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百日day.51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3  4


夜幕降临了,苏沐秋在叶修的背上晃得柔软的兔毛都炸开了,与叶修背上的皮毛缠在一起,团得这个窝搁外温暖。即便是习惯了寒冬,本身就耐寒,他对这样的温暖也无法拒绝。

这一觉,他睡得很好。

醒来时,叶修正趴卧在小溪旁舔爪子,这一夜他不知走过多少条这样的小溪,攀过多少孤寂的山坡,只有背上睡得香甜的小兔子毫不知情地陪着他。

“你醒了?”

苏沐秋从叶修背上下来,他看着这个陌生的环境,却没有流露出惧怕的神情,反而好奇地探头探脑,小声地问:“爸爸,这里是哪里?”

“不知道,瞎走的。”叶修推了推爪子,露出下头几根用溪水冲洗非常干净的胡萝卜,推到苏沐秋面前,爪子勾了一下挑到苏沐秋的面前,“吃吧。”

苏沐秋捧着叶修给他的胡萝卜,蹦到叶修的身旁,舒舒服服地靠着他的前腿啃了起来,细长的胡萝卜被苏沐秋啃的嘎嘣脆,乌溜溜的眼睛转着,十足满意。

“爸爸,你不吃吗?”

“吃过了。”

苏沐秋“喔”了一声,吃掉了一整根胡萝卜之后打了个哈欠,他蹭着叶修的爪子表示自己想去洗个脸,被嫌弃地扫开了。

叶修:“去去去,洗了再蹭。”

小兔子在地上打了个滚,可怜兮兮地抬头瞪了叶修一眼,脑袋一甩,肉嘟嘟的屁股扭向一旁,短小的尾巴抖了几下,晃晃悠悠地去小溪旁洗脸,把脸打湿了,然后用爪子背蹭掉水珠。

还耍起小脾气来了,叶修忍俊不禁地想。

于是他又没忍住逗了一下:“小兔子,洗干净一点,洗干净了好吃。”

在小溪旁撅着屁股拱来拱去的苏沐秋脚下一滑,整只兔子栽进了水里,冰冷刺骨的水差点把他被冻住了,小兔子挣扎了一下,感觉自己要带。

哗啦——一声,苏沐秋被叶修从水里捞了起来。

狼爪子湿嗒嗒地托着一只幼小的极地兔,然后抓着他挪到自己的眼前,两双乌溜溜的眼对在一起,然后苏沐秋气鼓鼓地挪开了视线,还打了个喷嚏,浑身的兔毛都炸开了,往外撒水珠,溅了叶修一狼脸。

“啊啊——”

苏沐秋天旋地转,发出了惊叫声,他以为叶修把他丢出去了,结果人家只是攥着他,拍到了自己胸口,擦了擦,把他身上的水都蹭掉了。

狼叶的胸口毛是雪白的,又厚又软,苏沐秋的脸埋在他的胸口被动揉来揉去,搅得苏沐秋脑子都糊涂了,只知道呜呜哇哇地闷哼。

蚊香眼的小兔子被放了下来,他在地上晃晃悠悠地爬了几下,然后背对着叶修不讲话,捡起第二个萝卜咬着泄愤。

“小兔子?”

“……”苏沐秋不理他,坐在一旁啃萝卜。

叶修一头雾水地戳了戳苏沐秋的后背,小毛团气鼓鼓的回头瞪他,那双眼睛水汪汪的,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反而可怜巴巴的。叶修只好虚心请教:“怎么了?”

“爸爸!”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接受设定的大灰狼叶修:“嗯?”

“爸爸!”苏沐秋再次气鼓鼓地喊了一声。

叶修狼头凑过去拱了拱苏沐秋后背,把人拖到自己的爪子下,轻轻的咬了一口,带着笑意喊他的名字:“沐秋,为什么生气了?”

小兔子似乎还在生气,但是听见叶修喊了他的名字,气又消了大半,他用爪子擦了擦脸,闷闷地应了一声。

叶修的尾巴伸过来把苏沐秋卷成一团,柔软的尾巴扫着他的后背,一下又一下的,把苏沐秋剩下的气都抹掉了。小兔子偷偷伸出爪子,把叶修的尾巴抱在怀里,埋脸进去蹭了好几下,抬起头见叶修没反对,欢喜地低头又蹭了好几下。

“喜欢你!”




1267

评论(24)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