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冻僵了来做点暖身的事

百日day.86 日常甜

不行开了半路想睡觉……先这么样吧……


    食堂做的油焖大虾的师傅今天也是完美发挥,叶修和苏沐秋两个大小伙就着虾肉沾汤汁下去了一碗米饭,再来点鱼香肉丝,又下去一碗。

    阿姨照顾人,给打得多,破天荒的两人没吃抢起来,一顿饭吃得无比和谐。

    叶修放下筷子,看到吴雪峰:“诶老吴,不是吃过了吗?”

    苏沐秋还在扒饭,抬头看了一眼,等他咽下饭人已经走过去了,他奇怪地问了句:“你不是说雪峰说糖醋排骨醋放多了?”

    叶修哪能知道啊,摇了摇头。

    不过他知道苏沐秋在想什么,抬了抬下巴说:“想吃?我去打一份。”

    苏沐秋舔掉了嘴角的汤汁,回头看了一眼,恋恋不舍地说:“吃不下了。”

    叶修觉得吃饱了还嘴馋的苏沐秋真可爱,笑着说:“那晚饭吃。”

    苏沐秋连忙点头。

    叶修那语气、声音一股子让人甜的发酸的感觉,一旁听得清清楚楚的队员表情微妙地低下了头,正巧被苏沐秋看到。他心想,真那么酸吗那糖醋排骨。

    要不还是别吃了……

    可苏沐秋一回想到叶修刚才的语气,脸上不由燥热起来,一股暖流淌过,什么也不想了,收拾碗筷起来去准备下午的事。

    

    午休后H市下起了雨,傍晚时分成了雨夹雪,愈下愈大,纷纷扬扬笼罩了整片有些阴沉的天空。果然下雪了,一出训练室没两分钟身体里的热气就泻了个一干二净。

    苏沐秋喝了好几碗汤,叶修给他夹糖醋排骨的时候他已经吃不下了,刚想摆手,叶修已经手腕一抖送进了他自己的嘴里。

    苏沐秋用手撑着下巴:“味道还不错。”

    叶修点点头,扒了两口饭,扫空了餐盘里的菜:“吃好了,走吧。”

    “好冷啊。”

    一整天下来,除了训练时要说的话,以及吃饭时几句话以外,苏沐秋跟他说的十句话里有八句是好冷,剩下两句是叶秋。

    叶修端上盘子,心里盘算着什么。

    “发什么呆?”

    “没有发呆,沐橙呢?”

    “房间里做作业吧。”

    叶修笑:“也许是躲在被子里发抖。”

    苏沐秋摊了摊手:“没办法,谁让鬼天气这么冷。”

    “走了回去看看有什么野图可抢的。”叶修放下餐盘,跟苏沐秋两个人回训练室,他牵住了苏沐秋的手,在寒冷中加快了脚步。

    “吃饱了走慢点,我还以为你不冷呢。”苏沐秋任叶修牵着,拖慢了他的脚步,悠闲地走着。

    “我只是不像你那样不停念叨,你们南方可太冷了。”

    苏沐秋哼笑了一声:“现在还好了,当初我没钱去网吧的时候,手都冻僵了鼠标都点不利索,对我的技术简直是抹黑。”

    叶修当然不会不知道。

    他可是15岁就跟苏沐秋呆一起了,寒冷啊,炎热啊,都曾一起熬过。

    “发挥你光芒的时候到了,上吧。”叶修推开训练室的门,示意苏沐秋快点进空调房,语气带着笑,跟着带上门。

    “上上上,今晚应该能刷新出。”苏沐秋立刻接过话头,这时候的联盟战队还多是靠他们这些选手来维持运行,苏沐秋在这方面一向前卫,立刻念叨上还需要的材料,和可能刷新的boss,跟叶修分析起对手来。

    里头那排已经有队员来了,冒出来几个脑袋,伸出一只手朝他们挥了挥打招呼,露出几分笑容来,被暖气烘得脸颊红扑扑。

    苏沐秋坐下来,回身看向叶修:“快过来。”

    叶修喉头一紧,走过去揉了一下苏沐秋的头发,蹭过他的嘴角。

    苏沐秋给了他一记白眼:干什么?

    叶修笑:“你说我想干什么?”

    苏沐秋冷笑一声:“你行吗?赶紧上线,有正事要做。”

    “来了来了,我看看啊,今天,喔老魏在线。”

    “就等他了。”



TBC

接下去马上是lo不可描述部分 能写完一会儿发  不能就等cp回来

2016-12-02  | 337 7  |     |  #修伞 #百日修伞
评论(7)
热度(3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