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送话费送福神

百日day.76  甜向

烦躁 


01.

“老板娘,拿张话费卡。”

服务台探出个脑袋来,嘴上叼着根烟,右手还搭在鼠标上,左手已经朝走过来的陈果伸了过去。他微微扬着下巴,也不怕烟灰抖落砸在他的脸上。

陈果本来是打算来凑热闹看叶修打游戏的,这下只能止住脚步跑去拿话费卡,一边走一边嚷:“从你工资里扣啊!”

叶修应:“行。”

“不是不用手机么,拿话费冲Q币啊?”陈果边嘟囔着坐到他的边上。

叶修接过陈果给他的话费卡,动手就拆:“帮别人充的。”

犹豫了一会儿,克制着小兴奋问:“是给苏沐橙充吗?你会充吗?”

叶修点了点头,他没去回答陈果,但从他熟练的动作上来看,以前怕是没少充过话费。陈果没想太多,叶修伸手在座机上按的时候,思绪却不由地飘远了。

以前苏沐秋还靠游戏打黑赛赚外快的时候经常去外地,偶尔会忘记充话费,当时也没现在这么便利,只能叶修还穿着短袖短裤就跑下去在杂货铺买张话费卡,相隔着两千多公里,蹲在家里有些发黄了的座机前一个键一个键按下来,给他充上话费。

这样的事情很久没有过了,叶修盯着话费卡,在输苏沐橙号码之前手指轻轻一顿再继续,就连陈果一直盯着都没察觉出他这一顿,就已经飞快地输完了。

过了大约一分钟,叶修的QQ“滴滴”响了两声。

苏沐橙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过来:“收到啦~”

叶修把话费卡随手塞进兜里,飞快地打下一串字:“一会儿来做活动了。”

“收到!我先去吃个晚饭。”

“哎哟,是该吃饭了,我去泡桶牛肉面。”叶修面对着屏幕的脸露出了一丝笑容,他关掉了和苏沐橙的聊天框,见君莫笑还站在安全区,就起身准备去拿泡面。

“吃什么泡面啊一会儿就吃饭了!”陈果跳起来,从兜里摸出来两张红钞塞给叶修,“还是老样子啊,少点辣。”

“那谁看前台?”

“咱们在这里支张桌子不就行啦?”陈果打从知道叶修的身份之后,收敛了许多,可实在是相处久了,不知不觉也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了。

叶修揣着两百大洋出去买饭了。


圣诞节临近,为了做圣诞小偷的任务叶修整整36个小时不眠不休,在最后结束的一刻,陈果都不敢相信,他居然没垮。

叶修一向睡眠都很好,在狭小黑暗的杂物间也能睡得很熟,一夜无眠。很多时候都是累得,他也不是钢筋铁骨,总是会累的,现在更是倒头就睡,再没有比饱饱地睡上一觉更能缓解疲倦了。

今天叶修做了个梦,那是一些很支离破碎的画面,一点一点拼凑成一整夜的梦,他努力地想要留住那种感觉,本该在醒来后全部忘掉的梦境。

正午的阳光从床上方狭小的窗口透进来,这依旧不能够完全驱散杂物间的阴暗。

相比较起来,那间算不上大的出租房,有一扇向阳的窗户,记忆里总是有十分亮堂,无论是严寒酷暑,光和热量都由时间柔化成了温暖的记忆。

叶修睡得有点头疼,他做了一夜的梦,拼拼凑凑,在他的脑海中重新唤起了很多关于苏沐秋的东西。他是从来没忘记,这些年来一点点的累计的想念终于还是破地而出了。

窗外照进来的光柱中有灰尘在飘浮,像是罪恶之城斜风中的细雨那样飘飘荡荡,叶修抬起手,阳光正好能够照到他的手掌。

叶修有些发怔,觉得自己似乎看到苏沐秋的笑脸了,眼角眉梢都是洋洋喜气,嘴角上扬的弧度,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这个苏沐秋浮现在空中,抓住了叶修的手,与他十指扣在一起。


福神看着叶修略微出神恍惚的脸,疑惑对方怎么还没听到好消息就开心傻了。虽然顺序好像有些不对,可他仍旧露出了自认为十分友善的笑容:“恭喜你,中福神奖啦,开心吗?”

叶修:“……”

福神锲而不舍:“我可是福神,可以为你带来各方面的好运。”

叶修觉得沉默不是道理:“……苏沐秋?”





评论(9)
热度(3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