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4

百日day.37

我在干什么我只是想开辆鬼魂车而已



珍爱生命,远离酒驾,苏沐秋把车丢在酒吧门口,打车回得家。

车窗开着,灌进来的风呼在脸上,头发被压在座椅上,把苏沐秋身上的酒气吹干净了,他压着肩膀打了两个喷嚏,靠着车窗看外面被乌云遮蔽的天空。

苏沐秋打了个哈欠。

车窗忽然自己升起,苏沐秋瞥了司机一眼,结果人正认真地开车压根没碰车窗的按键。

苏沐秋心里压着一团火,但是又不好发出来,容易被当成神经病。苏沐秋憋屈地闭上眼睛平复心情,他恶狠狠地伸手去按车窗按钮,风又灌进来了,正打算收手就被按住了手背……被一只手。

窗户又被关上。

苏沐秋猛地睁眼,却只在睁眼的一瞬间看到一只手盖在他的手背上,那是一双特别好看的男人的手,骨节分明,只能用完美两个字形容。

可也只有那一瞬间,像是幻觉似的。

“……”苏沐秋倒吸了一口气,他回过神来,才快速地抽回手,铁青着脸盯着又关上的车窗看。

大概是酒劲有点没缓过来,苏沐秋第三次去开窗户,刚掰到一半,就被锁定了。后视镜里,司机无奈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说道:“喝了酒吹风容易感冒。”

“……不好意思。”苏沐秋收回手,自己心里也埋汰自己刚才的行为太幼稚了。



苏沐秋住得比较偏僻,带花园和车库的小洋房,平常到了夜里就没什么人,今天晚上还没月亮,实在是有点渗人。

不过苏沐秋现在根本顾不上害怕。

大概是因为有过“亲密接触”,苏沐秋能够隐隐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跟着自己,离得还很近,紧紧地贴着他的后背。

苏沐秋在门口急刹车,转身压着声音说:“我不是让你离我远一点吗?得,你别说话,也别碰我!”苏沐秋说着把垂在腿边的右臂挥到自己胸前,像是挣开了对方的触碰。

“……你知道刚才那司机把我那样当成耍酒疯了吗?”苏沐秋耐着性子开口,“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苏沐秋说完,打开门,摔上门。

他气的直抓头发,“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为什么撂狠话撂得这么幼稚啊,应该直接……”苏沐秋顿了一下,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换鞋进客厅。

“沐橙,睡了没?”

“没呢——”沙发上看电视的苏沐橙应了一句,翻身扒着沙发沿看苏沐秋,奇怪地问:“哥你怎么这样?”

“啊?”苏沐秋愣了一下,他低头一看,自己虽然说不上衣衫不整,但实在是不太雅观,连忙干笑了两声。

苏沐橙正剥橘子吃,拉长音“哦——”了一声,笑着说:“叶修?”

“我呸!”要真是叶修他也认了,可惜……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但不好给苏沐橙解释,随口应付了两句就要进房间。

“人家还在外面吧?你怎么不让他进来坐会儿啊!”苏沐橙一看苏沐秋那乱七八糟的样子,就猜想那约会对象可能是送哥哥到家门口,这模样指不定是在车上怎么弄的。

“……”苏沐秋知道苏沐橙想歪了,只好拿色鬼当挡箭牌:“不用,不让他进来!”说着关上门,落了锁就开始脱衣服。

冲了个澡之后往床上一扑,趴了会儿挣扎着爬起来,头发都没吹就去拿桌上的快递箱子,他盘腿坐着看快递单。

寄件人:叶修

收件人:苏沐秋

苏沐秋对着快递单乐了好一会儿,他刚洗过澡,套了件天蓝色的格子睡衣,跟白日在外的形象完全不同,刘海搭在额上,还往下滴水。苏沐秋随手抹了一把,伸手拉抽屉找剪刀开箱。

到处都找不到,苏沐秋抱着快递箱进书房,他的书房有两个门,小门就连着他的房间。苏沐秋在桌上找到了剪刀,窝在皮椅里拆箱,他把快递单完整地撕下来叠好夹进日记本里,才把箱子里裹得严严实实的东西拿出来。

八角尖尖!苏沐秋动手拆泡沫纸,从里面拆出来三册小说本,硬壳精装,还附赠了一堆的小赠品。大多赠品苏沐秋都知道是什么,只有专门备注的特典才是神秘礼物。



叶修是谁呢?

一个不存在的人。

是苏沐秋念高中那会儿消遣来看的恐怖小说里他最喜欢的重要角色,当时正写到叶修鬼魂的身份暴露,那作者就坑了。一坑坑到苏沐秋大学毕业,开了自己的公司,他这会儿甚至连主角名字都想不起来了,只记得关于叶修的内容,作者又跳出来填坑。

喜欢是个玄乎的东西。

总之,总之,总之就是喜欢。

不过苏沐秋从来没跟别人说过,顶多也就是这几天被折腾晕了跟苏沐橙耍了耍嘴皮子。

填了坑还要出本,据说特典是添个叶修的番外,这可把苏沐秋乐坏了,他这几天对色鬼的容忍度这么高也是有一小部分原因的。

苏沐秋翻出了一个册子,通体是黑红的,没有文名,简单粗暴地印了个竖排的叶修在上头,下面跟了个手写的苏沐秋。

这叶修特典还带to签的,苏沐秋眼睛一亮,把pp袋拆了,捧着忍不住让椅子转了一圈,有点幼稚又有点可爱。 

苏沐秋轻咳了一声,故作镇定地翻开册子。

“…………”

空白的。


空白的?!

苏沐秋坐直了身子去翻,翻到底也没有见一个字。

他气的想把册子拍在桌上,又有点舍不得,只能把空白的册子摆进抽屉里,郁闷地去翻正文,书房里就开了盏桌灯,苏沐秋窝在椅子上看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是不是发错了……”苏沐秋嘟囔了两声,怀里的书一歪卡在他的臂弯里。房间里的桌灯闪了闪,慢慢地熄灭了。

窗户微微震了震,乌云似乎被风吹散了,月光穿过云层照下来,灯熄灭的那一瞬间在窗外隐隐约约廓出一个人形来,又消失了。



苏沐秋做了个梦。

他梦到,那色鬼是叶修。

然后他就吓醒了,梦中那些不堪入目的画面正冲击着苏沐秋的神经,主要是,重点是,他还没看到色鬼版叶修长什么样,全程只见着一只手,那只在车内匆匆一现的手。

“结果……梦里就连那只手都是色鬼的,我不承认,那不可能是叶修。”苏沐秋浑身酸疼地醒过来,挣扎了一下软在椅子上,无比绝望地叹息:“所以我为什么要梦到这些啊!!”




2134

评论(8)
热度(355)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