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队长他不亲我是不是想分手

百日day.62   一发小甜饼

我觉得我已经不可爱了,/哭泣

    01

    苏沐秋最近换了个味道的牙膏。

    于是苏沐秋很不经意地,发现身为男朋友的叶修并没有发现他换了牙膏。但是他还是大度地表示,呵呵,自己一点也没有在在意这个!

    

    

    02

    夏休期已经过去了一半,正是一年最热的时候,苏沐秋天生怕热,一大早就热醒钻进浴室去冲澡,刷牙洗脸完了出来人也清醒多了。

    叶修呢,还在睡觉,被子被踢到了床脚。

    刚住进苏沐秋家时,他俩那时还是半大的少年,现在十八九岁了,虽然两人都挺瘦的,再要挤在一张床上真是有点儿勉强了,好在今年签了嘉世拿了冠军能分奖金,再不济,还有喜欢能撑着。

    苏沐秋光着的脚贴着瓷砖面,刚洗完澡浑身都舒坦啊,偏偏窗又外吹进来点热风,他脸颊上立马浮现了汗珠,他跑到电扇让吹风,叶修翻了个身,眯着眼看苏沐秋,昏沉着问了句:“洗澡了?”

    “嗯。”苏沐秋的胳膊跟叶修的胳膊有一点儿贴在一起,他本想躲开,耐不住那点火一样的温度,心底立马窜上了火苗。

    虽然跟叶修交往开始到现在也没试过几次,叶修还是那种每次都不知道轻重的人,苏沐秋还是会觉得心里痒痒的。

    “还睡不睡?”叶修撑起胳膊肘,让吹来的风往他脸上灌。

    “你身上太烫了。”

    “那我去洗澡。”

    “快一点,不要浪费水!”苏沐秋对着叶修的背影喊,叶修可能是没睡醒,挥了挥胳膊。

    

    洗完澡出来的叶修往他们脆弱的床上一扑,把苏沐秋抱了个满怀,然后十分不解风情地说:“行了,再睡一会儿。”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他深呼吸,反手回抱住了叶修,正好脸颊跟叶修的脖子贴在一起,他蹭了一下,头顶顶在叶修的下巴上,叶修一僵把他从怀里捞出来说:“抱着很热吗?”

    苏沐秋:废话!

    不是看在你是男朋友的份上,早一脚把你踹下去了行吗?

    苏沐秋打了个哈欠,哼唧了两声,被叶修拍了两下后背就睡着了,昨晚去抢一个boss天快亮了才睡,一大早又被热醒,能有这么点清醒的功夫也不错了。

    

    

    03

    托叶修那不解风情的福,苏沐秋睡了个好觉。

    他睡前迷迷糊糊地觉得自己很傻,这种新牙膏都下去半管儿了,还没发现换了的男朋友,为什么要对他来感觉啊??

    苏沐秋临醒时做了个梦,梦到叶修要跟他分手。

    他问为什么?

    叶修说:“因为你换了个牙膏。”

    牙膏很冤啊?被苏沐秋恶劣的睡姿一拳头锤醒的叶修更是冤枉,他忍着疼把差点掉下去的苏沐秋拽着,把他拖回来:“……你干什么?”

    “……做梦啊,打你哪儿了?”苏沐秋也是很无语,自己是到底还要对那管牙膏执着到什么时候去啊,他连忙趴在叶修的身上去看。

    “那一瞬间我还以为我要死了。”叶修把苏沐秋带回来,把他的头发给挠乱了,看表情也没有很生气的样子,苏沐秋见状连忙扑过去要亲一下叶修的脸。

    叶修躲开了。

    苏沐秋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凑过去想索个吻,叶修又躲开了。

    

    

    04

    越是喜欢,越是在乎。

    越是喜欢,越是不讲道理。

    

    苏沐秋很喜欢叶修,所以他控制不住,去在意,去探究,叶修居然连他换牙膏了都不知道,不想跟他亲吻,吃饭也是匆匆扒两口就完事,甚至夏休期这一大半个月不太讲话,一起带沐橙出去玩也是坐着发呆或者讲几句话。

    

    AM 11:20

    秋木苏:就决定是你了!

    秋木苏:出来吧老吴!

    气冲云水:来了来了

    秋木苏:叶修是不是想分手了?

    气冲云水:昨天的最后一击不是你的吗?你又吵着要分手了?不是我说,你们这样,副队长那样明撕暗秀,队长不撕偏秀,真是影响太不好了。

    秋木苏:关我什么事??我从来没吵过分手!每次不是他先气人的吗?

    气冲云水:看吧。

    秋木苏:……说正事!

