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13

百日day.72  好久没更了的感觉


那就抱你一下吧。


肩上多出来的重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这个拥抱却是真实的,一双手环过他的肩,就再没有了其他动作。

苏沐秋光着脚踩在地板上,脚底被晒得暖洋洋的,若隐若现只有一个轮廓的叶修却是冰凉的。苏沐秋垂在腿侧的手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抬起手回应这个拥抱。

不过这样也够了。

叶修紧了紧手臂,在苏沐秋可能会反抗前又撒手了,他眯着眼笑,拍了下苏沐秋的胳膊:“还回味呢?收拾东西上班要迟到了。”

“啊啊你不早说——!”苏沐秋立马回神,看了一眼时间,冲去翻衣柜。

来门口叫苏沐秋快点出门的苏沐橙一头雾水地被“你不早说”了,她冤枉极了,嘟囔了声:“谁知道你进来半天衣服都还没换呢。”

苏沐秋哪能跟他说自己跟叶修那点事,抽出衬衫和挂在衣架上的西装,朝苏沐橙挥手:“门关上,我换衣服。”

苏沐橙刚要关上,又被苏沐秋伸着手阻止了:“等等——等等——”

“怎么了?”

“你出去!”

“我没要进来啊。”苏沐橙说着要关门。

“我不是……沐橙,等等……”苏沐秋对着苏沐橙伸出求助的手,他家妹妹眉毛一掀,直接把门给他关上了。咔嚓一声,清脆,伴随着叶修一声轻飘飘的笑声。

“笑什么笑。”苏沐秋嘴硬,安慰自己似的哼了叶修一声,“看两眼又不掉肉。”

“是是,又不掉肉。就是你当心别……我可不会放你出这道门的。”叶修其实已经背过身去,听着身后苏沐秋悉悉索索换衣服的声音,认真地说。

“别再说这个!”苏沐秋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语气说这句话,他刚刚平复下来的心情又变得十分复杂,下意识想要先逃避。

无论是他跟色鬼之间做过不堪回首的事,还是一直喜欢的人就是那个色鬼,他都还没想好怎么对待,更何况,眼前还有一个更大的难题等着他去解开。


叶修没说话,只是看着苏沐秋落荒而逃的背影。


这一整天,苏沐秋都没跟叶修说话,他也下意识地有留意叶修在做什么,可他看不见这人,别说叶修在做什么他无从得知了,就连他在哪里都不知道。

他们俩关系这么尴尬,苏沐秋这不可能去问。

好在工作堆得很多,苏沐秋也只是得空了才去关注一下叶修,他那么忙,也总是那么忙,很快就投入到了工作。

事实上叶修今天并没有跟苏沐秋出来。

他实在是太累了,为了闯进苏沐秋的家带他去医院,他遭受的反噬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消除的。也就是之前做过一次,最近又一直跟他呆在一起,才总算没有就那么轻易地狗带。

这个陌生的世界的设定似乎是鬼魂想要一直存活下去,就得吸人类的精气。

叶修倒在沙发上,番外就趴在阳台上晒太阳,雪白的尾巴一晃一晃地打着旋,它懒洋洋地睁开眼瞥了一眼叶修的方向,喵了一声又闭了回去。

叶修也懒得搭理它,倒着一根手指也不想动。鬼魂是不需要睡觉的,但他忽然觉得有点困,这种感觉太久违了,迷迷糊糊就失去了意识。

番外晒够了太阳,从阳台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从高处就要跳到沙发上去,结果前爪刚够到沙发沿,被无形的人阻挡了往前扑的空间,傻得不行地掉到了地毯上。

“……”正巧被下班回家的苏沐秋看到了这么蠢的一幕。

番外在地上打了个滚。

“你别老欺负它啊。”苏沐秋无语。

叶修没说话,苏沐秋还以为是自己没听到,他脱了外套想丢在沙发上,但挂在了叶修的腿上,他脑补了一下估计叶修正躺在沙发上呢。

“你倒是舒服,起来,让我坐会儿。”苏沐秋推了一下叶修的腿,对方却没给反应,一点动静都没有,疑惑地嘟囔:“难道睡着了?鬼也要睡觉?”

苏沐橙回来了,正在开车库,苏沐秋总不能让叶修就这么横在沙发上,万一自家妹妹晚上要看电视坐到叶修身上去得吓傻了不可。

苏沐秋只好摸索着,捞起叶修的胳膊,让他挂在自己的身上,搀扶着就往房间里钻。苏沐橙前脚刚进门,苏沐秋后脚就把门踢上了,咚的一声巨响。

“哥哥?”

“没事,风大了点!”苏沐秋把叶修丢在床上,直起身子大声应了一句。他略做犹豫,还是把叶修好好地摆了个正常睡觉的姿势。

“你还好吗?”叶修的声音。

“……”苏沐秋咬牙,“这句话该我问你吧?”

而且怎么听怎么那么……

“哦,我没事,就是有点困。”叶修的声音太虚弱了,不过听上去精神还算可以,他笑了笑,“我没有恶意,以为你又发情把我搬来房间,才这么问的。”

“我听得懂你的话外音!”苏沐秋恨不得掐死这个色鬼,再把他丢出去!也很成功地被转移了注意力。

“那就好。”叶修说完就翻了个身,闭目养神,苏沐秋的床上有他的气息,淡淡地萦绕着,让叶修的灵魂慢慢地有所好转。

还是不够,一点儿都不够。

但他晚上从来不会越过苏沐秋给他分的一半床位线。

叶修在苏沐秋的房间里躺了几天,苏沐秋终于忍不住问他:“你为什么一直呆在家里……你不是……”

这一问,叶修的心一下就软了,以前苏沐秋没有发现他存在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只是觉得能看看他就很够了,此时此刻,却想碰他一下。

于是叶修就伸手戳了一下苏沐秋的胳膊。

“老实点,别动手动脚。”

“不是你说,我们现在是戳一下手臂的程度吗?”

“……”苏沐秋冷笑,“那是形容!”

叶修笑了笑,他躺在床上,苏沐秋躺在另一边。他想了一会儿说:“我在家给你照顾那只蠢猫。”

苏沐秋“哦”了一声,半天才憋出一句:“别瞎喂,我觉得番外最近好像有点太胖了。”

叶修动了一下,把手盖在苏沐秋的手背上,他手指轻轻挣了挣,然后小声地说:“我先睡一会儿,晚安沐秋。”

其实苏沐秋也不是不能察觉出叶修的不对劲,他间接直接问过几次,都被敷衍过去了,况且他也没有深究的理由。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抬手把灯关了。

“晚安。”




2148

评论(14)
热度(268)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