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江湖救急,上错花轿进了个不正经寨怎么办才好?

百日论坛>>江湖交流区>留言板

主题:江湖救急,上错花轿进了个不正经寨子怎么办才好?


江湖救急啊各位大侠、侠女,前些日子在杭城做了桩媒,这可是我出师以来牵的第一条红线,顺顺利利地提了亲下了聘人都给抬出去了,结果……唉我就知道生活不好讨!

三日前路遇大雨,我们就在附近的破庙躲雨,遇到了另一只迎亲队伍,明明是我们先行,他们硬是要争先进去!就这么个破庙!大门都不能并排进,有什么好争的,后来是对面花轿里的新娘子让我们先进,起先我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人一出来,是个男的!

要说我们苏小姐可是当地少有的才女美人胚子,这位花轿上下来的公子一点儿不逊色,眉目清秀干净得很,尤其是一双琥珀般的眼睛,和苏家小姐真是有几分相似,一听名字竟然和苏小姐仅差了一个字,同姓苏,成亲的日子都是同一天,真太有缘分,他俩一时聊得投机,在这小破庙就结拜认了义兄义妹。

听苏少侠说他不是真的嫁人,为了剿匪去的,这种事我这样的小老百姓不懂的,没听多少,跟另一边在廊下磕瓜子打瞌睡的小媒婆玩去了。

雨停了,江湖再相见,迎亲队伍敲锣打鼓重新上路,这回还是叫我们先行,一路顺风到了目的地。寨主一早就在门口等了,虽然看上去没什么精神,确实一表人才,在一旁属下的推搡下来掀花轿帘子,把苏小姐接出来………………结果接出了个苏少侠!!这个身形,都跟寨主差不多高了!别以为盖了红盖头我认不出你是谁!

我扒着花轿就是眼前一黑,寨主还抽空问我没事吧,小命不保,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呜呜呜呜呜如何是好啊,他们在前头准备拜堂,如果被拆穿了我会不会死?这可是我第一次做媒啊!听苏少侠说,他是来剿匪的,可是人家叶寨主那是正经过日子正经谈恋爱的寨子!苏少侠可别冲动啊,我得跟他说说,但是我的小命也很要紧啊,我下辈子是要做月老身旁的小仙女的,不能死这么早啊……

№1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少侠来了正经寨子,那苏小姐去不正经寨子?

№2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小媒婆可有得忙了,又得保命,又得拦着人拆了寨子,还得去找真新娘子。有没有一下子被委以重任的感觉?

№3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哈哈哈上头的太吓唬人了

№4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小仙人,我教你一招!

№5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感天动地!江湖有真情!

五哥您说!

№6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促成苏少侠和叶寨主的婚事,将错就错,也算是一桩美事。

№7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是啊!世上再多一些他们这般有缘的人,我们也能多一些机会讨到一房媳妇儿啊!

№8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有美人!放着我来!

№9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庸俗!

№10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十妹有所不知,现在江湖也不好混,谁不想手拥美人有个温暖的被窝,自带防秀被动技!

№11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发了贴更觉得眼前一黑

№12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我觉得也不是没戏

这寨主也不是瞎子,他能看不出苏少侠这个身形不像个女子?还能问小媒婆有事没事,一定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13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对啊对啊,后来怎么了?

№14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拜堂成亲了吗?

№15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肯定拜啦!

№16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该不会打起来吧?夫妻对拜的时候偷袭!擒贼先擒王!

№17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作为过来人,小爷也是进过寨子抓过山贼头子的,一般这种时候,都是进了洞房再动手的,一抓一个准,当然也不保证会不会失手。

№18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十八失手过?

№19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当然没有!先把洞房蜡烛熄了,夜黑风高好办事!小媒婆记得提醒这位少侠,扮新娘深入敌营可不是什么好差事,动不动就要饿一整天。

№20 ☆☆☆ = = 于 酉时三刻 留言☆☆☆


是哦,给苏少侠备点吃的。

№21 ☆☆☆ = = 于 酉时四刻 留言☆☆☆


嗨呀怎么是媒婆发帖子,都没人直播了!

№22 ☆☆☆ = = 于 酉时四刻 留言☆☆☆


这叶寨主真跟少侠拜堂啊?是不是要有准备了?

