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百日day.41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1   2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叶修脱离了族群,从湿润多雨的南方来到了北方,这里干燥寒冷,甚至连森林都透着一股荒凉,十一月刚没多久就秃光了。枝头挂着可怜兮兮的几片叶子,寒风一划,顺着风落在叶修灰白的背毛上,他抖了抖身子,枯叶就被他踩在了脚底。

离开狼群就意味着从今往后都是孤独陪伴,叶修却并不在意这个,一点儿没从他身上看出颓废来,以前当首领该是什么样的,现在还是怎么样。

不过,这地方叶修也是第一次来,有一整天没找到食物了。


叶修来到一条小溪旁,无语地用爪子拍了拍冰面,啪啪直响,寒意从爪子窜上来,他放弃了,饿着肚子跳过小溪。对面更夸张,已经攒了一地的雪,叶修懒得化成人形,他可舍不得这身御寒的皮毛。

这一头是座小山,绕过去就是一大片的雪原,原本宁静祥和的雪原因为叶修的到来而沸腾了,一个个小动物逃得飞快,扬起大片雪花。

狼族的步伐最是优雅,尤其叶修,他四肢修长有力,一身灰白混杂点黑色的毛发,在风雪之中尤其威风凛凛,他向落荒而逃的极地兔群走去,没料才出去没两步,就踢到了一团温热的东西。

他看了逃之夭夭的兔群一眼,停下脚步去拨弄腿边的团子,这东西白得像是雪球,蜷成一团,又胖又圆地打着颤,两只耳朵贴着后背,耳尖有一点黑,才让人辨认出这是耳朵。

叶修一拨,把毛球翻了过来,毛球滚了滚,又倒回了原样。

那耳朵微微颤了颤,雪一样的毛球伸展开了——是只年幼的极地兔,特别小一只,叶修一爪子估计就能撕开他。

极地兔有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眼圈有点儿黑褐色,纯良地眨了眨眼,亲昵地竖起耳朵蹭着叶修的爪子。叶修的爪子好几次蹭过小家伙的皮肉,真是瘦到能摸到骨头了。

叶修突然觉得小兔子不仅好吃,还有点可爱。

他用力揉了揉极地兔的脑袋,让他在雪地里滚了两圈。

极地兔没见过狼,乐呵呵地翻了几个跟头,然后说:“我叫苏沐秋,你好大啊。”

叶修把苏沐秋捞到爪子下头,凑着脑袋到苏沐秋的脸边上,他舔了苏沐秋一口,用磁性且低沉的声音说:“苏沐秋,你看上去很好吃。”

被舔湿的极地兔滚了一圈,湿润的地方蹭到了一团雪花,他就伸手去拨,十分注意形象地拨了好久才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叶修。”

“你是我爸爸吗?”

“不是。”

极地兔苦恼地拨了一把雪地,耳朵又垂回背上,小家伙似乎有点低落,但还是打起精神说:“那你是我哥哥吗?”

“不是,我是从南方来的狼。”叶修无情地否决了苏沐秋的猜测。

“那你一定是我爸爸!”

“……逻辑在哪里?”

“因为你亲我了,我们族人都是这样的。”

“我是想吃了你。”

“……”

“……”

大眼瞪小眼。

“我长大以后,也会像你一样这么高大吗?”小家伙不信他,蜷成一团还是像个雪球一样,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好像真的把天敌当成了是亲人。

叶修这才发现,这只极地兔不仅年幼,还可能是刚出生没多久就被遗弃了,他说话的声音虽然清亮但是没什么底气,好像下一秒就能饿晕过去似的。

可以圈养,养胖了再吃掉。

叶修把小兔子叼起来甩在背上,蔫坏地笑着说:“不用像我一样帅,你只要长得很好吃就行了。”

“我会努力的!”





1226

PS好气啊某群咸鱼真的不打算更新救救我们的tag吗!

评论(24)
热度(5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