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10:21了昨晚的抽奖重新搞一下!

除了昨晚留言37踩到第21楼的缓缓之外再抽2本我和 @liusuzui 老师合出的修伞A6童话本《晚安童话》

评论第21、29位姑娘送,每个人最多踩3楼,本子是cp19场贩only,要12月之后才能寄出去~

PS重新抽是因为,我们亢奋的柳柳老师强行踩楼抽自己的奖并且抽中了(。

贴一个封面图



能喜欢叶苏真是太好了,和双子100%速配的天秤,3+7 3*7的巧合,他们能给我们的美好和惊喜太多太多了,激动开心到在被子里打滚想哭,真是太喜欢叶修和苏沐秋了。

想到之后可以一起过他们的生日,幸福得不能说话了,爱我家的各位妹妹,顺便,爱柳柳老师和我们 @小叶修伞铺 的摊主大人!


0529💓1021


2016-11-23  | 45 69  |     |  #修伞
评论(69)
热度(45)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