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脱团不如守仓库

百日day.57    乱七八糟的五仁小甜饼

  @修伞深夜60分 


    01

    君莫笑一觉睡醒从公会材料仓库走出来的时候被堵在门口的人吓了一跳,他倒退一步胳膊一横把仓库门掩着朝外头的两人使了个“想干嘛”的眼色。

    秋木苏嫌弃地开口:“遮什么遮,这里面哪样东西不是我们弄来的?”

    “什么时候也带我玩玩啊?”君莫笑上前绕着闷声不吭的一叶之秋走了一圈,顺手还摸了两把却邪的杆子,“算了,你们过来干嘛?主人们都还没上线呢。”

    一叶之秋说:“我们要结婚了。”

    “啊??”

    

    02

    君莫笑一觉起来他的两个好朋友都要结婚了。

    他不太能接受。

    一叶之秋一言不合就脱装备给他,秋木苏到处八卦哪哪哪的boss这周会大方点多掉几个千机伞有用的材料,殷勤得君莫笑一直怀疑他们暗恋自己。

    难道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眼红红着生成出了粉色的泡泡,私下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出情敌变情人的年度大戏?

    “嗯?等等这样我不就是传说中的炮灰了吗?”君莫笑一脸正色地嘀咕着,撑着5级的千机伞从一叶之秋、秋木苏中间挤了出去。

    秋木苏:“他干什么?”

    一叶之秋:“没听清,好像想不开要去当炮灰。”

    “……都怪你乱说,他是不是误解了什么?”

    君莫笑还在这边嘀嘀咕咕:“也不对,像我这种肯定要毫不留情拒绝他们的白金单身贵族怎么会是白莲花炮灰呢,不科学!”话没说完又被秋木苏揪回去了。

    “你别听一叶的,是叶修和苏沐秋要结婚了,来问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秋木苏无奈地甩了一叶之秋一记眼刀,君莫笑一看,结果不是你们俩结婚啊?瞎激动了。

    “你们俩呢?”

    “我们???”秋木苏一脸蒙逼。

    一叶之秋看了一眼秋木苏说:“荣耀又没有结婚系统。”

    没有一点点恋爱细胞的君莫笑满意地点了点头:很好,一起做快乐的单身贵族。

    

    03

    “叶修,你有没有感觉一直有人看着我们?”

    “大半夜的不要说那么吓人的话。”叶修刷完牙从浴室出来,他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一把把自家恋人从电脑前捞进怀里,苏沐秋刚吹干的头发蓬松还有一股洗发水的香味,忍不住多蹭两下。

    前两天下雨来不及收衣服,苏沐秋的两套睡衣都被淋惨了,他只能穿叶修的,蓝白条纹,松垮垮地搭在身上,显得整个人十分软和。叶修不安分的手从衣摆摸进去,温热的肌肤贴在一起,苏沐秋下意识想要避开摁住叶修的手:“别乱摸。”

    “都快结婚了你还害羞什么?”

    苏沐秋斜了叶修一眼,把叶修的手从衣服里拉出来,转身跟他面对面贴着,把人推着往床边走,结果临走到床边就亲了一下叶修的嘴巴推开他自己扑床上去了:“明天还要去看礼服,你就消停点,让我睡个好觉。”

    “就做一次。”

    “你去梦里做七次我也不拦你。”苏沐秋趴在床上晃腿把拖鞋踢掉,抖着喊冷,手脚并用把自己塞进被子里,末了还朝叶修隔空飞吻,“关电灯。”

    叶修把灯关上,掀开被子钻进去,苏沐秋在里面惊呼了一声控制不住自己笑出了声,笑了半天才讨饶:“不要不要挠了,哈哈哈你滚蛋……!”

    “别闹腾。”叶修一本正经地开口。

    “你别把脚贴我腿上,啊……摸哪儿呢!”

    “叫这么浪,被子被你压住了我扯一扯。”叶修把乱动的苏沐秋按住,“你再动我不客气了。”

    苏沐秋立马挺尸。

    叶修觉得好笑,把人揉了揉,直到苏沐秋喘着气要恼羞成怒了才放过他,凑过去亲了一下苏沐秋的眼角,窝在被子里说:“苏沐秋,我好喜欢你。”

    “……”苏沐秋跟叶修抱成一团,他觉得这样有点腻歪,可是心想这是他俩的床,他乐意怎样就怎样!想着,苏沐秋就抱着叶修,把脑袋埋在他的肩窝蹭了好半天,差点闷撅过去才松开。

    “干什么不说话?”

    “我原来从来没想过会跟你结婚,没想到你也会喜欢我,然后其他后续就压根没敢去想过。太幸福了就有点担心睁开眼发现就是个梦。”苏沐秋翻了个身,仰面躺着,他忽然觉得这样躺着没有抱着叶修舒服。

    于是他又遵从了内心的想法,蹭过去亲了一下叶修,结果发现叶修的脸颊烫烫的,他顿时笑弯了眼睛,把刚才满腔想说的感慨都抛到了一边去,语调轻快地问:“叶修,你也会害羞啊?”

