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百日day.64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5  6

深受某位老师激励  



“我也很喜欢你。”

叶修亲吻小兔子额头的动作很轻,但是看上去就像是要一口将他吞下肚子去。苏沐秋非但没有害怕,圆滚滚的屁股上短小的尾巴轻轻摆了摆,心情似乎有因为叶修的话而变好。

真是一只特别好哄的兔子。

叶修正想着,脑袋上突然挨了一下,他尾巴一扬,把小兔子甩在自己的背上,警惕地看向不明物体飞来的方向,茂密的树枝后蹲着的一只金丝猴,他化成了人形,有一头金灿灿的短发、细长的尾巴和十二三岁的身体。

苏沐秋手脚并用爬到叶修的脖子后,他仰起了头,眼周还是湿润的,乌黑的眼睛盯着金丝猴,努力表现得像他爸爸那样凶狠。

叶修没看到苏沐秋的表情,但是觉得应该是很精彩的。

毛茸茸的小兔子毛都炸开了,刚哭过还带着鼻音:“你是谁!为什么砸我爸爸?!”

金丝猴:“……你傻不傻!这只狼是要吃你!口水都快要滴到你身上去了你看见没看见没?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兔子,被吃很开心吗??我不该多管闲事的,太莫名其妙了,活该被吃!”

苏沐秋嘟囔:“我本来就是想要爸爸说我很好吃。”

“你这样塞牙缝都不够!…………啊我的香蕉……”

叶修已经把金丝猴丢下去的香蕉捡起来递给苏沐秋了。

苏沐秋坐在狼背上笑得无比纯良:“哎,是我误会你了,原来是给我们送吃的啊。”

说着还朝树上的金丝猴挥了挥他的兔爪子。

“我们走吧,你看树上那只猴子这么调皮跑来招惹狼,回家铁定是要被屁股揍红的,你要乖一点知道吗?”叶修一副教育自家小孩的语气。

苏沐秋立马拍着胸脯保证:“爸爸,我会很乖的!”

金丝猴在树上抓狂,是误会了啊!我是想救你!但不是这方面!这团看上去只有二两肉的兔子怎么会跟这只狼一样讨厌!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树上跳脚的金丝猴。

他背着苏沐秋走远了。

他们已经重新回到了叶修的出生地,这里常年被绿色覆盖,生机勃勃,有舒适的气温环境,有像狼群这样危险的种族,也有很多像刚才那只金丝猴那样充满正义的动物,叶修的动作不再那么快,他正在找兔群的踪迹。

也许是想跟苏沐秋再待一会儿也说不定。

穿过前面的那条小溪,就要接近了,叶修把小兔子放了下来,当初他就是越过结冰的溪水捡到的苏沐秋,现在在南方,溪水流动的声响十分悦耳,轻快,他要把苏沐秋送走了。

一开始没有吃掉他是想着养肥了再吃,现在没有吃掉他是已经产生了感情。

苏沐秋显得有点急躁,抓着叶修的狼毛不撒手。

“你走不走?”

“不走!”

“那我把你吃掉咯?”

“……”苏沐秋抬头,看了一会儿,踌躇着问:“我很好吃吗?”

“看上去一点也不。”

苏沐秋气鼓鼓地表示:“那你再养我一会儿!”

叶修好笑地看着这只兔子,养了将近一个月,每天都在很努力地吃,是胖了不少,但是他已经不打算把苏沐秋吃掉了。

“你跳过这条小溪,然后绕到前面那块石头后面,如果你能做到,我在那里等你,就像刚捡到你的时候。”叶修指着对着很远那块岩石说。

“真的?”

“嗯。”

苏沐秋松开了叶修,一步三回头,看着身后的叶修。

“去吧,你这样是跳不过去的。”

小兔子只有一团大,这条小溪让他游过去都得好一会儿,果不其然,扑通一声,苏沐秋就落水了,浑身湿漉漉地爬出来。

他试了好几次,叶修已经走了,叶修没有去岸对面,而是转身,迈着开始的步伐,依旧是狼族那样优雅,却三两下就消失了。


叶修在森林里走着,夜幕很快降临了。

他是比较担心的,这只兔子要是跟着他,在被同族遗弃的情况下,又过惯了肉食动物的生活,是很容易讨不到对象的。

他路上遇到了不少老熟人,多数都是去觅食的。

叶修赶跑了这条道上的肉食动物,并高贵地表示,这是他的地盘。

“叶修,你这样是破坏了规矩!”

叶修化成人形,他保留着灰白的狼耳和蓬松柔软的尾巴,身形修长,四肢有力,笑起来的时候有尖锐的虎牙,狼那危险又锐利的双眸微微地笑眯起:“我没有这样觉得。”

叶修吓跑了去兔群觅食的动物,回头看了一眼。

“爸爸——”

叶修愣住了。

从远处来的泥团子,浑身都脏兮兮的,要不是一直在大喊大叫,很难在草丛里发现这么一团兔子。他跑的挺快,一下就窜到了叶修的脚边。

苏沐秋没见过叶修人形的模样,却记得他的气味,他循着气味追下来,准备逮到狼好好教育他一下,结果追到这里,就找不到了。

“你好,请问你看到我爸爸了吗?他是一只很帅的狼!”




评论(29)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