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百日day.70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7  8

希望缓缓老师的水逆快点结束,一切顺利(╯3╰)


说睡就睡,苏沐秋翻了个身已经陷入了睡眠,他这一路找叶修耗尽了体力,又在树根下挣扎过了头,伸直着后爪趴在叶修的背上。

兔子拨开狼叶后颈表层微扎的毛,整只兔钻到底下松软的那层皮毛中去,他藏身柔软中,也固执地踏入了叶修内心的柔软。

南方的冬天也不太好过。

苏沐秋被从温暖的被窝里捞出来的时候,一发狠挠在了叶修的鼻子上,抓下几缕毛。

“……苏沐秋!你信不信我吃了你?”叶修把他养的兔子拎起来,作势就要往嘴里丢,鼻子上火辣辣的疼,这小子,下手还不轻。

苏沐秋被吼醒了,缩了缩脖子,眨了眨眼问叶修:“我已经很好吃了吗?”

“不好吃。”

苏沐秋脸上流露出几分失望,随即又松了口气说:“那看来爸爸不能吃我了。再养会儿吧?”

叶修被他气笑了,小家伙似乎开始流露出了几分本性,聪明的脑袋随他,可惜那个憨态实在是让人狼血沸腾。

于是他把苏沐秋带到水边,化成人形,捧了一把水泼在小兔子身上,苏沐秋哀嚎了一声就要往他身上爬,很快又被拖了回来。

“别动,洗干净了才好吃。”

这次苏沐秋没那功夫生气了,冬天的气息混着冰冻的溪水,打湿他的皮毛,钻进他的鼻腔,冻得他脑子都快要僵住了。紧接着叶修温热的手掌贴着他湿嗒嗒瘪下去的毛,顺着后脊,轻轻地抚弄。

“唔……呜呜冷……”

苏沐秋挣扎,在叶修的手里挣扎,好不容易被洗干净了,差点挣出去又掉泥坑里去。

“你太坏了叶修!”苏沐秋觉得自己这样太狼狈了,毛都贴着皮,噫,变胖了好多肚子都要凸出来啦,没有形象了!

苏沐秋觉得昏迷。

叶修“嗯?”了一声,把他抬到眼前,笑着问:“你叫我什么?”

“……爸爸。”

“其实我不是你爸爸。”

……那你刚才为什么语气那么吓人?!苏沐秋虽然是想这么说的,但还是“诶”了一下,认真地看着叶修,凑过去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滑溜溜的呢,还是暖的。

小兔子又顶着他的三瓣唇亲了一下叶修的嘴唇。

软软的……

苏沐秋不由自主地想,如果自己变成人,亲亲也会是光溜溜的,暖洋洋的么?

也像叶修那样,有英俊帅气的五官,修长的四肢,和相近的模样么?即使是人类的模样,叶修也像极了一匹狼,身材高挑修长,独自一人站在那远远的就有一种让人无法接近的危险感。

可惜小兔子就是乐意亲近他。


猝不及防被亲了两口的叶修愣了一下,把湿漉漉的苏沐秋包在手心里,指腹在他圆滚滚的肚皮上来回磨蹭,苏沐秋挂在外头的四肢就开始不停乱挥,看着逗极了。

苏沐秋很快就弹不动了,大叫也变得虚弱,呜咽两声就没气了,一口啃在叶修的虎口上,一没轻重,就啃破了皮。

“嘶——”叶修抽了口气,轻轻抽了一巴掌在小兔子毛茸茸的屁股上,一点力没用,苏沐秋卡壳了,松口也不是,不松口也不是。

叶修笑了,无奈地问他:“还不松口?打算啃下来当晚饭啊?”

苏沐秋嘴一张,机械摇头:“没、有!爸爸痛吗?”

小兔子的声音从出生开始就是格外清亮,此时带了点鼻音,不知是被冻的,还是觉得咬了叶修感到内疚,他只不过比叶修掌心大一些,低头给叶修虎口的牙印呼了口气。

“沐秋给你呼呼吧。”

“没关系,又不疼。”叶修摸了摸苏沐秋湿透的绒毛,小声哄了两句,说是变回原型让他钻背上睡觉,随便把身体擦擦干净。

苏沐秋小声应,然后在叶修的伤口上舔了两口,又软又暖的小舌头在伤口上划过,那感觉,直直扎进叶修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他猛地变回了兽型,拎着苏沐秋看,也跟着舔了他一口。

“噫——”苏沐秋惊叫。

“至于么,把你吓成这样?”

