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充话费送福神

百日Day.78  甜向

不烦躁啦(自从柳柳老师变成早上更新之后再也没抢到前排(变难过


03.

福神守则写过,想要成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哭着喊着要你留下来的福神,那必须得亲切、脾气好、面带微笑,和蔼地对待每一个人。

苏沐秋决定不追究叶修把他当成梦的行为。

一人一福神一起待在卫生间里,叶修刷了牙,洗了脸,用手指蹭了蹭眼眶底下一抹青,正当苏沐秋担心他是不是有点接受不了天上掉馅饼的事实时,叶修已经转过身了。

苏沐秋眨了眨眼,抬眼看叶修戳在他额头上的手指:“……干什么?”

“给你好评。”叶修说。

“哈?”

“你们福神,没有那种……让人不经意给你点赞,积攒积分,从实习福神晋升的功能?”叶修脸上带着笑,一脸我还不了解你们吗的表情。

到底从哪里来的自信啊?

苏沐秋干笑了两声:“我谢谢你这么关心我的职业生涯。”

叶修说:“那是需要的,我们谁跟谁。”

“你只需要认真找对象,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苏沐秋抓住叶修的手,从自己的额头上挪开,没想到对面镜子里,他的额头上多了一点红。

和福神外套一样的红,鲜艳欲滴,像是水滴一样。

苏沐秋:“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走错路进你的梦中了。”

叶修思考:“还能这样?”

“……没有,我瞎说的。还不是你现在跟刚才以为自己做梦的时候完全没两样!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一点也不开心?我可是神仙诶,虽然是充话费送的。”

叶修说:“我很惊讶啊,也很开心,开心的不得了。”

“真看不出来。”

叶修忽然笑了,不像平常那样浅浅的笑,但又不是那么夸张,他嘴角扬起,眼睛弯成月牙,漆黑的双瞳中倒映出苏沐秋的模样,格外明亮,恍惚有一抹朦胧水波浮现。

他张开双臂拥抱了苏沐秋。

隔着福神宽大的外套布料,叶修这一次没有那么使劲,可搭在他背后的手紧紧地贴着,显得那么坚定和用力。

“不是梦真是太好了。”


苏沐秋站着没动,皱了皱鼻子,有点得意地哼了声,笑着说:“这才对嘛。我不骗你,这些都是真的。”

叶修点了点头,抱了苏沐秋好几分钟,等到苏沐秋开始怀疑叶修真的只是在蹭福气而不是睡着了,门突然被敲了好几下。

“你还没好啊?”

叶修这才直起身子,示意门外。

苏沐秋说:“除了你,他们看不见我,记得不要暴露我啊。”

叶修迟疑了一下点点头,然后开门出去了。


苏沐秋不太懂叶修为什么又要拥抱他。

他总会懂的。



叶修跑到吸烟区上游戏,昨天的礼物陈果说没帮他开,让他自己开。叶修先跟包子入侵聊了一会儿,无语地得知对方圣诞活动居然是线下的,倒是苏沐秋在一旁笑,清脆的声音吸引着叶修不由自主地摘下耳机。

抄下了包子的手机号,正准备往兜里放,就被苏沐秋拿去了。

“我给你记着,看你手机都没有,我得睡哪儿啊……”苏沐秋嘀咕了几句,掏出了刚才给叶修看的那小本给记上了。

开礼物,作为福神必须表示一下,他拍了拍叶修的胳膊:“开开开,放心吧有我呢。”

叶修心里一跳,点了点头。

果不其然,叶修第一把就开出了40级橙武,适合包子入侵的,叶修眉一挑,一边给包子发去信息,一边看向苏沐秋。

他们那福神,嘿嘿笑着,整个人实在是太喜气了,脸上也是挂着两抹红晕,似乎早就预料到了。

“我说福神大大。”

“干什么?”

叶修:“把你那小册子给我看看,我给你点的赞积分上去没?”

苏沐秋把本子收回:“不给看!哪有这种东西!”

这模样叶修太熟悉了,他挑着嘴角笑:“看你的额头就都暴露了。”

“那说明我干得好。”苏沐秋坐在叶修身旁的位置上,他盯着屏幕看叶修开礼物,更多时候是在看君莫笑手上的千机伞,他皱了皱眉,撑着下巴说:“我知道你这把银武,多少级了?”

“25”

苏沐秋“噢——”了一声没再说话。

“你知道这么多,知道这是谁做的吗?”

苏沐秋疑惑地皱了皱眉:“不知道。”

叶修没再说下去,摆弄着手上的千机伞,似乎是习惯性的,有苏沐秋在身旁,即便是他并不记得了,也还是跟他说了一些关于千机伞25-35过程的材料问题。

以前苏沐秋最喜欢聊游戏了,荣耀出了之后甚至天天跟他絮叨,开始玩了也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现在反倒是叶修说的更多,苏沐秋就好奇地听着。

这可比当初叶修好多了。

“有我嘛,会很顺利的。”苏沐秋指的是材料掉落率,还有关于后期升级可能会运气不好整件散架的问题。

叶修笑着点了点头。

当然不会有问题,这可是你的作品。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