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百日day.47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2  3


叶修把唯一的食物圈养了起来,于是食物成了他……不,应该是他们的首要面临的难题。雪白的一团兔子陷在狼厚实的皮毛中,他探着脑袋,感受着风在耳边呼呼作响。

“呜哇哇——爸爸,好~~~快啊!”迎面而来的狂风把苏沐秋的一身绒毛吹飞炸开了,风灌进他嘴里,使他发声的时候都是打着颤的。

“别乱探头,被刮走小命就交待出去了!”叶修稍微放慢了一点动作,警告了小苏沐秋一声,后者乖乖地把脑袋窝回了叶修的颈后。

两只小爪子牢牢地揪着叶修的毛。

叶修对苏沐秋“听得见的只有想听见的”状态表示惊奇,他一跃而起跳上了一座山坡,这里就连绿草都枯萎了,南方狼族前首领来这里的消息早就一传十十传百了,大多小动物都藏得没有一点踪迹。

当然,除非他们离开了北方的森林,否则是不可能真的逃出叶修的狩猎。

“你饿了没有?”

“饿了!”苏沐秋闷闷地回答,亏他捂那么实在还能应这么响亮。

“吃肉吗?”

“……”苏沐秋停顿了大约一秒钟,从叶修背上跳了下来,小毛团在坡上没停稳当,惊呼着滚了下去,枯黄的草地上一团雪白一闪而过。

叶修忍俊不禁地看着他滚出了视线外。

是被吓到了突然开窍发现自己的父亲不可能是只狼而打算逃跑吗?叶修屈膝卧坐了下来,他靠着石墩子,敏锐的听觉仍旧可以捕捉到苏沐秋受到惊吓的呼声。

叶修懒洋洋地趴在山坡的最顶端,他不再奔跑,吹动的风就不能再撩动他的皮毛,他两只爪子交叠在一起,目光对着一个方向,苏沐秋要是动作快,再过一会儿也能出现在那个地方了。叶修一路上都没怎么休息,随着夜幕的即将降临,半阖着眼,打了个哈欠。

“呼……呼……”

叶修睁开眼,发现苏沐秋爬上来了,他雪白而又柔软的毛里还夹了几根枯草,他还是只幼兔,费力地爬上来,在边上休息了两秒钟又爬到叶修爪子边上。

苏沐秋的耳朵翘起来,在叶修的鼻子上扫了两下,然后贴着他的爪子,蓬松的兔毛被叶修的指甲压出几道凹痕,率直天真,把自己毫无保留地放在叶修面前。

“爸爸,你为什么不把我抓住,我都滚下去了。”

叶修说:“我以为你要逃跑。”

“逃跑?”苏沐秋不明所以地反问,他伸出爪子要叶修把脑袋挪一挪,他就攀着叶修的前爪爬进了他圈出的小区域里,苏沐秋很满意这个位置,窝在叶修的脑袋底下。

“你吃肉吗?”叶修又问。

苏沐秋思考了一下,反击他:“可是你又没有肉给我吃。”

“我是没有肉给你吃,不过我有自己可以吃的。”

苏沐秋不知道听懂了没,欢喜地在爪子里头滚了好几圈,然后说:“爸爸,我带你去找吃的吧!”

“去你的族群?”

“胡萝卜。”

叶修跟苏沐秋简直是答非所问,不管你问什么,我只回答我想回答的,不管你答什么,我也只问你想问的。于是叶修继续说:“不吃肉不会长胖的,你不是说,会努力长得很好吃吗?”

“爸爸,我想去你背上。”

叶修就把他甩上背,小兔子缓过一阵后比原先更加开朗了,他费劲地爬上头狼的头顶,抓得牢牢地,给他指路。

结果呢,走出去一段路,苏沐秋就睡着了。

他本来就一副马上要饿晕过去的样子,后来又爬了个坡,早累得不行了,原来叽叽喳喳地指路,慢慢地就睡着了。叶修眼前飞下一只雪白团子,幸亏叶修眼疾手快接住了,稳稳当当地丢在背上。

苏沐秋在叶修的背上安稳地睡着。

叶修不再奔跑了,迈着优雅有力的步子往前走着,像是摇篮似的,叫苏沐秋哼哼唧唧地翻身,软绵绵地喊了声爸爸。





1311


评论(17)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