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亲亲我的宝贝

百日day.48   带包子的ABO日常甜向

  @修伞深夜60分 


    叶修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就想把床另一侧的苏沐秋给进怀里,结果人是捞进怀里了,而是早已经有了自己小房间的笑笑。他在黑暗中盯着小家伙看了几秒,连忙伸手去摁床头柜的灯。

    打从上幼儿园之后,笑笑就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他很乖,除了最开始几天偷偷摸回爸爸床上过之外都没有闹过。这几天,笑笑没平时那么活泼,跟他说话也不太应,叶修拍完戏回来他就赖着要爸爸,这才抱来一起睡。

    叶修把笑笑搂在怀里,开了盏灯,窝在被子里的苏沐秋挣扎了一下,眯着眼钻出来,他眼睛都睁不太开,含含糊糊地问:“怎么了?笑笑发大水了?”

    “好像是发热了,滚烫烫的。”

    苏沐秋立刻弹坐起来,还不忘揉眼睛,伸手就要把笑笑从叶修怀里捞出来,小家伙紧紧的闭着眼,嘴唇也是干得起皮发白,小脸上一滴滴汗珠往下滚,呜呜咽咽地嘟囔着:“爸爸……”

    这可心疼死苏沐秋了。

    “我去拿体温计,家里不知道还有没有退烧药。”他从床上翻坐起来,起来前还摸了摸笑笑的脸颊,忽然“咦”了一声,凑过去一看,“这天气没蚊子吧?怎么长红斑?”

    “嗯?哪里?”

    “这里,喏,头上也有。”

    笑笑的小手还是那么肉嘟嘟的,他伸手去抓脸,还好苏沐秋平常经常给他剪指甲,挠在脸颊上像是摸摸似的。大概是很痒,但是又不能恨恨地抓,还在睡梦中的小家伙哼唧了几声,嘴一瘪就伤心地哭了起来。

    叶修连忙去抓他的胳膊,按在肚子上,哄着人抱起来。他看了眼时间,继续说:“先去医院吧,胳膊上也长了。”

    “嗯嗯,你抱着他,我开车。”

    “你睡醒了吗?”叶修抱着笑笑走到苏沐秋身旁,看着自家眼睛都没完全睁开的omega,虽然自己是刚拍戏完回来,不过通宵惯了,他也不太困。

    苏沐秋双手捂脸,揉了一把,然后站起来说:“醒了,我去洗把脸。你先下去。”

    “行,我换个衣服。”

    “去吧。”

    叶修抱着笑笑凑过去亲了一下苏沐秋的嘴唇,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笑容,苏沐秋就也冲他笑了一下,褐色的眼中流露出几分担忧,他摸了摸笑笑的头发,弯腰在宝贝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好烫!

    

    

    去医院挂了急诊检查出来,笑笑是得了水痘,小孩子基本上都会发一次,注意一下一周左右就可以痊愈了。叶修松了口气,拿着单据带儿子去买药付钱了,他脸上架着一个巨大的墨镜,可把柜台的护士吓了一跳。

    护士收钱的时候,一直偷偷观察叶修,怀疑他就是叶修本人。叶修又抱着孩子,下巴上还有点胡茬,护士给药的时候没忍住问了一下:“这是你儿子啊?”

    “嗯,我家儿子。”叶修把笑笑往怀里又搂了搂,伸手去领药袋子,朝护士礼貌地笑了笑,折回去找苏沐秋。

    Omega正坐在医生对面,一脸恍然地点头,他又说了几句什么,终于是露出了温和的笑容,站起来跟医生道别,正好叶修走近时听到他一本正经地说:“谢谢医生,我都记住了。”

    “药买好啦?”

    “嗯,回家吧,没事的。”

    

    回去时还是苏沐秋开车,叶修抱着笑笑坐在副驾驶。

    夜已经非常深了,路上基本没什么车和人,远远地看过去,小区各户人家的灯火也早熄灭了,只有路旁的路灯还在发着光。

    天空是灰沉沉的蓝,苏沐秋就边开车边絮叨:“回去给笑笑的房间消下毒,客厅卧室也要保持通风,笑笑明天给他请个假。”

    叶修说:“嗯,这个要跟老师说一下,让班上其他同学注意一下。”

    “你可得抓牢点,别让他挠痒,抓破了会留疤的。”

    “知道了,摁着呢。”

    “听说一两天就能退烧的,多喂点水喝,笑笑不太爱喝开水。……要是一直不退的话怎么办?还有些孩子会惊厥,都得注意,你接下去还有通告吗?”

    “没有了,这几天放假。”

    “也没事,有我在呢!”苏沐秋听完又自得地笑起来,这人的侧脸真是很好看,侧方看过去下颚线那弧度尤其惊艳,让人看到他的笑容都会心情变得好起来。

    “沐秋啊……”

    “我刚才问了一下医生,不能吃的东西挺多的,像鸡蛋啊柿子啊海鲜都不行,我记得冰箱里还有几个沐橙带的小柿子,你回去记得吃了。”苏沐秋自顾自地念叨,“其他我记不太清了,叶修,你记得查查。”

    “沐秋。”叶修无奈的笑了一声,“你别担心,没有事的。”

    苏沐秋应了一声:“我知道。”可他那哪是知道的意思?

    “……你是不是没长过水痘?”叶修突然问。

    “嗯?没有啊?”

