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3

百日day.36  

这么短不想贴链接 




“别过来。”苏沐秋哑着声音拒绝,把手里的面巾纸丢进垃圾篓里,然后默默地穿裤子。

苏沐秋开门出去的时候,手腕被拉了一下,没持续两秒又被放开了。

他深呼吸,走到关公面前停下了步子,脑子不知道怎么一抽又说话了:“我拿这把刀能砍到你灰飞烟灭吗?”

还是一如既往地没人理他。

苏沐秋骂了一句自己神经病,搭理他干嘛。握上办公室门把的时候终于停止了身体的颤抖,他要开门出去,腰上又被戳了一下。

苏沐秋没搭理那死色鬼,理好衬衫的褶子走了出去。

这么一通下来,苏沐秋一点应付人的兴致都没了,跟魏琛等人打了个招呼就准备走人。


完整地走出酒吧了。

那色鬼没动真格,只是把自己体内的药效折腾过去就停下了动作,苏沐秋想,他这样想是不是太甜了一点。

但是无论它今夜是不是好心帮忙,都不是他骚扰的借口!当初在地铁站,在办公室,在商场的行为怎么解释?!

苏沐秋有点茫然,又压了一肚子火。

夜里风很凉,不知从哪儿吹来,把苏沐秋紧绷的脸色吹开了一些,他松开皱在一块的眉,最终只是叹了口气:“烂桃花。”

还是回家吧,快递重要。





1218

评论(25)
热度(358)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