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7

百日day.46

大概是算上线了吧



昏睡了一夜的苏沐秋浑身酸疼地爬起来,酒店套房里黑漆漆的,厚重的窗帘把阳光隔绝在外,光脚踩在地上时他愣了一下,惊讶地发现鞋子外套不翼而飞了,他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又转成铁青。

昨夜从镜子里看到的一切都还在脑海中回播。

苏沐秋觉得胃有点疼,他从不远处找到了摆放整齐的鞋袜,在衣架上扯走了西装外套,匆匆走了。他面无表情地退房,忍着难以启齿的部位那阵火辣辣的疼,开车回家。

他又摔了一次门,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浴室,洗个澡再说。

苏沐秋白皙的肌肤上留着几道淤痕,也不疼,就是像被不干净的东西蹭到了,他用手搓弄,搓到发红也没见效。气急了,又不知道能怎么办,苏沐秋只好深呼吸,洗个澡换好干净的衣服,想再睡一觉。

苏沐秋开了罐冰啤酒,坐在床头喝。

他觉得太累了,浑身的精力都被抽光了似的。

苏沐秋趴在床上,自腰向下都又酸又疼,尤其是第一次经受如此磨难的地方,存在感十足地疼。他乱七八糟想了一通,在熟悉的被窝里又睡着了。这次他没拉窗帘,傍晚的余晖洒在房间内,橘红色的夕阳照得苏沐秋气色很好。

可惜好景不长,宿醉,酒后乱性,空腹喝酒,一通折腾下来,苏沐秋胃疼疼醒了,他疼得五官揪在一起,满头都是冷汗,在床上翻了个身,怎么都摸不到药瓶子。

尖锐的疼痛让他意识开始模糊,苏沐秋平常都挺安分,就算赶饭局,也不会把自己喝得烂醉,遇上那个色鬼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身体特别虚。


“咚——”

苏沐秋的耳旁响起了一声非常遥远的撞击声,以及粗重的喘气声,这喘气声却好像在他耳边,他迷迷糊糊地抱住了身前的物体,让脸颊贴上温热的脖颈,蹭一蹭来舒缓痉挛性的疼痛。


苏沐秋再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胳膊一片冰凉,他眨了眨干涩的眼睛看向右手,手背正扎着输液管,冰冷的液体淌进他的血管中。

“哥哥,你醒啦?”

“嗯……我怎么在这里?”

“你晕在家里了,多亏了叶修哥把你送到医院,通知我。”苏沐橙坐在窗边,她把头发扎成了团子,清丽的面庞上流露出几分担忧,不过最终还是松了口气,“你真是太不知道照顾身体了,公司那边我帮你处理了一些小问题,你快点好起来哦。”

“……”苏沐秋消化了一下苏沐橙噼里啪啦丢开的信息,一脸一言难尽地哑着嗓子问:“……叶修哥?”

“是啊,不过我没见着他,医生说他联系我之后就走了。人家可是背着你跑过来的,我听护士站的小戴说,他脸都惨白惨白的,一直说自己没事,让人看看你。”苏沐橙老实地回答,她当时急着看苏沐秋,也没多问医生叶修的特征,后来见到苏沐秋了之后才放下心,对哥哥这个神秘的约会对象十分好奇。

“不可能吧……”苏沐秋看着天花板。

可能是同名同姓呢?

……那他是怎么把自己送到医院来的?

叶修……到底是谁啊?!


苏沐秋又联想到另一个可能性,是那色鬼把他送到医院,至于“叶修”这个名字他是怎么得知的,那就有许多方法了。

但是奇怪的是,冒充叶修的这个家伙怎么会突然有了实体,还能背着他从家里跑到医院的?

“……”苏沐秋的脸瞬间红白交加,某个地方好像还在隐隐作痛,那天被贯穿填满的触感还在脑海中挥之不去。这鬼真是吸了他的精气,能显化做实体?

“哥哥你怎么了?身体还不舒服?”

“没,有点饿了。”苏沐秋调整了一下情绪,他正准备笑一笑让苏沐橙不要担心,没想到苏沐橙叹了口气,然后微笑着说你这几天只能喝白粥,肉松都不能吃时,他的笑脸立马垮了下来,可怜兮兮地叹了口气。

“对了沐橙,你去问问小戴护士,那个叶修长什么样?”

苏沐橙:“????”

苏沐秋解释:“不是,因为叶修……不在这边,所以我有点好奇,总得……谢谢这位好心人嘛。”苏沐秋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完最后几个字,但是还要保持微笑,好可爱。

“好!”

原本笑着躺着的苏沐秋突然挣扎了一下,他的左手抬起做了个防备的动作,把苏沐橙吓了一跳。苏沐秋连忙干笑着解释,说自己突然脑子抽了,别理他。

“……那我先过去了,你好好休息。”

“去吧。”

苏沐秋深呼吸,头一歪躲开了无形的抚摸,刚才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害得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要防备。他冷着脸说:“别碰我。”

这是苏沐秋对叶修说过最多的词。

叶修的声音特别虚弱,轻飘飘地来了一句:“你就是这么对救命恩人的啊?”叶修好像是在笑,不过笑得可虚,似乎把苏沐秋送来医院耗尽了他的灵魂力。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是谁害我晕在家里的?”苏沐秋实在是忍不住不搭理他,等了半天又没等来下一句,不知道是没气力说话了,还是被噎没话了。

苏沐秋叹了口气,他翻身背对着看不见的叶修,然后说:“算了算了,扯平。你快点走吧,我也不找人驱邪了,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一点动静都没有。

空中轻飘飘飞来一杯温开水,送到苏沐秋的眼前,苏沐秋愣了一下,索性闭上眼睛不理会。那杯开水在空中晃了两下,似乎真的是撑不下去了,才重新放回了床头。


没有人能够看到的叶修一直坐在苏沐秋的床边,翘着二郎腿支着下巴,他脸色苍白虚弱,一直盯着苏沐秋看,直到他皱在一起的眉毛舒展开陷入梦境才松了口气。

他看着苏沐秋睡梦中显得更加柔和的五官,心想,真是个非常温和美好的人,而且很可爱。

苏沐秋陷入了睡眠,他看不到,也没感觉到,叶修倾身在他的额头上轻轻柔柔地亲了一下。




2048

评论(20)
热度(329)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