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副队长他投怀送抱还不承认

百日day.49    关键字:梦游

  @修伞深夜60分 


    01

    最近,叶修每天夜里听见动静睁开眼都能发现,他们的副队长苏沐秋直挺挺地坐起来,穿上拖鞋,避开书桌走到他床边一动不动。

    头一回叶修怀疑自己在做梦,心想这个苏沐秋,大半夜傻愣愣站在这里怪吓人的。

    然而苏沐秋用行动告诉他,没有,不是噩梦,可能是春梦。

    苏沐秋踢掉拖鞋往被子里钻,带进来一股冷气,叶修抖了抖,这才确定不是做梦,而是苏沐秋真的爬进了他的被窝,一声不吭地像只八爪章鱼似的缠在他身上,直往怀里钻。

    叶修的手没地方放,他尝试过叫苏沐秋的名字,这人呼吸轻缓地没有丁点声响,又蹭了蹭,似乎是在要求叶修抱住他。抬着太累了,于是叶修把手搭在苏沐秋的后腰上,手掌心热腾腾的软绵绵的,让叶修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沉思。

    苏沐秋会在叶修的怀里待半小时左右,然后把昏昏沉沉又快睡着的叶修惊醒,他按原路返回,爬回了自己的床上。

    然后第二天起床照常吃饭训练一点儿不对劲都没有!

    

    

    02

    持续了大概有三四天的样子,年轻的嘉世队长终于醒悟了。

    是梦游吧?

    可为什么他们副队长梦游会每天都往他床上爬啊?!

    这都不是事,主要是,投怀送抱求抱求摸完可以安安静静找个好姿势睡觉了,他却非得爬回去,第二天像个没事人儿一样。

    叶修就想,这要去跟他的副队长讲这件事,会被当成性骚扰吧?

    

    

    03

    事实证明,纸是包不住火的。

    

    那天训练结束之后一伙人去俱乐部楼下门口的排档吃夜宵,职业选手是不喝酒的,一群小伙子就凑在一块喝可乐撸串吃砂锅,寒风凛冽,红布隔开的小间却足够温暖。

    苏沐秋平常都是冲在第一个的,今天可能是不大舒服,说想睡觉,就没跟下来。没有开朗温善的副队长打圆场,叶修这个平常毒舌高冷的队长就有些不那么好接触了,他吃完砂锅拍了拍吴雪峰的肩膀说:“我上去看看沐秋,你们继续吃。”

    “行,要不要给他带一份?”

    叶修看了眼时间,说:“不用了,他睡着了难醒。”

    他就走了。

    吴雪峰不大能吃辣,被辣得直吸气,一杯杯饮料下肚,渐渐就有了尿意。陶轩正好从俱乐部里出来准备回家,这时候的陶轩跟嘉世队员还是有几分朋友情谊在的,他上前去跟吴雪峰打招呼,没想到被扣了下来。

    “老陶,坐下来吃点夜宵,我回去上个厕所。”

    “……”因果关系在哪里?

    

    就是这么巧。

    吴雪峰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然而快要憋不住了。

    他跑去最近的叶修的宿舍敲门,平常开训练室门的动作习惯了,然后一摁把手,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雪峰,你带钥匙没……?噫……”

    赶来给吴雪峰送钥匙的嘉世某队友一瞬间就被捂住了嘴巴,他瞪大了眼睛,手上的钥匙串啪嗒一下掉了下去,砸在吴雪峰的脚背上。

    好痛,但是不是在做梦!

    

    

    04

    两个成年人,两个成年男人。

    大半夜的在床上缠成一团,一个直往另一个怀里钻,还被摸头,拍背。

    一个是他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副队长,另一个是毒舌高冷大魔王的队长,一点也不押韵,让各位嘉世队员感觉到了冬夜寒风的凛冽。

    

    纸着了火,就会把整张纸都烧完。

    于是苏沐秋也知道了。

    

    

    05

    “造谣!”苏沐秋猛地一拍桌子,完了又偷偷地揉了揉手掌心,发现叶修居然没有像他想得那样:垮着肩懒洋洋的好似一副刚才根本没认真听的样子,一本正经地敷衍:“造谣造谣。”

    “造谣!”苏沐秋拍第二次,再给你一次机会。

    叶修给面子地坐直了身体,然而等到苏沐秋忍不住再揉手他也没说话,这下苏沐秋就虚了,放软了声音问:“……真的啊?”