“不是啊!你这样舔我!我又要洗澡了!”苏沐秋瞪大了眼睛,气鼓鼓地盯着眼前这匹狼。

叶修脸上忽然闪过“也是啊”的表情,虽然苏沐秋不太懂他们狼,但他还是非常后悔,居然提醒了这个大魔头,他只是想睡个觉,为什么要遭遇这些?!

“过来,乖乖洗澡,洗完睡觉。”

“我不想洗。”

“你看看你,这么能闹腾,又得洗澡。”

苏沐秋:“……都是你把我弄脏的吧!!!”


强制性洗完澡后,擦干了毛,苏沐秋又进它专属的狼毛窝了。

这天晚上他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变得像叶修那样高大帅气,然后去报他被迫洗澡之仇。醒来之前,苏沐秋还得意洋洋地问跟他扭打成一团的叶修,我现在看上去好吃吗?

“你看上去已经很好吃。”

叶修脸上露出了坏笑,苏沐秋眨了眨眼,喜滋滋地想结束战斗往他怀里扑呢,结果一不小心睁眼过于走心真的睁开了眼,从梦中醒来了。

“叶修……”

冬日的清晨最是寒冷,太阳还没升起,整片森林笼罩在一股雾气中,湿冷刺骨,苏沐秋抓了抓自己的毛,钻出了被窝,喊的那句话没人理。

“爸爸,你什么时候才会想要吃掉我?”他小声地问。

叶修还在睡觉,一阵微风抚来,叶修那身灰色的狼毛被吹动了,露出底下雪白绒毛。苏沐秋抱着叶修的脖子,然后说:“可是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吃我?”

叶修没动静,这种要紧的时候还在睡觉。


苏沐秋饿了,倒在叶修的背上滚了几圈,轻巧地落地,洗了把脸,蹲在小溪旁看清澈冰冷的水中游来游去的那几尾溪鱼。

胆子还挺大,天堂有路你不走,这可有个肉食动物盯着你们呢!

苏沐秋在心里暗暗笑,他抬起一只爪子,比划着从哪儿下手好,水里的鱼还以为这只毛茸茸的兔妖是在跟它们打招呼,更悠闲了。

苏沐秋蹲在石头边上,他感到了挫败,连忙调整表情,想显自己凶恶一些,甚至学着某些动物舔了舔爪子。

水中的鱼突然都逃窜走了。

“诶——”苏沐秋伸爪,刚后悔不摆pose了呢,就感觉到不对劲,屁股被戳了一下。



叶修醒来就看到撅着屁股蹲在一旁的小兔子,看他圆滚滚一团扭来扭去半天,忍不住偷偷过去,发现他正在跟一群鱼在玩。

“我是在捕猎!”苏沐秋纠正叶修。

“猎物呢?”

苏沐秋轻轻咳了一声:“被你吓跑了。”

“原来你扭来扭去卖萌是在勾引鱼上钩啊?”叶修点点头,一副“你做的很好看”的样子摸了摸小兔子毛茸茸的脑袋。

苏沐秋不太好意思说自己其实在装凶狠。

最终苏沐秋吃上了胡萝卜,而胡萝卜田真正的主人被某一只狼吓得魂飞魄散,四处乱窜。苏沐秋不让叶修进田乱踩,自己爬进去使了吃奶的力拔了几根出来,洗洗干净丢到了叶修的背上。

“你还真在我背上搭窝了?”叶修哭笑不得。

“爱你爸爸!”

“少套近乎,自己下来一块走,背着你的萝卜。”

兔子直接四肢伸直倒在叶修背上,打着哈欠,然后期待地问:“爸爸,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那样?”

“这辈子没可能了。”

“我是说你光溜溜的样子。”

“……”叶修无语,纠正他家傻兔儿子:“那是人形。”

“好吧,那你什么时候变成光溜溜的人形?”

“快了吧。”

“耶!”苏沐秋觉得特别期待!

 


2533

评论(10)
热度(3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