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11

百日day.55

《叶苏深夜食堂》:预售链接

给我们参CP18.5的小摊子 @小叶修伞铺 打一个广告~有兴趣的GN关注一下!满桌都会是叶苏~很多惊喜哦(比划)~别册《两小无猜》、钥匙扣、贴纸也会带一点过去凑个热闹哒!


猝不及防被告白的苏沐秋直到回家,整个人都还是恍惚的。他把车停进车库,解掉安全带熄了火坐在驾驶位上一动不动,车库里的灯大概是坏了,周围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


苏沐秋手搭在方向盘上,发了会儿呆,正准备从车上下去就被按住了,车位被往后放,明显能够感觉到有什么挤进了他与方向盘之间。


苏沐秋被紧紧压在椅背上,黑暗中他那双眼睛格外明亮,同样闪烁着怒火和欲望。


叶修的手摸上了苏沐秋的脸颊,滚烫的。


苏沐秋不能从后视镜里看到自己眼中的欲望,他只能愤怒地感觉到自己又被性骚扰了,摁在椅背上,一双无形的手扯出他的衬衫,稍微有些粗暴得扯掉他的纽扣,然后摸进去。


“你——”


他听见叶修叹了口气,贴在他耳边说:“沐秋,你醒醒。”


苏沐秋像是被人浇了一盆冷水,浑身冷汗地瞪着前方,他大口大口地喘气,想要拎住叶修的衣领质问他在说什么,在做什么?!


可是他不能,他甚至都看不到对方。


苏沐秋紧绷的身体软了下来,整个人陷在椅背里,他用手背遮住眼睛,尽量让自己保持理智,沙哑的声音问:“你为什么叫我醒一醒?”


为什么这句话说出来之后,他会一副像是从恶梦里逃出来的样子。


“因为你中邪了。”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又问:“做噩梦?不可能,我的衣服都被你扯烂了。”


“不是我扯的,是你自己。”


“我把自己衣服扯烂我怎么会不知道?”苏沐秋完全不相信叶修说的,今天下午在办公室唇齿交缠的柔软至今都还在脑海中回荡,总不能是他自己跟自己亲了一通吧?这色鬼扯谎也不知道走点心。


“接吻是真的。”叶修像是看得到他的表情,立马又解释,“我有说我想亲你。”


“……你这明明就是越抹越黑了?”苏沐秋心烦意乱的,他把自己敞开的衬衫拉上,心疼得摸了两把崩飞的纽扣,“我警告你,不许再碰我。”


叶修立刻拒绝:“不行。”


“……”


“万一你发着情跑出去被人看到了怎么办?还要不要面子了。”叶修认真地说着,不过他的声音开始有一些听不清了,却还是把苏沐秋气了个半死,什么叫发着情跑出去?!


“你闭嘴,如果你像你说的那样喜欢我就请你尊重我。”


叶修没声了。


“另外,我有喜欢的人了。”


精力消耗干净的叶修好笑得戳了戳苏沐秋的腰,小声骂了他一句,然后无奈地说:“不就是我吗?”


苏沐秋看叶修不说话,哼了一声开门下车,甩了甩脑袋,把叶修刚才说的那些都甩到一边去,这样的谎话一听就是没走心。


“苏沐秋!”


苏沐秋走了两步,没听见。


可他走到门边,又还是给他留了个门缝,过了一会儿叶修就进去,顺手把门给带上。苏沐秋这时候已经走到客厅了,正端着菜走出来的苏沐橙吓了一跳,连说:“才听见关门声你就进来了,吓死啦!”


“哦,我会瞬移的。”苏沐秋没精打采地回答。


“哥哥你的衣服怎么回事?”


苏沐秋一脸“完了完了”的表情,居然忘记这茬了,他咳了一下,偷偷咬了咬牙憋屈的承认错误:“我不小心扯烂了。”


“太不小心了。”


“我也很心疼,很贵啊这件衣服。”苏沐秋又摸了两把纽扣。


“那你还扯,有没有受伤?快去换个衣服,我们吃饭吧!”苏沐橙说着又跑回厨房了。


苏沐秋正不乐意自己要替那挨千刀的色鬼来承认错误呢,一边抱怨似的跟苏沐橙说自己没受伤,一边又不经意看到了虎口的一道血痕。


原来没觉得怎么,现在看到真是特别疼,像是硬扯什么东西划伤的,苏沐秋心一沉,下意识地握起拳头,逃也似的进了卧室。



叶修敲了敲苏沐秋的门。


苏沐秋背靠着门,他说你不要进来,我换衣服。


叶修的手在门把上摸了很久,最终笑了一声,虽然苏沐秋听不见,他还是答应了一声。


他其实也挺意外的,意外经历过那些事之后苏沐秋还会让他进来,跟他讲话,甚至是努力来听他解释。叶修不由想到他第一次见苏沐秋,这人正在花园里跟苏沐橙种树,认真地给妹妹科普,偏偏脸颊上蹭到了泥,看着有点像小花猫。


当苏沐秋不经意朝他笑那一瞬间他就感觉到了心动。



苏沐秋换了睡衣出来,抽了双筷子就夹菜吃,苏沐橙把饭碗推到他的面前,自己也坐下来开始吃。天色已经很晚了,兄妹俩都刚忙完,肚子饿得不行,一顿饭直到吃完谁也没说话。


“你去休息吧,我来洗碗。”


“我不了,我出去一趟。”苏沐橙放下碗筷。


苏沐秋一脸你去干嘛?


“……你忘了,上个月你救的那只猫,放一帆那儿养一段时间,已经可以带回来了。”


“差点忘记了!那你等等我和你一块去。”


“不用了,我今天不小心把你的书摔地上折了几页,你要原谅我啊!”苏沐橙今天打扫卫生的时候,不知是撞到了还是怎么,那本黑册子又掉出来了,这次摔得挺惨,折了好几页。


“什么书?”


“就是你书架上那本,上面写了你和叶修哥名字的书。”苏沐橙在收拾碗筷,她的声音碗筷碰撞在一块的清脆声音融在一起,“对啦,今天王杰希打电话过来,让你回个电话。”


等到苏沐橙收拾完东西出门,苏沐秋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进了书房站在书架子前,手里拿着个小册子,前面几页印着密密麻麻的印刷字体,讲的是关于“叶修”的故事。


“这怎么可能?!”


明明是个空白的册子!


现在却浮现了几章内容,后半本又还是空白的。


苏沐秋抖着手去翻第一页,故事是讲叶修来到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世界,在游荡时路过一户人家,结果对院子里的一个青年一见钟情了,一直跟在他身旁。


苏沐秋忍不住把书盖在桌上,气得脑袋冒烟,这个作者太不按套路出牌了!怎么叶修突然对什么青年一见钟情!男的,还是一见钟情!一定是什么寄错了的同人本!


“OOC!”


苏沐秋肚子里酸溜溜得挠了一会儿椅子扶手,完全把空白的一个本子突然有了字这种诡异的情况给忘了,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又伸手去摸。


十分钟之后,苏沐秋手上的黑色册子从他的手中掉到了地上,苏沐秋的脸上流露出羞愤和难以置信的神色,他念叨着:“这不可能……不可能吧……”


苏沐秋突然想起刚才色鬼在车库里跟他说的那些话,皱着眉问:“是不是你在搞鬼?”


“不是我。”


“那这个上面写的是怎么回事?我跟你的事,明明不可能会有第三个人知道。”苏沐秋的右手用力按在书上,指关节都被压得发白,但他还没有愤怒到失去理智,等着叶修给他回答。




2366

评论(11)
热度(288)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