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百日day.56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4  5

#我们力力 @鹤鹤 生日快乐w!

本来是打算…………给你出卖我的灵魂的(撕扯)但最近真是少女心&文力不足!哭哭,有机会给你补文包8,生日快乐!爱你!这种时候不要太嫌弃我亲亲=3=


-


“喜欢你!”

苏沐秋率直清亮的声音在夜空中回响,此时漫天星光,把小兔子乌溜溜的眼睛照得格外明亮,清澈见底,叫人很容易就相信他说的话。

叶修的尾巴就把他卷着,把苏沐秋身上最后的一点水汽蹭干净,这下他就不在打喷嚏,猛地闭上眼睛,他问叶修,你怎么不说话?

“你想我说什么?”

苏沐秋仔细想了想,懒洋洋得窝在叶修的尾巴里,还伸出爪子掏了两下,给自己扒拉出一个不会戳到脸的好位置,他笑了一会儿,看着叶修说:“你看上去很好吃?”

“但是你现在,看上去一点也不好吃。”叶修向来是实事求是的,不过他有点担心这只兔子又要生气,就用鼻子顶了顶苏沐秋的兔子耳朵,“不过挺可爱的。”

“……你真是太不会聊天了。”

对苏沐秋来说,收留他的叶修对他说,你不用像我这么帅,只要长的很好吃就够了,那么他的目标就是够好吃,再变得够帅。

可爱是什么?

于是苏沐秋心情低落得翻了个身,抱着胡萝卜啃起来,胡萝卜渣子就沾了叶修一尾巴。叶修也不生气,他趴伏在山坡上,把小兔子勾进怀里,准备再聊几句就睡觉。

“沐秋……”

“干嘛?”苏沐秋应他。

“你不害怕我吗?”

“不怕,虽然爸爸你长的很凶,不过很帅!”苏沐秋把爪子搭在叶修的鼻子上,轻轻推了一下,没推开。

“你知道我吃的什么吗?”

“我的嗅觉可是很好的,爸爸你今天是不是自己偷偷吃好东西,然后就给我留了几根胡萝卜?”苏沐秋其实闻到了叶修身上没散去的血腥味,显然,这个世界也有叶修没有见过的生物,极地兔虽然也是兔子,但他偶尔也是会吃肉的。

苏沐秋和叶修一样,也是肉食动物。

他对自己能长到叶修那么大充满了自信心!

叶修忍俊不禁地用爪子揉了揉苏沐秋的头,他问:“所以你今天是因为这个生气?”

苏沐秋用力顶开他的狼爪子,瞪大了眼睛,认真地回答:“当然不是!”大概是有些急了,小兔子开始用手比划,整只兔差点翻过去。

“你……真是太讨厌了……!”

叶修笑得戳了一下苏沐秋的肚子,后者蜷成一团,不轻不重地咬了叶修一口,狼爪子,皮糙肉厚!

“那是为什么?”

“……谁让你不给我蹭的……”苏沐秋鼓着腮帮子,嘀咕了一句,给叶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想到自己可怜兮兮得被赶去去洗脸,委屈极了。

“乖,睡觉吧。”叶修亲了亲苏沐秋的脸,然后强行把他用尾巴压住,约莫过了三四分钟,睡了一天的小兔子又睡着了,抱着他的尾巴,又念叨了几句“喜欢你”。

叶修也趴下来睡觉。

他其实看得出,苏沐秋没有想象中那么傻,他率真单纯可爱,但同时也知道怎么做能够活命,最初遇到的时候那些强行“听不见”、从山坡上滚下去还费力爬回来、坦诚自己也是肉食动物,苏沐秋的聪明并不会让叶修反感。

到底年纪还是小,有一颗柔软的,真诚的心,叶修看得穿苏沐秋,他感觉得到,苏沐秋说喜欢你,都是真情实感的。

哦,希望他说“你看上去很好吃”也是认真的。

叶修突然觉得,这是一只琢磨不透的神奇兔子。

-

第二天苏沐秋起了个大早,半爬半滚得走到溪边洗脸喝水,粉粉嫩嫩的舌头舔上流动的水,顿时浑身一抖,舌头可怜兮兮得伸出来,感觉要被冻住了。

叶修认命得伸出毛茸茸的狼爪子,给他舔一舔,缓一缓被伤害的舌头。

“爸爸——我们去哪儿?”

叶修在森林里飞快得奔跑,小兔子就趴在他的背上,感受着树干消失在身后,他的声音都被呼啸的风声打散了,但叶修还是一次又一次得听见了,并且回答他:“我带你去你能待的地方。”

苏沐秋不知道是不是没听见,没说话。

叶修继续说:“你知道你被你的族群遗弃了吗?那里你是回不去了。”

“你是要丢下我了吗?”

叶修这下是真的没听清,“嗯?”了一声。

“我只想跟爸爸在一起。”

叶修笑了笑,他把脚步放慢了,他们走上了一片断崖,从这里眺望,远方是连绵的群山丛林,绿得看不见尽头,这样就能够感觉到一股生机勃勃。

“我送你过去,不过那些兔子胆子小的很,我只能送你一段路。”

苏沐秋不确定叶修是不是没听见他说什么,他觉得有点难过,不对,准确来说是非常难过,出生几乎都没有一个月的小兔子,他再聪明也扛不住情绪的牵动,眼睛一红,脸上的绒毛就被打湿了。

叶修没有注意到背上的小家伙哭了,只是觉得安静得奇怪,他正怀疑是不是一路跑来把他甩飞了,尾巴一扫,又捞下一只毛绒团子。

“……”

小团子蜷成了一团。

“沐秋?”

苏沐秋不理他,只有兔尾巴甩了甩。

叶修愣了一下,推了推苏沐秋的脑袋,他是真的感觉到了一种无声的悲伤,他觉得自己有点疯了,会对一只认识没几天的小兔子心软。

他想起昨天晚上没有给苏沐秋的回答。

悄悄在他的头上亲一下吧。

“我也很喜欢你。”





评论(26)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