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天上掉下一只饿晕古七的玉兔2

百日day.91 关键字:好想告诉你

 @修伞周练   


    一大清早,苏沐秋就是被一阵香味诱醒的,他翻了个身,捞过脑袋边上的另一个枕头,埋脸进去蹭,侧过脑袋让头顶的耳朵也在柔软枕面上磨蹭,发出很轻的类似幼兽的呼噜声。

    煎蛋好香……

    苏沐秋撑着身子坐起来,看清了自己所在的地方。

    在叶修把视线投来的时候又完成了一次用手把兔耳朵团好藏起来的动作。

    “早上好。”

    “来吃早饭吧,不够的话可以再做。”叶修已经在桌边坐下了,拿起筷子夹破荷包蛋,沾了点酱油送进嘴里。他吃掉了半个荷包蛋之后指了指卫生间:“要先刷牙洗脸再吃饭。”

    苏沐秋跳下床,嘟囔着:“我知道!我也是很爱干净的神仙,平常都是人形的!”

    

    苏沐秋觉得叶修可能是把他当成了一只兔子。

    不,根本就是!

    两个荷包蛋,边上摆了两根生胡萝卜,以及一些胡萝卜的异形摆盘,星星、猫耳、月亮之类的。好吧,姑且算他是装饰品。苏沐秋拿起一个三明治,一口咬下去,吃了一嘴胡萝卜沫和番茄片,唯一一点儿油星是一片培根。

    想吃肉……苏沐秋嚼了两口,咽了下去。

    “放开吃,你吃不穷我的。”叶修自己吃饱了,掏出手机看了两眼,脸上带着点微妙的笑意,苏沐秋立刻警惕地看着他。

    “清白的。”

    苏沐秋说:“我没吃饱。”

    叶修闻言,把手机放下了,起身去厨房折腾去了。

    一双眼睛立马盯上了叶修的手机屏幕。

    要不要开看看?偷偷地?用法力?

    苏沐秋受了伤,一时还没恢复过来,但是稍微远程控制一下这个人类的手机,看看有没有因为惊奇而泄露家里天降了一位神仙的事还是没有问题的……

    正当苏沐秋探着脑袋有点犹豫不决的时候。

    “你还能吃多少?我下面。”叶修在厨房里喊。

    苏沐秋眼睛一亮,立马回答:“还能吃很多!”

    说完,一时有点不好意思,他一早上已经吃了两个蛋,三块三明治和一杯牛奶了。人家救了他阳台都被劈了,他还这么放纵地毫不客气地吃吃吃,仔细看看叶修家也不大,很普通的单身汉小屋子,把他吃穷了怎么办?

    苏沐秋忽然想到了叶修笑着说你放开吃没事的表情,又想到昨晚上他利落地放下手机说不会,然后关灯睡觉的样子,没由来得就觉得,对方不是那种人。

    苏沐秋正出神,只听咔嚓一声。

    倒在桌上的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起来了,摇摇晃晃。

    是一张角度有点傻的自拍……嘴边还沾到胡萝卜渣了!!!!苏沐秋刚想伸手去抢删,手机已经被一只好看的手拎走了。

    叶修弯腰把手机拎走握在手里,另一只手把一大瓷碗的面放到苏沐秋的面前:“哦?哈哈哈拍得不错。”

    苏沐秋其实是有点心虚的,但是又很想把那张照片删掉:“给我!”

    “你不是想拍照片吗?我帮你存了。”叶修说。

    总不能承认自己是想偷看吧,苏沐秋咳了一声:“我就是想照照,看看发型乱了没有。”

    叶修伸手把他兔耳朵出来时顶开的头发捋平了,然后顺手把他嘴边的胡萝卜屑揩掉,说道:“这样就行了,很好。”

    在叶修收回手的那一瞬间,苏沐秋的头发一下子就炸开了,乱糟糟的看着有点好笑,他用手挡着半张脸:“你别动手动脚的啊!”

    “你喜欢那块胡萝卜屑?”

    “当然不是!”

    “那我帮你弄掉有什么问题?”

    “……”苏沐秋气的一口气没上来,想去撞一撞天花板,等回过神来已经头贴天花板狠狠来了一下,把下面的叶修吓了一跳,连忙跳起来拉住他的脚想把他扯下来。

    苏沐秋不受控制,叶修被带着起来了一点。同为神仙,不可能拉不下来,叶修用了点劲把人带下来,苏沐秋那边已经突然泄力,两个人一块摔在了地上。

    叶大仙垫着,一口气没上来,他心想,不就是拍了你张照片吗,这下砸的真实在!

    苏·以为是自己法力失控自拍·真的法力失控撞天花板·沐秋这一下摔得还没回神,趴在叶修的身上,听他倒吸气的声音无法自拔。

    这几下惊天地泣鬼神的咚咚响,楼上和楼下的用户都发出了警告声。

    “一张相片,你怎么气成这样。”

    苏沐秋这才回神,撑着叶修的肩膀:“我、我不是……”他想了想,才继续说:“有没有把我的兔耳朵拍进去?”

    “没有。”

    苏沐秋松了口气,万一被人看到了,就算不被当成兔子,也会被当成一个带兔耳朵的成年男人……这对自己倒是没有什么影响,那叶修势必要被打一个“变态”的标签了。

    “不过……”

    “?”

    “你现在耳朵摔出来了。”叶修说着,摸了摸坐在自己身上的人屁股上的兔尾巴,真是太软了,好手感。

    “变态!”苏沐秋跳起来,第三次用手把自己的耳朵团起来藏好,这一次,他还摸了一下自己的尾巴,确定已经消失了,不会让叶修再有机会摸。

    “你就不能对昨晚才认识的神仙,有一点敬畏?”苏沐秋一边说一边往位置上坐,刚活动了一下,又饿了。

    “虽然是才见面,但是有一个词叫做,一见如故。”叶修从地上爬起来,还在回忆刚刚的手感,他想告诉苏沐秋,其实他也是神仙,刚说:“其实我……”

    “叶修!”

    “?”

    “你家是养了兔子吗?!为什么会有胡萝卜面!!”苏沐秋指着面前满满一碗胡萝卜面条,以及上头飘着的一片片花瓣形状的胡萝卜,质问叶修。

    “正在养,怎么样,我早上做的,手艺怎么样?”

    苏沐秋气冒烟了,但还是忍不住被吸引端正地坐着,一口一口吃下去了,不得不说,叶修的手艺真的很好,面条也非常筋道。苏沐秋认同他:“很好吃!”

    苏沐秋怀疑在叶修脸上看到了“我就知道你喜欢吃胡萝卜”……

    “你早上做的?”苏沐秋有点不好意思了,气都来不及生。

    哦机会来了,告诉苏沐秋自己也是神仙,他点头:“其实我是用……”

    “算了我不想听!”苏沐秋不想再听到胡萝卜三个字。

    “沐秋,其实我……”

    “不要再给我吃胡萝卜了……我不是兔子……”苏沐秋说着,已经把最后一片胡萝卜花瓣吃掉了,有天然的甜味和香气,也填饱了苏沐秋的肚子。

    叶修对苏沐秋一脸口是心非惊呆了。

    他是非常想告诉苏沐秋,其实我也是神仙。但是苏沐秋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叶修住口了,勾着唇角看苏沐秋埋头喝汤,心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看出来。

    


TBC

我不管反正就是要强行 好想告诉你 就是不告诉你(不)

评论(22)
热度(294)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