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冻僵了来做点暖身的事(END)

百日day.87  日常甜向

打卡上车,谨慎


    苏沐秋倒向床的时候,满心不舍地望着训练室的方向:“我觉得我还能再战!”

    “我也这样觉得。”叶修脱掉了外套,剩下一件宽松的内杉,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冷冻了一整天的被窝,加上洗漱完冻成冰人的两个人,没有一点温度。

    “别碰我脖子!”

    “我没有!”

    “好冷啊啊——”苏沐秋浑身绷直了,腿一收蜷好,手指都冻僵到捏拳没知觉。

    叶修也是个不发热的体质,顶多在被窝里把自己的位置烘烘温,两只手交叠握在一起,只能感觉到还握着而已。

    什么十指相扣一股暖流涌过都是骗人的。

    苏沐秋只有脑袋露在被子外头,警告叶修:“不要再抖了,抖不暖的,只会漏风。”

    “苏沐秋……”

    叶修一开口,苏沐秋就知道他想干什么,况且中午叶修都已经那样说过了,他也不是不想干,但这需要莫大的勇气啊!

    况且,苏沐秋冷笑了一声:“你省省吧,我看你根本硬不起来。”

    这绝对是挑衅,叶修翻身压在了苏沐秋的身上,他的动作撑起了棉被,一股杀人于无形的寒风涌入,苏沐秋立刻开始发抖。

    想也知道是前几天各种中止,让苏沐秋火气压了不少,这开口一句话能直接撩动叶修也是不容易,眼睛一眨,就被堵上了嘴。


后文微博:点这里


END

值班打卡

评论(32)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