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9

百日day.52  

一起日更的约定,那么清晰!绵绵老师,失约了,爆哭(。


到家的时候已经傍晚了,今天夕阳格外红,火烧云一片连着一片,将整个天与地染成温暖的颜色,苏沐橙把车停进车库,苏沐秋在大门口下来了,他一只手拎着袋子,另一只手去摸钥匙。

左边衣兜里翻了半天也没找到,正要交换一下手来另一边摸,苏沐秋的手上就是一轻,拎包被叶修提走了,晃晃悠悠地悬在空中,这要是有路人路过可得吓死。

好在苏沐秋家住得偏,苏沐橙大概是直接从车库进去,他也懒得跟叶修争,利索地掏出钥匙开门,然后走进去等他的包自己飞进来。

“……干嘛在门口杵着?”

苏沐秋回头就看到自己的包飘在门口,飞得挺高,想象一下的话,大概是这只鬼抬着手要递给他的意思。苏沐秋纳闷了,伸手过去接,然后吐槽:“你还是原来那只色鬼吗?现在知道人家的家不能随便进了?”

叶修把包递给苏沐秋,他不能离苏沐秋太远,知道苏沐秋看不见他,解释自己没有同意是不允许进别人家的这种设定苏沐秋也是听不见的,准备去院子找个老地方呆一宿。

苏沐秋把包拎到手中,扭头就走。

虽然苏沐秋觉得自言自语真的很傻,但他脱鞋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嘱咐了一句:“进来的时候把门关上。”

叶修站在门口,愣了半晌,脸上流露出几分笑意,然后他第二次走进了这个房子,没有初次那样困难遭到反噬,而是像普通人那样顺手再关上门。他看着苏沐秋的背影,然后追上他。

“不要动手动脚!”苏沐秋感觉有什么贴在他身后,还蹭了蹭他鬓角的头发,他连忙喊停,警告叶修:“你这种不打招呼就闯入别人生活的家伙,我这可没有打算邀请你。”

叶修笑了笑,走在他身旁,打量着这个房子。

“不过既然我都说了,当作没发生过,我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反正你都是要进来的,跟你客套两句而已,可别当真啊!”苏沐秋认真地解释,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他有点尴尬,硬着头皮问了一声:“还有不许对我妹妹动手,听见没有!”

“听见了。”

可是苏沐秋听不见。

于是苏沐秋收获了一个吻,脸颊上传来一阵柔软而又不真实的触感,一点也不温暖,但是却很温柔。

“……别耍流氓啊!”苏沐秋瞪着眼蹦开了,他捂着脸,目光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好,脸颊上飞起几朵恼怒的红云,脑子也不灵光了,“你在我这里好友度已经是负的了!回答问题的时候,最多给你戳一下胳膊。”

苏沐秋的胳膊被戳了一下。

“哥哥,你在干嘛?”

“没在干嘛,沐橙,我快饿死了,冰箱里还有没有可以下锅的?”苏沐秋说着就要往厨房走,苏沐橙拉开椅子坐下说:“我吃过了,锅里有给你煮的粥,先垫肚子吧!”

“又是喝粥!”苏沐秋哀嚎。

“看你还喝不喝酒。”

“你哥哥这都是迫不得已的,你以为我想啊?”

苏沐橙一下就心软了,她胳膊肘搭在桌上,倾身朝苏沐秋笑,然后拿出妹妹的架势来哄他:“你不要乱吃东西,然后等你好起来,我们再去吃大餐,好不好?”

苏沐秋忍俊不禁地刮了一下苏沐橙的鼻子,笑着说:“好。”

“叫上叶修哥吧!”

“……”你能不能放弃他啊!


吃过饭后苏沐秋就困得不行了,他冲了个澡就打着哈欠上床了,苏沐橙敲了敲门,跟他说帮他文件整理一下放在书桌上。

苏沐秋在被子里翻滚了一会儿,应了一声。

鬼魂其实是不需要睡觉的,他坐在飘窗上看着苏沐秋,晚风习习,外头是深蓝幽静的夜空,月光被几朵云遮蔽住了,空中点缀着几颗星星,还有飞机飞过闪烁的光点。

这些是苏沐秋都是能够看到的。

他窝在被子里透过叶修看他背后的夜空。

“你一直要跟着我,是为什么?”苏沐秋喃喃自语,他不明白,同时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苏沐秋觉得自己好像开始做梦了。

他听见叶修说:“因为喜欢你。”不轻不重,不清不楚的声音,却叫他做了一夜的梦。


苏沐橙在书房整理文件,夜已经很深了,她有点疲倦地眨了眨眼,突然被背后的落地声吓了一跳,她转身发现地上掉了本书,砸在地毯上,掀开了几页。

叶修,苏沐秋?

苏沐橙捡起来的时候瞥到了封面,她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心想可能是他哥哥的日记本之类的?结果落地折进去的首页字体是印刷体。

「你听说过,一见钟情吗?」

这是这个册子第一页的第一句话。

「叶修遇见了一个一见钟情的对象,遗憾的是,这个人却不能够看见他。吸收人的精气可以凝聚实体,但叶修从来没有因此打扰过苏沐秋的生活,只是跟着他,在他家院子外的树荫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夜晚。」

「好景不长,叶修发现,苏沐秋最近似乎有些奇怪的变化。」

苏沐橙发现这个本子,可能是一本小说?

她奇怪了,怎么会有这么他哥和叶修哥……同人小说?谁写的?好像还是个挺悲惨的灵异故事?虽然心里有一万个问号,但苏沐橙不是会随便翻别人东西的姑娘,她把内页抚平,看了一眼封面,正是那天苏沐秋收到的空白特典番外。

苏沐橙把册子塞回了书柜,心想,哥哥果然口是心非,同人本都买了,怕是还在暗恋人家吧?

苏沐秋冤啊,各方面他都想喊冤。





1873

评论(15)
热度(309)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