    “……”叶修沉默了一下,然后松了口气,还好笑笑一直是他抱着的,不然传染上苏沐秋,年纪大了再感染水痘危险系数是更大的。他继续说:“你回去洗个澡,消毒、上药都我来。”

    

    

    童年没当过小大人的苏沐秋,失去了照顾宝贝儿子的机会,只能坐在一旁看笑笑跟叶修玩,抓痒痒的时候也只能指挥着叶修去摁住笑笑作怪的手。

    笑笑身体不错,一天过去烧就退了,小家伙瘦了一圈,脸颊上好几个红泡泡,惆怅得小家伙对镜子抽抽搭搭了好一会儿。

    叶修是个非常细心的人,苏沐秋对这点毫无疑问,对于叶修的温柔,他是感受最深的。只是在自家宝贝生病的时候不能去照顾,苏沐秋真是好心痒,好想抱抱笑笑,亲亲笑笑。

    吃过晚饭后,叶修去洗碗,苏沐秋坐在客厅看电视。

    “这点还不错,不用做饭不用洗碗,诶叶修,今天的豆腐汤味道还不错,稍微淡了点!”

    “得了你,咸了你又要喊,笑笑不能吃太多盐。”叶修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两边是开放式的,坐在沙发上也能够看到叶修的背影。

    “爸爸,笑笑背好痒,给我抓抓QAQ”一旁正在画画的笑笑自己够不到,只能冲到苏沐秋身旁,小屁股对着苏沐秋,委屈地喊。

    苏沐秋没忍住摸了摸笑笑的后背,哄道:“笑笑乖,不要抓,会痛痛的。还会破相!”

    笑笑大概是被吓到了,他一直克制着没抓脸,就是被叶修吓了一通,现在苏沐秋也这么说,他整个人都傻掉了,小爪子五根手指挣扎了一会儿,可怜兮兮地说:“那我要呼呼!”

    苏沐秋就凑过去在笑笑脸颊边上吹了两口。

    笑笑害羞地捂上脸,偷偷地说:“爸爸,亲亲!”

    苏沐秋被萌的心肝颤,一个没忍住就要凑上前去亲笑笑的脸,结果扑了个空,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把笑笑抱了起来,他眼中带着促狭的笑意,逗人说:“不给亲,爸爸只有爸爸可以亲。”

    “QAQ?”笑笑不开心了,明明叶修不在家的时候,苏沐秋都会亲亲他的,睡前也会亲一下,最近几天都没有,还不跟他一起玩。这么一想,小家伙可委屈了,吸了吸鼻子就要哭出来。

    苏沐秋踹了叶修一脚,气道:“你就没有一天是不欺负笑笑的吗?”

    “我哪有欺负他?”叶修开开心心地亲了一下笑笑的脸,柔声哄他,“笑笑,爸爸带你去洗澡,然后搽不会痒痒的药好不好?”

    “好!”

    

    

    光溜溜的笑笑大概是有点害羞,护着小辣椒在床上打滚,被叶修摁住了,让他别在被子上打滚,会蹭破水泡。然后他掏出药水给笑笑涂,浅浅的粉色,棉签在水痘上绕了一圈,确认没有遗漏之后才放开他。

    “被子,我要被子。”笑笑在床上跳。

    “平时沐秋给你洗澡,你也这么害羞啊?”叶修笑着扯了一条被子给笑笑,他坐到笑笑身旁,把笑笑搂进怀里,关上灯,叫他闭上眼睛。

    笑笑乖乖地闭眼,然后回答:“笑笑都是自己洗澡的!”

    “这么乖啊?”

    “嗯嗯,超乖的!”

    叶修忍俊不禁地拍了拍笑笑的背,心就忍不住软,小家伙长大了很多,能跑能跳,他一直觉得蛮神奇的,两个人之间能够有这样的结晶,有爱情,有亲情,让人就忍不住觉得幸福。

    “爸爸……”

    “嗯?”叶修拍着笑笑的背,听人已经开始有睡意了,就放轻了声音。叶修就是吃这碗饭的,黑暗中这样轻柔宠溺的声音苏进人心坎里,对于笑笑来说,更是种安全感十足的催眠曲。

    笑笑翻了个身,抓了抓脸颊,迷迷糊糊地抱住叶修的胳膊。

    “笑笑?”

    “嗯……”小家伙睡着了,都能吐泡泡了。

    叶修亲了亲宝贝儿子,等他睡熟之后塞进被子里,然后起身去洗澡,折腾好夜也挺深的了,这几天他都在笑笑房里睡,避免孩子半夜抓痒或者是有什么突发状况。

    苏沐秋还没睡,灯倒是关了,他在床上打了个滚,没想到正好撞见叶修笑吟吟的脸,他吓了一跳,飞快地眨着眼抱怨:“你怎么没声的,吓死人了!”

    “是你在走神。”叶修纠正。

    “我睡着了!”

    “睡着了还能翻来覆去,忍不住打滚啊?”

    苏沐秋瞪他,然后说:“笑笑睡了?你过来干嘛?”

    “看你亲不到笑笑,怕你难过,特地来亲亲你。”叶修爬上床,扑在苏沐秋身上,蹭了蹭苏沐秋的脸颊,然后偏头亲了他一下,把人团在怀里,鼻尖萦绕的尽是自家omega的香味,那种温柔进骨子里的信息素,与他这人一般。

    苏沐秋被叶修逗笑了,抱着他的脖子,但又推了推:“你走开点,别传染我!”

    “怎么对笑笑这么情不自禁,对我就不会情不自禁了?”叶修不满地压着苏沐秋,讲到一半就露出暧昧的笑容,苏沐秋白皙的脸红了红,还是甩了他一记白眼。

    “快过去睡觉,最后两天了,忍着。”

    “……”

    

    苏沐秋躺在床上,眯着眼看叶修,然后捧着他的脸对嘴亲了一口,然后得意扬扬地笑,像是在说,怎么样这样总够了吧?

    一定是没够的。





3074

评论(10)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