    “真的。”叶修点头。

    “你有病吧!”

    叶修摇头:“没有,那是事实。”

    “我一定是在做梦。”

    “人在梦游的时候,是陷入深度睡眠的,理论上来说你当时没有在做梦。”叶修认真地把自己查到的资料科普给他已经蒙圈的副队长。

    “我不是在指这个!”苏沐秋气死了,给自己倒了杯水,那平复心情的模样在叶修看上去格外可爱,他坐在叶修对面,问他:“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你就这么放任我对你性骚扰啊!”

    “我原谅你了。”叶修大方地表示。

    “……”苏沐秋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纠结了半晌说:“你应该告诉我的。”

    “告诉你了,你会怎么说我?”

    苏沐秋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大概会觉得他的队长在性骚扰他。

    叶修摆出一副“你看吧我就知道”的表情。

    

    苏沐秋心情有点微妙。

    说不上来的,好像心底的一点点小秘密被发现了。

    

    

    06

    梦游,有时候也能够形容成一种愿望补偿。

    十有八九是能够侧面反映出患者内心深处的压抑的想法。

    

    苏沐秋喜欢着叶修。

    所以他打开网页搜索“梦游”时看到这几排字的时候,心虚地关掉了电脑。叶修没有阻止他,只是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看着他,往常这里头都是漫不经心与比赛时的璀璨认真,此时却带了点探究,让苏沐秋心乱如麻。

    

    

    07

    “副队早上好。”

    “早啊……”

    苏沐秋在走廊上跟嘉世队员、员工、扫地阿姨一一打过招呼,一路上都没遇见叶修,心下松了口气,把手里剩下的半个苹果递到嘴边咔嚓就是一口,满嘴都是甜滋滋的果香。

    “训练室不能吃东西的。”

    “我知道,这不是还没进去嘛,你先。”苏沐秋正走神呢,回答得却比谁都溜,他侧了个身,正好跟他身后的人打了个照面,那还十足精神的脸僵了僵,“怎么是你?”

    “你怎么没去吃早饭?”叶修问他。

    “要迟到了,快进去,队长要以身作则!”苏沐秋把苹果核丢进垃圾桶,飞快地转移了话题,窜进了训练室中。

    虽然他们俩位置是挨在一起的,但一带上耳机,人就沉进荣耀的世界中去了。

    

    苏沐秋早晨没吃东西,还没到饭点就饿了,肚子咕噜噜叫了两声,他摘掉了耳机,摸着鼠标瞥了叶修两眼,这人正在跟吴雪峰练习,嘴上叼着跟没点燃的烟,永远是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

    他看了一会儿叶修,默默起来打算去食堂看看有没有先出炉的菜,省得跟叶修坐一起吃饭还要尴尬。

    苏沐秋一走,叶修就抬起了头,他皱着眉头看苏沐秋的背影,然后推开键盘跟了出去。

    叶修一走,嘉世的队员们就抬起了头,窃窃私语响成一片,都在嘟囔:“是吵架了吗?”

    “到底是谁嘴快泄露出去的!”

    “他们平时也没少秀啊?”

    “哇队长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下午可都别偷懒!这年头八卦真难扒。”

    吴雪峰赶紧喊停:“行了行了,好好训练,到点了再去吃饭。”

    

    苏沐秋打好菜放在桌上,刚坐下,对面的位置就被占了。他抬起头,看到是叶修,愣了一下就低下头扒饭,并没有打算说话的意思。

    “干什么躲着我?”

    “你想太多了吧?”苏沐秋惊讶地抬头,自己表现得很明显?他夹了一口菜,心想,为了躲他肉都放弃了,没有想到还是被逮了个正着,这叶修看来是绕不过去了,不如心平气和地讨论一下解决办法,也许叶修不会看出他的心思。

    于是苏沐秋放下筷子,叹了口气,开口说:“怎么办啊?叶修。”

    话刚出口,两个人都不由自主地挪开了视线,苏沐秋也没想到,他的语气实在是太过于亲昵了,明明是在大白天,他还清醒的情况下,这种抱怨似的话实在是太过于暧昧。

    最终还是叶修先反应过来,应了一声:“嗯?”

