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如何正确打开防沉迷系统

百日day.58  带包子的ABO日常甜

#祝我cp七夕节快乐!爱你们!
-

笑笑是在年末出生的,妹妹莫莫则是在新年伊始降临在这个家庭的,大约是随苏沐秋,笑笑在跟妹妹玩的时候总是要努力表现出一副哥哥的模样。

莫莫刚要学走路的时候,他可紧张了,抱着叶修的腿直勾勾得盯着妹妹,偷偷挠着叶修的膝盖弯,小声地问:“爸爸,妹妹不会摔倒吧?”

笑笑刚说完,莫莫啪唧一下摔扑在了柔软的垫子上。

“……啊!”比起苏沐秋爱念叨苏沐橙的脾气,笑笑显然更加疼爱这个比他要小还要软的妹妹,眼睛都瞪直了,叶修拍了拍他的后背提醒他,“笑笑,你饭吃好了吗?”

“没有。”笑笑老老实实得回答。

“快吃饭,不然爸爸要生气的。”叶修提醒笑笑警惕卧室里正在洗澡的苏沐秋。

作为家里被叶修贴了小榜样勋章的哥哥,笑笑“嗯!”了一下转身准备跑回去吃饭,他走了两步又刹车回来拍了拍叶修的大腿,让他脑袋靠过来。

叶修弯腰凑过去,笑笑肉嘟嘟的小爪子就搭住叶修的脸颊,在他耳边悄悄说:“妹妹摔倒了,爸爸要把她抱住!”

“你怎么不抱她起来?”

笑笑这两年有了别样的责任心,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奶声奶气地应叶修:“笑笑要去吃饭!等我吃饱饱,力气大……妹妹再给我抱抱。”

“行,你快去,记得多喝碗菠菜汤。”叶修忍俊不禁地揉了揉儿子的脑袋,推着他让他快点过去把饭吃完,然后朝莫莫拍拍手让她从垫子上爬起来。

正在软垫上打滚挣扎的小姑娘鹅黄色的小裙子都快掀到脸上去了,她用手拨开裙摆,一眼就看到了笑笑的背影,小姑娘笑起来有十分可爱的酒窝,含含糊糊得喊了声:“……哥、哥!”

笑笑立马转身,挥舞着手,那架势恨不得马上冲过来。

“爸啊爸~”莫莫扶着茶几站起来了,摇摇晃晃挥着手要扑进叶修的怀里,她放开了脚步冲着小跑过来,被叶修抱了个结实。小女孩总是爱亲近爸爸,咯咯咯笑起来,喊着:“抱、抱……哥……哥……”

“要去找哥哥吗?”叶修把她抱起来坐在自己的胳膊上,把她的小裙子整理好,然后站起来往厨房走,笑笑正埋头吃饭,夹了一大口菠菜塞进嘴里嚼。

“沐秋——洗完没,你错过了历史性的一刻。”叶修把莫莫放到宝宝椅上,舀了口汤送到她嘴边,一旁笑笑握着筷子问:“妹妹要不要吃鱼鱼?”

苏沐秋这才在房间里应:“等会儿——”

“妹妹还只长了四颗牙齿,不能吃东西。”

笑笑拉长音“喔”了一声,把认真夹出来的鱼肉塞进自己的嘴里,朝莫莫做了个鬼脸。笑笑的笑容一直非常有感染力,他长的有些像苏沐秋,嘴角有自然上翘的弧度,宝宝椅上的莫莫开心得眨了眨眼,甜兮兮的笑了起来。

叶修摸了摸女儿的头发,莫莫的头发挺长的,还剪了齐刘海,看着特别可爱,她做了个亲亲的表情,亲了一下主动凑过来的哥哥,还用手拽几下叶修的袖子。

“吧唧”一声,弯腰的叶修脸上沾了点菠菜汤。


“哎哟,吃完啦?”叶修毫不吝啬得给宝贝儿子竖了个拇指,他一手一个把兄妹俩抱起来走去客厅,一边走一边问:“要回房间睡觉还是再看一会儿动画片?”

“明天我们要合唱,老师让我们回来听儿歌。”笑笑指着沙发上的蓝色书包,叶修从里面翻出来一张光盘和一本音乐书,他一边翻了两页,小声嘀咕苏沐秋怎么进去洗澡半天不出来。

“呜呜哇哇~”莫莫坐在地上的垫子上,因为叶修下意识的哼唱而晃动着胳膊,笑笑坐到她身旁,跟着唱了两句在幼儿园学来的新歌。

“等着啊,我去叫沐秋来给你们唱,他啊有副好嗓子,天生的歌神。”叶修起身把光盘放进机子里,墙上的液晶电视立马跳出了卡通画面,响起轻快悦耳的儿歌前奏。

“妹妹~爸爸出来之前哥哥唱给你听!”笑笑一本正经地去够叶修手上的音乐本,拍在垫子上还用手摸了两把。

莫莫听不太懂哥哥在说什么,但还是非常捧场地给他鼓掌,肉嘟嘟的小手拍在一起甚至都没发出声音。


叶修推开卧室的门,房间里开着橘黄色的灯光,浴室灯却是关上的,房间里温度不高,忽然吹来一阵冷风,他才意识到阳台没关窗,房间里的窗纱还被吹得鼓起来了。

正是初冬,夜晚的风偶尔吹进房间里让人能立马提起神来,叶修知道苏沐秋一直不太喜欢闷热,估计是他把窗户打开的。他一边往里走一边说:“坐在那里玩电脑会吹感冒的。”

“……”苏沐秋没搭理他。

叶修走近了才看到,他家omega是正带着耳麦打游戏呢。

最近这段时间苏沐秋中毒了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只要叶修休假在家,他就会把兄妹俩打包丢给叶修,一本正经得说让他们多亲近亲近,免得下一次见面了连爸爸都不认得了。

叶修真是冤,打从跟苏沐秋领了结婚证有了莫莫,他是三天两头休假往家里跑,也就是上个月忙了些没回家,今天一回来就带家里的兄妹俩黏乎了一天,苏沐秋看着挺没精神的,现在再看,估计是昨晚上通宵打游戏了。

叶修把苏沐秋的耳麦拨下来,后者才坐直了身体仰起头看了眼叶修,很自然得把脑袋靠上叶修的手臂,手上操作着秋木苏飞快解决了一只小怪,队友在边上跳着,过了会儿跳出了一个气泡框:“怎么不说话了?”

