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江湖救急,上错花轿进了个不正经寨怎么办才好?

(二)

送入洞房了!

他们可是拜过堂成了亲的,明媒正娶的,在我嘴上念过吉祥话的啊!呜呜呜呜这……这以后要是事情解决了要和离我可是不会接办的!!爱谁来谁来!

№51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揉一把红娘妹妹头。

№52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我看五哥说的就没错!

№53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祝叶寨主苏少侠百年好合!

№54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永结同心!

№55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白头偕老!

№56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洞房!

小媒婆要跟过去听听墙头动静吗?

№57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喂喂他们不是真的成亲啊!

№58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怎么不是!当心红娘跟你急

№59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我就在里面,趴什么墙头。我从厨房拿了两个窝窝头,往里塞了点酱牛肉和小菜给苏少侠送去,都饿一整天了,房里那点糕点哪儿能填肚子啊。

我刚一走近,苏少侠就问我,都准备好了吗?

他见我半天没吱声,就把盖头掀了,脸上表情一变再变,不过他倒是没问我怎么在这里,拿了窝窝头就问这是哪儿?我交待了之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然而苏少侠就这样默默吃了半个窝窝头,憋出一句,味道不错。

……好吧,只能说兴欣厨子不错,我竟然败了。

我道这是个正经寨子,让他不要拆,先糊弄过去再说,苏少侠问我,这意思是他跟人家明媒正娶拜堂成亲了?

那可不就是嘛!

№60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他不是一开始就扮新娘子的吗?问这个干嘛?

№61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呀思想很危险啊少侠!

№62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我也是这样问他的,苏少侠认真地回答我,人家是认真的拜堂成亲,不是那种看到了美人就明抢来做压寨夫人的,姻缘已定性质不同。之后便沉默不说话了,我问了半天,他把剩下一个窝窝头塞回了我手里,正好我饿了,就蹲到一旁去吃。

劝说过程当然是充满感情色彩的。

苏少侠一直没搭理我,我急了,还没来得及一哭二闹三上吊,他就警告我:别出声,有人来了……这是在关老爷和财神爷跟前拜过天地的事,我……不会马虎的,你别担心了。

说完把红盖头盖回去了。

好吧既然他把两位大老爷都搬出来了,大家都是讨生活的,没毛病。我往边上挪了点,果然脚步声由远渐近,新郎官推门进来了,身上带了些酒气,一眼就盯着我,我有些不安,眼睛直往苏少爷那边瞟。

饿了?他竟然开口问我饿了?!

我手上拿着苏少侠给我的窝窝头!我还以为他是给我吃的!我眼前一黑,只能继续微笑,点了点头,刚想放下,就听叶寨主说,你先吃,吃饱了再继续不碍事。

这可真是个体贴的新郎官。

然后我就听到床上坐着的苏少侠忍不住笑了一声!

会替他捏一把汗是我想多了!

№63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财神爷

№64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苏少侠居然笑啊哈哈

№65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叶寨主真是……关怀中总是带着莫名其妙的意味深长啊……

№66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竟然会觉得他们很般配

№67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六七你不是一个人

№68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不是一个人算我一个,顺便心疼一下小媒婆

№69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总觉得叶寨主充满套路,可真想见识一下~~

№70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人家是有夫之夫了,七零兄自重~

№71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红娘妹妹怎么没动静了?是掀红盖头,倒交杯酒了吗?

№72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听说还要往床上撒红枣花生桂圆莲子,小媒婆真能下得去手

№73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撒这些做什么?

№74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早生贵子啦

№75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噫要被苏少侠瞪穿了吧!

说起来,毫不怀疑苏少侠会把床上的东西都拿起来吃了,毕竟浪费可耻。谁知道他知不知道早生贵子的意思呢?

№76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我比较想知道叶寨主掀开盖头之后的表情,虽然按理来说应该是可以看得出苏少侠是个男子,但是也不排除……

№77 ☆☆☆ = = 于 酉时七刻 留言☆☆☆


我去找个馆子要两斤酱牛肉再来听后续

№78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再烫壶小酒~

№79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没有人在意苏少侠的义妹吗?

№80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是啊!苏小姐去哪儿了!

№81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苏少侠的同伙不是跟着一块儿去了么?小红娘方便透露一下吗,在下也好去英雄救美啊~

№82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事不宜迟啊!

№83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你们别是去给送银子去的

№84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我这壶酒都喝一半了,小红娘还在里头碍着人家共度春宵呢?

№85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八五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哈,万一寨主急怒攻心打起来咋办?

№86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嗨苏公子不是说了么?有财神爷担保着呢,小媒婆准没事儿!