    气冲云水:你说叶修………我看着不太像啊。

    秋木苏:就是我也觉得不像,他最近的态度才太反常了。会不会是他不喜欢薄荷味儿的牙膏啊,我去换支香橙的怎么样……

    气冲云水:你怎么不买七个口味,每天换,队长他要是哪天答错了就跟他分手?

    秋木苏:老吴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气冲云水:唉,实不相瞒,这都是你们逼的。

    秋木苏:我去吃饭了,一点儿也不靠谱!

    

    

    05

    中午叶修又只吃了一点。

    今天是叶修做饭了,苏沐秋看着觉得还不错,就特认真地夸了句:“蛮好吃的嘛!”他这才夹了一口炒肉丝进嘴巴,表情立马变了,接道:“……腊肉不错。”

    “我盐放太多了。”

    苏沐秋觉得叶修快要失去他了。

    叶修扒了几口白饭,似乎是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下去。

    苏沐秋有点紧张,叶修向来是有什么,说什么,唯一一次欲言又止就是跟他告白的时候。但是那时候表情生动多了,现在这样半张脸都僵着,一点感情都没有,苏沐秋觉得肯定不会是求婚。

    “你要说什么?”

    叶修最后还是摇了摇头,去厨房倒了杯冰水喝,出来时给苏沐秋带了一杯牛奶,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然后说:“一会儿再喝。”

    “冰箱里还有吗?”

    叶修点头。。

    “你不是喜欢甜的吗?这牛奶味道不错,过两天再去买几盒。”苏沐秋举着胳膊把杯子递到叶修嘴边。

    叶修抿了一口,然后把杯子推回去说:“不用,买你跟沐橙的份就行。”

    

    

    06

    下午一点半是午睡时间。

    苏沐秋精神挺好的,他催叶修去睡一会儿,晚上才有精神抢boss:“就睡二十分钟啊,一会儿我叫你,睡多了会头疼。”

    “知道知道,你每天都念,我生物钟都分秒不差了。”

    苏沐秋冷笑:“让你睡还嫌,这几天抢boss都是我在指挥,你这个队长怎么当的!再偷懒我让你出去睡马路!”

    “你舍得吗?”叶修站在苏沐秋的背后,趁他转身瞪过来的时候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叶修的嘴唇很烫,苏沐秋的脸立马也发烫了,他盯着叶修的眼睛看,直到叶修转身去睡觉。

    “稀罕你。”苏沐秋红着脸转回来,顺手把电风扇调成转动,用那一丁点凉风来驱逐身上的热气。

    窗外知了声此起彼伏,苏沐秋盘腿坐在椅子上操作,他带着耳麦,耳边是人来人往的音效,可他仿佛能够听见叶修均匀的呼吸声。

    大概是天气太热。

    苏沐秋热的脸上都是汗,忍不住回想上一次他们亲密的接触,还是刚拿冠军的晚上,叶修从不露面,他等苏沐秋开完记者会就带着他翘掉了接下去的庆功宴。

    叶修技术一向都不太好,不知道轻重,兴致过于高涨一不小心就把苏沐秋给弄哭了,趴在床上的人疼得发抖,浑身僵住了,叶修倒吸了口气,贴在他的耳边喘气,小声地安抚他,然后从耳后亲到脖子,才拯救了一下。

    叶修的呼吸声,让苏沐秋有点分不清是他想的,还是身后睡午觉的人发出来的。

    苏沐秋连忙甩甩脑袋,他转身去喊叶修起床。

    

    叶修已经睁开眼睛了。

    他盯着天花板不知道看了多久,满头是汗。

    

    苏沐秋喊他,喊了两声。

    叶修这才松了口气似的回过神,苏沐秋问他怎么了。

    “梦到我爸妈和叶秋了。”

    

    

    07

    苏沐秋想,叶修是不是想家了。

    他离家出走的时候才十五岁,三四年没回过家,每次他弟替父母转达让他回去的时候都被他随便糊弄过去了。

    就连最初苏沐秋劝他,他也并没有一点想回去的意思。

    现在呢……

    

    

    08

    “你怎么了,人不舒服?”

    苏沐秋感觉到额头上有一只冰凉的手,他立马回神,接道:“你洗好了,那我去洗了。”

    “喊你没反应,让沐橙先洗了。”叶修坐在苏沐秋的身旁,翘着二郎腿慢悠悠得摆动,他话刚说完,苏沐秋就不动了,也不说话。

    

    “沐秋,我……”

    “你是不是想回家了?”

    “啊?”叶修一头雾水,这边的苏沐秋已经戏很多地表示:“你之前一直欲言又止是不是想跟我分手了?”