    “是啊,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忍不住心跳加速。”

    这下轮到苏沐秋脸红了,他用手扇了扇风,忍不住抱怨:“你直球这么会打,为什么暗恋我这么久不敢说?”

    叶修回答得理所当然:“因为太喜欢你了。”

    “咳,睡吧!”苏沐秋决定摇白旗。

    “要真是梦,你会难过死吧。”叶修忍俊不禁得戳了一下苏沐秋的腰逗他,后者立马缩成一团再来反击。苏沐秋哼唧了半天小声说:“我会忍不住去追你的,现在太幸福了,不舍得错过。”

    “你放心吧,不会是梦的。”叶修把他捞回怀里,两个人身上都很烫,彼此都能听到对方过快的心跳声,以及互相藏在心底许多年的喜欢。

    

    04

    苏沐秋暗恋叶修的时候,他还是叶修最好的朋友,他总是跟叶修一起刷题,试着缓和叶修和家人的关系,嘲讽隔壁班的xxx今天又干什么蠢事了,一口气跑过三个站点帮他打架,填一样的志愿,调侃对方是不是看上了哪个漂亮妹妹,以后想做什么,喜欢什么样的人,约定一起去旅行,甚至连对方毕业典礼穿什么都要管一管。

    他们一起做过许多事。

    聊过过去,现在和未来。

    唯独没有提起过结婚,苏沐秋刻意避开了,他是觉得自己这么喜欢叶修,跟他当最好的朋友,最后还要参加他的婚礼的话,也太惨了。

    像他说的那样,他从来没想过,他最好朋友的婚礼,会是没有他就无法举行的婚礼。


    05

    “……”

    “……”

    “……”

    

    “他们为什么那么肉麻?”君莫笑对着帐号卡外只能隐隐约约靠月光看到一点轮廓的房间摸了摸胳膊,然后半天没听到有人回应自己的吐槽。

    “你们怎么不说话?”完了,他的好友,被主人们闪傻了。

    秋木苏轻咳了一下,悄悄离一叶之秋远了一点,他拍了一下君莫笑的肩膀,腾得站起来说:“走了走了回去,前两天打的材料还没收拾。”

    “沐秋会收拾的。”一叶之秋说。

    “他们忙着结婚哪有空啊!”秋木苏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瞪着一叶之秋,“你怎么都不知道学学叶修?”

    一叶之秋停下脚步看秋木苏。

    一叶之秋向来是比较狂拽酷帅叼炸天的,那却邪往地上一戳,要不是叶修那漫不经心的语气中和着,能吓坏不少新人。

    这是又要上竞技场的节奏啊?

    “学叶修做什么,肉麻么?”君莫笑凑上前准备劝架,同是被闪的群众,他觉得有必要调节一下他们仨之间的气氛,至少今天可以去坐下来喝一杯嘛。

    “秋木苏,我好喜欢你!”

    “……”秋木苏和君莫笑都呆住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秋木苏回过神来,顿时明白了,气得举枪对着一叶之秋的脚边开了一枪,又羞又恼得转身就走,“不要跟过来,不然跟你野外pk了!”

    “但是我是那个意思啊。”一叶之秋那里怕他,说着就跟上去了,“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学叶修,发自内心的。”

    “闭嘴。”

    “虽然没有结婚系统,但是我们可以先谈着。”

    “我没空跟你扯这么多。”

    一叶之秋问:“那你脸红什么?”

    秋木苏支吾了半天,举着手枪挥来挥去:“我这是气的,每次君莫笑那败家货把我的材料浪费了我也会脸红!”

    君莫笑:“……???”

    一叶之秋停下不说话了。

    秋木苏忍不住扭头看了他一眼,纠结了半天说:“走啊,不是跟你说了材料还没整理完么?敢偷懒我们俩就玩完了。”

    “我装备战力都随你用这么久了,不是会偷懒的帐号卡。”

    “那都是沐秋要用的,少把叶修的功劳往自己身上揽我告诉你。”秋木苏哼了一声,把手枪插回袋子里,等一叶之秋走上前来才迈开脚步。

    他们走了两步又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对君莫笑说:“别杵着,记得回去。”

    

    06

    君莫笑,一个大写的单身贵族。

    一觉醒来,主人结婚了,最好的朋友也谈上恋爱了,革命友谊全都走到了尽头。

    君莫笑收拾收拾自己的脑洞,扛着千机伞回仓库去了,脱团不如守仓库,他轻快地哼着小调,心想反正你们怎么秀都是要满地图跑抢boss给我升级千机伞的。

    倒霉的还是别家帐号卡。

    君莫笑,一个没有恋爱细胞的人生赢家。

    

    

    

    3013

评论(20)
热度(6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