№87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这年头做什么都难

№88 ☆☆☆ = = 于 酉时八刻 留言☆☆☆


我回来了……

№89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你可回来了!

春宵一刻,值千金呐!快说说后来怎么了?

№90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没被叶寨主打死我可差点儿给窝窝头噎死,我狼吞虎咽把它给吃了,寨主还给我递了壶茶,我哪儿能喝啊,提着光笑了,笑得比哭还难看,拎在手里希望一会儿他想了结我的时候看到它能想起这份友谊。

唱吉祥词,往床上撒干果,苏少侠这才不笑了,看他那坐姿倒是并非很紧张,我把喜秤给了叶寨主就提着茶壶走了。

我现蹲着听墙角呢。

扎了个洞偷看……叶寨主掀了盖头,还真别说,苏少侠可真是俊美无双,房里的红蜡烛照得他脸颊微红,眼神闪着光的!要我说娶个这么好看的少侠也不亏啊,不过真没想到这山贼头子新婚之夜发现自己娶了个媳妇儿是男的,也不很惊讶,伸手就扣着少侠的下巴左右看了看。

苏少侠一巴掌给他拍开了,说:别瞎看!是男的!

这这这……哦哦他们又说话了,我这动作慢得很,其实也听不大清,叶寨主开口:娘子?

不太确定啊,但我觉得苏少侠的脸黑了,我吓得用头锤了一下木窗……太痛了!!恍恍惚惚听到少侠深呼吸说该喝交杯酒了。

刚才说他俩般配的朋友,我认同你,他们居然还能和和气气地交换姓名,我松了口气,赶紧喝了杯水压压惊

后边的声音听不大清了,可能是互相在试探什么

不过我亲眼看到少侠把酒杯里的酒倒了,可能是在酒里下了蒙汗药,他俩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飘渺,叶寨主一会儿就没动静了,听到苏少侠惊呼了一声你别压着我!

又喊了几声,确认人睡着了才要把人推开起来的样子

№91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哈哈哈哈真喝交杯酒了?

№92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叶寨主您不行啊!这就给迷晕了!

№93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苏少侠该不会动手吧?

各种意义上的

№94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苏公子那句你别压着我也是令人瞎想啊哈哈哈也许就能这样促成一对有缘人

№95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掀了盖头不惊讶还摸上手,开口第一句不是你是谁而是娘子……寨主是干大事的人,我服气了

№96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服气服气

№97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这叶寨主该不是真男女不忌吧?

№98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还好迷晕了 

№99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继续继续

……然而事情并没有苏少侠想得那么简单,他根本推不开压在他身上叶寨主,挣扎着反而将床帘扯下来了,我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了,就听苏少侠懊恼了一声:早知道多放点了……这家伙内功这么深厚药不傻!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吃了蒙汗药还能提早醒来吗?后来里头动静不是很大,貌似多是苏公子翻身和拍开叶寨主胳膊的声音,…………哦,还有他吃东西的声音,大概是一个窝窝头不够垫肚子,他把床上的枣子什么都吃了!随手乱丢了一地核不说!!还嫌弃叶寨主的胳膊碍事让他挪开点,可人家让你迷晕了啊!

没一会儿里头的蜡烛忽然熄了,一旁跟着偷看的兴欣众都散了,还有骂叶寨主小气的。我没看清,不过能肯定……那飞来熄了蜡烛的红枣不是苏少侠丢的!

首先,他有点儿惊讶。

其次,那红枣不是核!

……说实话这一壶水喝下去,我这头还真有一些昏昏沉沉的,就是冷了些……这茶晕乎乎……该不会……

№99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根本没被迷晕吧他哈哈哈哈哈天呐您太行了!

№100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谁说叶寨主不行的出来咱来打一架!

№101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真的吃了啊??少侠你知道你吃的是什么吗?

№102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叶寨主这套路略深啊

初出江湖恐怕斗不过他hhhhh

№103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小红娘该不是被药晕了吧?

№104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她都能坚持直播一回合,赌五文钱,寨主没晕

№105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我在意的是红娘晕了没

№106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不过苏少侠不知道蜡烛怎么回事嘛?

№107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帘子挡着,瞧不见吧!

№108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春宵苦短啊

№109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莫慌,将来还有很多个春宵

№110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苏少侠得赶着去救义妹吧?

№111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这得等明儿个起来了

№112 ☆☆☆ = = 于 戌时二刻 留言☆☆☆


这时辰还早得很呢!

№113 ☆☆☆ = = 于 戌时一刻 留言☆☆☆



TBC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