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5

百日day.43

辣鸡lof就这么两口也给我屏了


苏沐秋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无论是喜欢一个并不存在的人,还是一再容忍看不见的人对自己的骚扰。他不知道人类的法律对鬼魂管不管用,但他知道,涂了朱砂的符咒一定管用。

如果还不管用,就泼狗血。

总有一款适合这个色鬼!


苏沐秋叹过气后掀开被子,认命地提着睡裤往浴室钻。其实打从遇上这只鬼,他就没有在家里骚扰过自己,苏沐秋怀疑对方是不是进不了他家,所以昨晚才会毫无顾忌地狠狠把门摔上。

怎么也想不到,回到家是免了骚扰,却做了个春梦。

叶修的那只手,哦不,应该是色鬼的那只手给苏沐秋太深的印象,头一回见他具象化,又是那么好看的一只手。而且叶修的外貌描写不多,就是有那样一双手。



走围脖



苏沐橙已经出门了,桌上摆着早餐,还给苏沐秋压了纸条,让他吃过早饭再出门,快递盒已经帮他带出去丢掉了,不用收拾书房。

“不想上班。”

苏老板端着吐司盘坐进沙发中,窝成一团,盯着阳台外面蔚蓝的天空发呆,约莫吃掉了两片面包他才决定今天翘班,有什么问题都往后压一压。

苏沐秋的手机忽然响了,进来一条短信。

「刚回H市,有空聚一聚。——王杰希。」绝对是群发,并且一看就是客套话,没有诚意四个字都快要溢出屏幕砸在苏沐秋的脸上了。苏沐秋本想随手回个自己并不care你回来的消息,转念一想,这不就是个有狗血的好同学吗。

苏沐秋:「老王,终于从道士学院毕业了?」

「……」先是一串省略号,紧接着:「我以为我跟你是一个学校毕业的室友。」

「那好吧,我帮你回忆一下期末老师敲着黑板喊这是重点,这是重点,这里不是重点?」

王杰希似乎酝酿了一会儿,回了苏沐秋三个字:「报题吧。」

「…………我被鬼缠上了,他想泡我。」苏沐秋决定说得,清水一些。

「我有个提议,你不如放弃抵抗好好享受。」


呸,被吸干了怎么办?

苏沐秋郁闷地想,至少他再做几次这样的梦,再中几次邪一定会进神经病院的。

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微风卷着几片柔软的花瓣进来,苏沐秋奇了怪了,这季节院子里的花圃还没开花,这些从哪儿来的?

答案只能有一个,色鬼在搞鬼。

苏沐秋心惊,对方可能就在窗外,也可能在屋里,把他跟王杰希的对话看得一清二楚。


评论(18)
热度(307)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