苏沐秋的手很好看,指甲修剪的也很整齐,他的手指敲击在键盘上,打出了一串字:“没带耳机,直接推进去。”

“怎么不说话?”叶修平静得看着苏沐秋的电脑屏幕,“你这样坐着吹风是会感冒的。”

“刚才没听见。没事,闷着太不舒服了,我盖着毯子呢。”说着苏沐秋抬了抬腿,让叶修看他腿上的毛毯,他聚精会神的,一点都没发现叶修正盯着他看。

“你这几天都几点睡的?”叶修突然想起苏沐秋三更半夜给他打电话语音探班,手指拨着苏沐秋的耳麦,心想今天回来,这家伙还没正经看他一眼呢,光顾着打游戏了。

苏沐秋玩游戏一点也不耽误照顾孩子,也就是等兄妹俩都睡了或是等叶修回来才上线。不过这样倒是苦了叶修,往常回家可以和苏沐秋亲近的时间都没了。

“嗯……”苏沐秋难得犹豫了,他也知道自己这样,叶修马上能猜到答案,他轻轻咳了一声尝试挽救一下:“一会儿还有个副本打完就下,对了你刚才说我错过了什么历史性的一刻?”

“莫莫刚会走了。”

苏沐秋“啊!”了一声,想立马出去看看,结果他这一走神就挨了小怪一下,虚惊一场刷到了下一个场景。有一会儿空当,苏沐秋才伸手去拉了拉叶修的手,陶醉在自家alpha的气味中,忍不住蹭了蹭叶修的胳膊。

叶修的胳膊一抽走,苏沐秋的脑袋就栽进了他的怀里。苏沐秋闷着笑了会儿,重新坐直了身体去刷副本,顺手推了把叶修:“你去洗澡吧,我跟你讲荣耀真的特考验技术,bug也比普通网游少,昨天我刷了个记录,嗯感觉还能再提升一点,缺个攻击高手。”

“是吗?那我也练一个好了。”叶修拖了条凳子在苏沐秋身旁坐下,“你练的什么?”

“神枪手,你要不要试试枪炮,或者神枪也好。”苏沐秋最近是很沉迷荣耀,立刻提起精神了,不由扭头对叶修笑。眼睛笑弯了,亮晶晶的,似乎真的很开心。

叶修感觉被勾引了。

他伸出手去扣住苏沐秋的下巴,微微倾身,把人拽过来吻上了,刚洗过澡刷过牙的omega嘴里有一股薄荷味,香喷喷的,偏偏把叶修醉倒了。

苏沐秋身子半边僵住了,又有半边软了。

他偷偷咬了咬叶修的舌头,险些陷了进去,他挣开alpha略带侵略性的掌控,吐着粉嫩的舌头朝被咬的人笑,嘴角扬起一个狡黠的弧度,他水润而又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叶修看。这下叶修懂了,现在要让他家沉迷游戏的omega看他,只看他的唯一办法。

苏沐秋得意完就转回去了,躲开了boss抛来的大招,单手扣回耳麦不太好意思得说:“意外意外——哈哈没事,小意思。朋友技术不错嘛,行啊,下次再一块下副本。”

叶修听不到那边的人说了什么,等着苏沐秋刷完。

苏沐秋一边聊天一边把副本boss推了,分完赃才发现叶修一直坐在边上,他吓了一跳:“你怎么还没去洗澡啊?行了行了不刷了,我下了,别这么看着我。”

“你起来。”叶修站起来,苏沐秋一头雾水得跟着起来。

下一秒叶修就坐到了苏沐秋的位置,然后扯着他坐到了自己的腿上,苏沐秋腿上的毛毯一下就滑落了,只剩两个穿着睡衣的男人挤在一张椅子上。

叶修把脸埋在苏沐秋颈窝,鼻尖萦绕的全部都是他的味道,混着点沐浴露的香味,和睡衣上的肥皂味,苏沐秋的信息素突然浓郁了起来,坐在叶修的腿上挣扎了几下。

“沐秋,给我张帐号卡。”

苏沐秋腰上被圈紧了,他意思意思挣扎了两下就没动了,叶修都一个月没回家了,说不想他实在是开不了这个口。苏沐秋心里也清楚冷落了叶修,这才惹得他不满,正想着要主动示个软去床上快活会儿呢,就被摁住动弹不得了。

苏沐秋只好给他帐号卡。

“笑笑和莫莫在等你出去教他们唱儿歌。”叶修一边说,一边把帐号卡插进了登陆器。

唱儿歌而已,对歌神苏沐秋来说,小意思。

“那就快出去啊。”

“等我把新手任务做完。”

苏沐秋无奈地又挣扎了一下:“你玩啊,我出去就行了。”

“苏沐秋……”

“……你不会……”苏沐秋立刻站了起来,拦在了叶修和电脑中间,叶修往后挪了点,双手环胸微微抬着下巴看向苏沐秋,苏沐秋脸颊浮着红晕,但还是瞪着他看。



连接点这里



END


9449

评论(14)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