№23 ☆☆☆ = = 于 酉时四刻 留言☆☆☆


你们够了!

人家是正经寨子!那是三好向上劫富济贫的好寨子!听叶寨主在他们当地,可是多少姑娘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梦中情人啊!人家正经谈情说爱,明媒正娶,你总不能往哪儿一杵,响当当地亮出自个儿名号说您是来剿匪的吧?!

我不是来问怎么剿匪的,想让各位给出个主意,怎么让苏少侠按兵不动,别毁了这桩亲事,跟寨主搞好良好关系,等丫鬟把苏小姐给带回来的时候不要火气一上头要了我跟下人们的小命

№24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四刻 留言☆☆☆


哎拜完堂啦?

№25 ☆☆☆ = = 于 酉时四刻 留言☆☆☆


还出什么主意啊 你自己不都已经想好了?

№26 ☆☆☆ = = 于 酉时四刻 留言☆☆☆


走一步看一步吧!

№27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随机应变!你可以的小媒婆!

№28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对哦,我已经想好了怎么应对了

我真是太机灵啦

№29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走,你是媒婆,拜完堂收完礼钱就能走了

№30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别走啊!给我们直播呢

№31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我要是走了,苏少侠一激动拆了这怎么办?或者是他打不过叶寨主给抓了怎么办?我也很怕死啊啊,但这可是我第一根红线,关乎我以后职业生涯的名声!

№32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小媒婆意外可靠啊

№33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红娘妹妹,等你这边办完事了,能给我也相门亲事么?

№34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楼上够

№35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就是,说正事!说说看后来怎么样了,我们也好给出出主意

№37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好吧!

我怀疑寨主身旁的小伙子脑子缺根弦儿,我们就叫他包子吧,苏少侠一出来,全场的人都觉得不大对劲了,包子一个人活络气氛起哄让他老大去背大嫂进门!

难以置信的是他居然成功了,跟着出来的几个,看装束应该是内部人员,呆滞了几秒钟之后也跟着起哄了,比一开始笑还乐,人群中只有我这个红娘跟他们那陈管家是正常的。但是我必须得挤出微笑,喊着吉祥话,把苏少侠扶上了叶寨主的背上。

叶寨主看着没多大精神,劲儿挺大,轻轻松松就把跟他差不多高的青年背起来了,还扭头朝我笑了笑,我头皮都麻了——给帅的!

不过看到他那游刃有余漫不经心的笑,我都想给苏少侠捏一把汗,后来他们就拜堂了,诺大个山寨,各个人模人样的,竟然没有一个人提出有什么不对,喝酒吃肉,簇拥着看他们拜天地,拜关老爷

这苏少侠心也是很大,拜堂的时候淡定地要来了一尊财神爷,跟关老爷摆一块才退回来跟叶寨主拜堂……

对拜时苏少侠手动了动,我赶紧咳嗽,这一屋子不是正常回路的人,咱们得再观察观察!观察观察!苏少侠是个聪明人,手收回了袖子里,才顺利拜了堂。

№38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噫真的拜堂了!

№39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关老爷配财神爷

心很大,没毛病

№40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苏少侠真是太可爱了!!

№41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这样的苏少爷给我来一打!

№42 ☆☆☆ = = 于 酉时五刻 留言☆☆☆


我也想要这样的压寨夫人,真可爱

№43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我宣布苏少侠是我的心上人了

№44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那我想要寨主

№45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包兄弟也很萌啊!

№46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叶寨主!呜呜呜呜呜呜你怎么讨老婆了!怪不得对我们不理不睬,原来是好男色

№47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楼上的姑娘认得叶寨主

№48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没有,听姐妹们提过,想来是这样的反应

№49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哦

№50 ☆☆☆ = =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送入洞房了!

他们可是拜过堂成了亲的,明媒正娶的,在我嘴上念过吉祥话的啊!呜呜呜呜这……这以后要是事情解决了要和离我可是不会接办的!!爱谁来谁来!

№51 ☆☆☆ 诚心求授保命宝典  于 酉时六刻 留言☆☆☆



TBC

没错就是上错花轿嫁对郎paro

沉迷老剧 无法自拔

评论(26)
热度(6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