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8

Day.50  百日修伞过半啦!很惭愧没有连更成功,但一定会努力完成百日的,爱我cp。谢谢大家的喜欢=3=从来没有嫌弃过我!

之前跟我们柳柳说要表白,趁这个机会 @liusuzui 爱你!打滚卖萌要粮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呀(。・ω・。) 



大概是呼吸有些不顺畅,平躺在床上人皱着眉,苍白的脸上流露出苦恼的神情,也不知道他梦见了什么,搭在肚子上的手开始发抖,无意识地抬起藏进盖在身下的棉被中,该是个很自然的动作。

苏沐秋的手撩起病服,大概是想挠一下。

他的手忽然就被按住了,棉被陷下去了一些,印出一只手掌印,而下头就是苏沐秋不太老实的手。在苏沐秋醒来前一刻,叶修就把手抽走了,前者睁开眼茫然地眨了眨眼,把梦里被攥住手往人怀里撞的画面驱散了。

苏沐秋抽出手,举到眼前看了又看。

他想喝水,于是一杯水就飘到他的面前。

苏沐秋心里嘀咕,这家伙是能听见他心里在想什么吗?那——不想喝!

水杯里只有半杯水,晃晃悠悠地又往苏沐秋面前送,叶修费力地攥着杯子,见他傻愣愣的样子,就打算把杯子重新放回桌上,等他自己拿去喝,没想到苏沐秋手一伸给抢过去了,目光就一直盯着杯子。

“你在笑?”苏沐秋这好奇心啊,怎么都控制不住。

他是看不到,但总觉得这个家伙在笑,靠在椅子上,轻轻的把手搭在床沿上。

苏沐秋连忙把自己的妄想甩出脑海,这只鬼可不是什么好东西!绝对不能因为他这几天的示好就原谅他,对自己也太不友好了!

喝完水,苏沐秋发现自己很无聊。

而且挂着点滴想上厕所…………

苏沐秋并着腿挣扎了两下,决定起来上厕所,他刚掀开被子,一旁的椅子就往后一拖,挂在架子上的吊瓶晃晃悠悠地飞了起来。苏沐秋面无表情地举起手要抢回来:“我自己会拿。”

然而,他一个人类的胳膊,怎么能抢过会飘的鬼魂呢,抢不过只好认命,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既然已经说了“扯平,当做一切没有发生过”,苏沐秋就不会再刻意地敌视对方。

说实在,他真的很不懂这个自称叶修的鬼。

明明做了非常过分的事,现在又一下子悔悟了似的来示好,难道他是三魂七魄一半是邪恶的色鬼,另一半是善良的叶修?还是觉得逗他玩他有意思?

苏沐秋胳膊被推了一下,他才反应过来已经到卫生间了,走神还开脑洞,苏沐秋白皙的脸庞上染上了点红晕,耳朵也烫烫的。

“你出去!”苏沐秋红着脸瞪向……点滴瓶。

叶修笑了一声,声音飘啊飘,飞进了苏沐秋的耳朵里。

这三个字,苏沐秋说过好多次,面红耳赤,满脸泪痕的时候,所以他怎么都没办法把这句话说得凶狠,只能咬牙切齿了半天警告他:“转过去。”

“点滴瓶”晃晃悠悠转了个圈,输液管也跟着扭了一圈,苏沐秋这才松了口气,但还是十分尴尬,直到回到床上,他都觉得像是在做梦似的。

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第二天苏沐橙来接苏沐秋回家,给他选了套衣服让他去浴室换掉,回家再好好洗个澡。苏沐秋拿着衣服走了,苏沐橙就在病房给他收拾东西。

“不准进来。”

苏沐橙冷不丁听到她哥在门口说了句,她一脸茫然地回答:“啊?我不进去啊?”

“……不是说你。”苏沐秋丢下一句就躲进了浴室。

叶修没有跟他进去,站在窗户口看苏沐橙收拾东西,他手指晃了一下,苏沐秋掉在床底的杯盖咕噜噜滚了出来,被苏沐橙捡起来了。

她蹲着正要站起来,忽然被窗外投进房间的阳光给刺到了眼睛,她匆匆眯起眼,恍恍惚惚在窗户旁看到了一个非常模糊的人影,阳光能从他的身体里穿过,他面带笑容地看着某个方向。

苏沐橙眨了眨眼,然后顺着他的目光回头看,正巧看到苏沐秋开门出来。

苏沐秋出来时,也看到了叶修。

他就靠在窗边,就一瞬间,像是错觉似的,阳光甚至能把那一瞬间的错觉给冲散,苏家兄妹就偏偏记住了这人的笑容。

叶修的笑容微微一顿,目光与苏沐秋有过一瞬间的接触,然后苏沐秋的视线又像是找不到他了似的转了转。叶修摸了摸鼻子,挺开心地说了句:“你看到我了啊?”

“沐橙,你蹲那儿干嘛?”

“我捡东西呢,盖子掉地上了。”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苏沐秋走出来,坐在椅子上穿鞋子,然后环顾了一圈,提起行李袋就准备走。苏沐橙跟在他身后把袋子抢走,走在了苏沐秋前头,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刚才有没有看到什么人啊哥哥?”

苏沐秋脚步一顿,落后了苏沐橙几步,他回头去看,病房里空无一人,鬼使神差地小声嘟囔了一声:“啊,看到了。”

“嗯?”

苏沐秋一个激灵,摇了摇头说:“没事没事,走吧。想想公司还有那么多活等我回去干,就想在医院再多待几天!”

“可是待越久,事务堆得更多吧。”苏沐橙停下来等他,然后再一起回家。当然,身后少不了跟着一只面带笑容的鬼魂。


苏沐橙开车很稳当,苏沐秋就坐在后驾驶睡着了,迷迷糊糊地感觉腰上被戳了一下,他没忍住笑出来了,搞得前面的苏沐橙一脸莫名其妙。

“对了,我问过护士了,叶修哥的大概就穿个白衬衫,没系领带,黑色的短发单边侧分。”

苏沐秋腹诽,怎么连哥都叫上了,知道他对你亲哥做了什么吗?

“对了,说他比正常人都白很多,看着挺不健康的,然后背着你跑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就下一秒能升天的样子。哦哦,还有一双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手。”苏沐橙说着说着开始学小护士的语气。

苏沐秋愣住了,偷偷瞥了一眼空无一人的邻座。

“哥哥!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啊,在听在听。”

“所以呢,他是你认识的那个叶修哥吗?”

苏沐秋内心挣扎了一会儿,如果否认,还要解释一堆,只好含含糊糊地应了。谁知道他一应,苏沐橙就笑开了,说道:“那下次叫他来家里吃饭吧,要好好谢谢人家。”

并不需要好吗?你哥都被他吃干净了!苏沐秋心里默默吐槽。



2067


评论(21)
热度(321)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