    “不是,我只不过想跟你说我长智齿了。”

    苏沐秋光听到不是了:“糊弄谁啊,你连我换牙膏了都不知道,还总是躲开我的……啊??!”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翻身就往被子里钻。

    叶修上手要把他从里面挖出来,刚掀开被子把苏沐秋压住,洗完澡的苏沐橙敲了敲门进来说:“哥哥我洗完了你……”

    正在挣扎的苏沐秋抬起脑袋:“我们在打架。”

    叶修不认同:“我在跟沐秋商量事情呢。”

    留下一句“你们继续,不要把电风扇踢坏”的苏沐橙走了,关上了门。

    苏沐秋累死了,瘫在床上不挣扎了。

    “所以你之前躲开都是因为牙疼?”苏沐秋无地自容。

    “是啊。”

    “你为什么不早说!我还以为……”

    叶修半张脸都僵硬了,但还是笑出了声,问他:“以为什么?”

    苏沐秋的脸立刻涨红起来。

    “你欲求不满了?”叶修一副我都懂的表情,他按着苏沐秋都肩膀说:“不是你自己上次哭着鼻子说让我拿下二连冠之前都不准动歪心思吗?”

    苏沐秋哪里还记得这个,他觉得是叶修转移话题,眯着眼问叶修:“你痛这么久了干嘛不说我带你去拔掉?”

    “智齿不都长出来就没事了吗,就没打算说,这两天实在是疼得受不了。”

    苏沐秋小声嘀咕你也知道怕疼。

    叶修说我当然知道。

    苏沐秋觉得这么原谅叶修不行!

    他做了最后的无谓挣扎:“但是你连我牙膏换了都没发现!我都用掉半管了!”

    叶修特别特别真诚地道歉:“是我不对,你去买7个口味,一天换一个,我要是没说对你再生气。怎么样?”

    “那你欲言又止干什么,我还以为你想分手回家了。”苏沐秋松了口气的样子,他平躺在凉席上,脸上都是汗水,眼皮耸拉着,浓密的睫毛看的叶修心痒痒的。

    “我下午梦到叶秋了。”

    “……”苏沐秋动了一下。

    “梦到我们小时候长蛀牙,我妈带我们去拔牙,麻醉针打了一点用也没有,疼得要死。”叶修笑着把苏沐秋的刘海撩开,刚刚还有点紧张的苏沐秋立马反应过来了,他原本是想发火,结果话到了嘴边就成了大笑。

    “叶修你哈哈哈哈居然怕拔牙!”

    “……”

    “不怕,一会儿哥哥带你去医院,你怕就抓着我的胳膊。”

    “我现在就很怕。”叶修低着头小声地说,大概他真的牙痛,说的话都特别含糊,苏沐秋没见过这样的叶修,大方地把自己的胳膊伸出去。

    

    

    09

    叶修抓住苏沐秋的胳膊。

    他把苏沐秋摁在身下,凑过去把人吻了个结实。

    大概是因为有疼痛在困扰着,叶修的亲吻像是狂风暴雨一般,他抵着苏沐秋的舌闯入了他的地盘,搅着苏沐秋一时间忘记了反抗。两人贴得好紧,嘴角更是溢出晶莹的液体,苏沐秋想要扳回来,跟叶修纠缠了一会儿就想闯入敌方阵营。

    叶修顺着他,结果到了这边叶修的攻势更加凶狠了,苏沐秋有点喘不上气来,心想叶修今天可能用的是狂战士,一红血就进入狂暴状态。

    苏沐秋仰躺在床上直喘气。

    叶修牙疼啊,他突然就发现了缓解疼痛的方式。

    苏沐秋哪里给他这个机会,直接把人打包带去了医院。

    

    

    10

    吴雪峰这两天挺替苏沐秋担心的。

    一叶之秋这都两天没上游戏了。

    他估摸着啊,要不给叶修发个信息,了解了解情况?

    吴雪峰无聊刷开空间。

    

    一叶之秋三天前发表了一条动态:

    薄荷味的

    

    叮咚——一叶之秋发表了新动态:

    香橙味。

    

    他心一揪,于是吴雪峰同志又在接下去的一周里看到从来不发动态的叶修一连日更了一周,xx味,评论里的队友们、对手们都在热烈的讨论。

    没有参与的就是苏沐秋和吴雪峰。

    吴雪峰特别想回一句在评论里特别活跃的索克萨尔,你们不会想要知道真相的!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发声,一叶之秋最新动态下秋木苏评论了:你够了!!!

    一叶之秋回复他:怎么样,不生气了吧?/大兵

    

    吴雪峰:你们才够了!!!

    他心疼自己,觉得自己压根就不应该对叶修和苏沐秋有什么奇怪的期待。

    


END

4220

评论(35)
热度(143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