意吗么?

№214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我也挺在意的

不过我更在意这边的旧情人上门!

№215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那边应当无碍,只要在送入山寨之前有人发现苏小姐和苏少侠上错了花轿,停止行动就可以了吧?

一般来说是会停止行动吧

№216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大清早没什么人啊,我先去来碗馄饨,等小红娘回来。

№217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那我也去吃碗豆腐脑,又香又滑,在下先走了!

№218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还有谁在?

№219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有人有人

№220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有的

№221 ☆☆☆ = = 于 辰时一刻 留言☆☆☆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