    “我总不能一直这么下去吧,听说成年人梦游容易做出危险的事。”苏沐秋夹了块豆腐吃,越吃越觉得没味道,“不行,回去我要好好查查资料。对了,那些说我们的谣言……”

    “谣言而已,不用管他们,乐几天就过去了。”

    苏沐秋点了点头,奇怪地问:“你来都来了,为什么不打饭?”

    “哦,阿姨说糖醋排骨和油焖虾要过会儿才能做好。”

    “……”

    “小叶队长啊,过来,菜烧好了!”

    “就来!”

    苏沐秋看着自己盘子里的水煮白菜和皮蛋豆腐,瞪着叶修骂:“所以我为什么要提早过来啊!”

    叶修忍俊不禁,伸手拍了一下苏沐秋的刘海,然后起身去打饭。

    

    “糖醋排骨、油焖大虾,嗯再打个鸡蛋羹吧。”

    “行。”

    “阿姨,多打一点。”

    “没问题!”

    食堂阿姨可喜欢嘉世小叶队长了,那份量实在!

    

    叶修端着盘子回来的时候,苏沐秋的眼刀直接甩了过来。

    苏沐秋一点也不客气地夹走了上头最大块的糖醋排骨,裹着饭送进嘴里,心满意足地舔掉嘴边的汤汁。叶修剥了个虾,夹着塞进苏沐秋嘴里,笑呵呵地说:“来,算是补偿你为了躲我失去的好菜。”

    苏沐秋叼走了虾仁,脸红了。

    成群结队进来的嘉世队友们,欢声笑语卡机了两秒,然后各自跑去打饭了。

    

    苏沐秋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

    

    

    08

    “对了我昨天晚上……”

    吃完饭后,苏沐秋组织语言。

    “每天我的副队长都投怀送抱,结束了还不承认,真是心痛。”

    “少贫嘴!”

    “爬上来了,昨天比平时过分,还咬了我一口。”

    “……”

    “对了,待的时间比平时要久一点。”

    “闭嘴!可以闭嘴了!”

    叶修不说话了,就在一旁笑。

    

    

    09

    网上找的资料里,有一个方法叫做“厌恶疗法”,阻止梦游者达成目的,把他叫醒,失败的次数一多,自然就不会再梦游了。

    他们决定要这样试试。

    

    是夜。

    苏沐秋再次爬起来,走到叶修床边。

    他手脚并用爬上叶修的床,然而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被搂进温暖的怀抱中,而是被强行压在床上,四肢都被牢牢地压住,大概是因为很疼,苏沐秋五官都拧在一块,僵硬的没有表情的梦游脸变了变,他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叶修?”

    叶修翻身松开苏沐秋,拨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说:“去睡吧。”

    苏沐秋突然有点难过。

    他也说不上怎么,但理智还是让他松了口气,爬回自己的床上祈祷快点结束这该死的梦游。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三四次过后,叶修不再每天都把他弄醒,苏沐秋的胳膊小腿上都有些淤痕,看着应该蛮疼的,叶修就心软了。对苏沐秋他总是会心软。

    梦游症的苏沐秋就更变本加厉了,不仅往叶修怀里钻,还主动亲他,像是练习过许多次似的,准确地找到了叶修的嘴巴,凑过去碰了一下,然后心满意足地离开。

    

    

    10

    叶修终于发现了,苏沐秋喜欢他。

    藏在心里的想法,被补偿的愿望。

    

    治疗梦游症还有一个办法叫做“精神宣泄法”,舒缓压力,对症下药,比起厌恶疗法要温和得多,但是也难得多。

    叶修睁着眼睛看天花板,苏沐秋已经睡着半个多小时了,差不多要有动作了,果然没一会儿,苏沐秋又起来了,往他怀里钻,像一只小猫儿似的蹭过后想要偷个腥。他成功了,却没有全身而退。

    苏沐秋是从窒息中醒来的,他渴求氧气,醒来后才懂得用鼻子换气,身上压着个熟悉的身影,而自己,在跟他接吻。

    唇齿交缠,叶修的吻如同暴风雨一样席卷而来,叫他有一瞬间忘记了思考,有点淡淡的烟草味,但是因为吻了太久,纠缠时湿润润的,嘴角更是溢出水渍。

    “苏沐秋。”

    “……嗯?”

    “我也喜欢你。”

    

    

    苏沐秋的梦游症治好了。

    

    

    

    

    3984


评论(83)
热度(4421)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