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14

百日day.97  前文d72


关上了灯,道过了晚安,苏沐秋却怎么都睡不着,他微微侧过头去,却并没有看到身旁躺着的人,只有微微下陷的枕头和隆起的棉被证明他存在。

压在手背上的手都开始轻飘飘的就要消失似的,苏沐秋手指轻轻动了一下,那仅剩的一点点重力都消失了,他的手一翻,下意识地就探出抓住了叶修的手。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苏沐秋在心中开解自己,默默扣住了叶修的手。

鬼魂并不需要睡觉,叶修的情况并不能用睡眠来解释,他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了苏沐秋的动作,心里酸酸涨涨,却是动一动手指的精神都没有了。

“叶修……”

叶修没有回答他,苏沐秋心想也许是自己听不见,也许是这色鬼真的睡过去了。

“苏沐秋,快点睡睡睡,明天早点起来!”苏沐秋抓紧了叶修的手,用力地闭上眼睛,争取明天醒得比叶修早,不然怎么解释自己抓着他的手呢……

刚刚还睡不着的苏沐秋,一闭上眼,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


他第二天醒得果然比叶修早。

之后几天也是。

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叶修一整天是什么时候醒,又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只有每天夜里睡前一声听得不大清晰的“晚安”在报平安。


“晚安沐秋。”

“……我明天要出差,大后天回来。”苏沐秋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通报行程,“你最近……?”

“我没事。”叶修的声音听上去是好很多了,虽然还是不太清楚。

苏沐秋点了点头:“正好有空去……反正我说过,我会搞清楚的。”

叶修似乎是笑了一声,碰了一下苏沐秋的胳膊问他:“你现在不想请人把我驱了?”

“你最近是精力太充沛了很想被驱散吗?”苏沐秋哼了一声,抽走胳膊扯好被子躺下睡觉,“你现在这样子根本不能对我构成威胁!我,我怕什么!”

叶修也扯扯被子躺下。

苏沐秋有点好奇:“你就不怕?”

“不怕。”

“算你有良心。”苏沐秋这回哼着笑了一声,不过心情没好一会儿,又沉默下来,隔了半晌才轻问了声:“你……还好吗?”

“挺好的。”叶修回答。

苏沐秋点了点头,这一天他没等叶修睡着才去拉他的手,而是直接伸手抓住了,他并不遮掩自己肯做的事,但是他能够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没等来叶修的下一句话,苏沐秋已经睡着了。

他习惯了身旁躺着一个不见身影的人,不再绷紧身体,辗转难眠。

叶修这一天精神出奇得好,他侧着身躺好,捏了捏苏沐秋扣在他五指间自然微松的手指,看着这人安静的睡颜,忍不住贴过去,鼻尖蹭了蹭他的脸颊。

苏沐秋的手,抓住了,就不想放开了。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叶修正在把玩他的手指,苏沐秋一惊,脸上发着热一把抽回手,坐在被窝里揉自己的手。

“早上好。”

“一大早就性骚扰,谁好得起来!”苏沐秋鄙视了一下叶修的行为,嘀嘀咕咕就要翻声下床。

不料敌方在暗,防守不及,被偷了个香。

苏沐秋腰背都僵硬了,唇上贴着的冰凉柔软迟迟没退走,他只觉得脑袋一晕!苏沐秋猛地后退,整个身子后仰后脑勺在挨上地面之前,腰上被一条看不见的胳膊搂住,重新抱了回去。

又亲上了……

苏沐秋气得想一脚踢开叶修,被人阻止了,叶修安抚他:“偷个香嘛。”

“我还没刷牙呢!”

“那你刷了我再……”

“滚蛋!!!”

叶修干笑两声,揉了一把苏沐秋的头发,躲开了一些,虽然他没有显形也碍不着苏沐秋的视线,但还是离恼羞成怒的苏沐秋远了一点。

“你……”

“我现在不能跟你去,留个印记万一你出什么事了,我会立刻去找你的。”叶修说的话,让苏沐秋心一软,他刚刚还想说不准跟来,不准在人前做奇怪的事!

事实上叶修已经虚弱到在家呆了快半个月了,这几天才有所好转。

算了,亲一下就亲一下,免得后天回来连人的手指都碰不到了。


收拾好东西,吃过早饭,苏沐橙一边收拾盘子一边说:“哥,你精神不太好?我送你去机场吧。”

“嗯?”苏沐秋觉得自己挺好的。

“走啦,要迟到了!”

苏沐秋坐上车,绑上安全带才恍然大悟,挨千刀的色鬼!又吸精气了!就出门两天谁会发情啊!还要你立刻过来!过来想干嘛!?

“哥哥,脸好红,你没事吧?”

“……没事……”苏沐秋扯了扯安全带,保持冷静,恍惚能看到楼上房间的窗帘被拉开……然而并没有他想象中,有一个人站在窗户后面的景象。

只有空荡荡的窗帘,微微摆动了一下,像是被人扯了一下。

“走吧。”他说。




评论(7)
热度(244)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