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来repo一下cp19两天的小叶修伞铺以及跟摊主老师们的面基!交一份面基后感给H老师。

就像是每位老师说的那样,最初三连摊,只是年初在群内日常唠嗑随便说说的,没想到真的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做到了,还给每一样东西编了号,一个一个编足了37号。
我一直觉得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也一直觉得,叶苏能给我们的惊喜太多太美好。
像小叶修伞铺,像苏苏的生日,像三连摊,多少有失落,有遗憾,一路上却总有出现值得等待的惊喜,说真的每一次,都有怦然心动的感觉。
爱我们修伞,爱我们修伞的各位老师。

然后再说Cp18.5结束的时候,就和卡卡柳柳约好了来cp19,期待了几个月,虽然最后柳柳有事来不成(哭晕古七)不过她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提早一天坐车去上海,那天下午真是太痛苦了,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不能进站改签也很麻烦,排队办证明的时候感觉要赶不上车特别颓,欲哭无泪,当时紧脏了好几个月,怕见光死,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最近做了什么坏事,特别想掉头回去好了……
到上海的时候先见到的是本本,我不敢认人一定是因为她在箱子上贴了很多少女贴纸!相认后,我不太敢说话,四本老师还主动回答我在qq里说的话(……)她真的有叹气233333值得一提,她的手好软!
然后见到了被地铁卡住的粉色卡卡。
晚上和四本卡卡绵绵萧萧吃了火锅,在一个很远的地方,我点了3样菜,都被嫌弃了,她们还叫我吃完😃萧萧被绵绵黑了一晚上,并且,我仿佛看到卡西奥的小船差点翻了,卡卡居然只吃到了4块肉!而萧萧吃了四盘
我没有在群里报社,因为我是一个好人。

第二天是开摊,我心爱的眉笔丢了,只能顶着两条半截眉毛出门…………
三连摊TvT摆满了东西,虽然很快就卖完了本子,中午十一点多其实就能收摊了,但是我们的酒阑珊老师,大概把对我们修伞的所有热情都放在了推销上^_^硬是卖到了下午。
我要澄清一下,其实我们也站了一整天!我的脚真的很痛,就坐了一会儿!我还特别热情地让她坐我腿上,但是她拒绝了我,蓝瘦,卡卡和本本出去飞了,蓝瘦,萧萧……萧萧也在卖东西,蓝瘦,想我们远在B市的柳柳老师,更蓝瘦了。
鸦鸦特别可爱,穿了一件,拖稿向上的衣服,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交稿。跟鸦鸦老师换了小黄漫,我真是太厉害了8hhhhhh
萦总!人超级温柔!像大姐姐一样,泪奔,她还帮我排无料了,总是在笑,还帮我们压榨了很多签绘。基友老师心里苦,老师看上去很累TvT人超好,签绘超可爱!
说到签绘,不得不提,某位,丢下三张签绘就跑,被摊主追了1 条街的然君了,我恨她,签绘没有我的份,所以我黑掉了她的手稿。然君又高,又漂亮,画又可爱,还换了天长地久给我,我昏迷,我表白。
Day.1撸猫失败了,累得在街头坐了大半个小时,风越吹越冷,然后去次了烤肉,谢谢绵绵一直帮我拎纸袋!!也谢谢分我一只兴欣纸袋的卡卡老师!
烤肉我不想缩,像绵绵黑不到萧萧就一直黑我,像隔壁桌干杯不带我,我转回来哭诉还被笑了的事,真是太心痛了,我恨他们!
我又没有在群里报社,因为我没有电了。

回去大概快累死了。
数据线坏掉了,借了本本老师的手机线充了一晚上。
和卡卡拼床睡觉的地方床很厉害,脑袋转一下都会嘎吱嘎吱响仿佛会散架。

晒的图第一张我觉得真是太完美了!
Day.2收摊之后,就拆了蛋糕,word妈我没办法用语言形容当时的场景和心情,仿佛他们真的在眼前结婚了一样,然后这个蛋糕!
这个蛋糕!是!我!切!的!!切的是一生一世的11块!!
这是我这辈子,切出来最整齐的蛋糕了QoQ
9个人分,剩下的给爱干大事,远在腐国,夜里睡一会儿就醒过来4次的催促我们吃蛋糕的H老师留了一块拍照给她,给远在B市的柳柳老师留了一块拍照给她,还把巧克力牌也给她了。
在会场哼了两次结婚进行曲,听本本老师说她基友在p区都听到了23333
因为回家要搬家,把所有东西都收拾进了新房间,所以没有拍照,只有一个大合照,她们说我仿佛在布置新房,是吧,我自己还没睡过呢…………
把ccg的老叶挂画拆出来挂在桌前,帅得我要无法呼吸了,爱我们萧萧老师TTTTTTATTTTTTT
收起来刚想把结婚挂画也拆出来结果我爸妈进来了→_→

Cp两天超级累,总之,能和各位老师面基真是太好了,都超级可爱,超级可爱,超级可爱,可爱的人,必须夸三次!
特别开心,也特别舍不得,当时说是最后一次了,回家的时候在候车室特别难过,在动车上用异次元的网刷开了绵绵辣么真情实感的repo,没忍住就掉眼泪了😭😭😭😭爱各位老师,想你们。
人生的路是很长的,什么都是未知的,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毒奶is rio,果然刚回家第二天,她们就开始策划下一次了,还我眼泪!
写Repo的时候会有很多小细节都没记起来,聊天的话就会想起来hhhhh总之,心疼一下被坑的仙仙和本本,痴心错付,下次,得找一个靠谱的姘头和靠谱的代购啊hhhhhhh
放一个卡西奥的笔芯。

见到可爱的大家真好。
许愿,希望下次可以见到没能赶来的老师。




2016-12-06  | 117 12  |     |  #修伞
评论(12)
热度(117)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