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有本事骚扰有本事站出来 2

百日day.35

太好了昨天没被苏苏算账


“火气这么大,来来坐下,咱这是新地方,不少大学生会来玩,等着你把握真爱了。”魏琛把苏沐秋拉着坐下来,一旁还多了几个新面孔,大多都是苏沐秋认识的。

大概是发现了苏沐秋心情不太美妙,一早都认识的吴雪峰给他推了杯啤酒,巧妙地替他把一旁想要搭讪的人挡回去。

苏沐秋陷在沙发里,右腿架到左腿上,重重地叹了口气。

他想,有个鬼的真爱,真要钓个弟弟回去场面一定很精彩。苏沐秋向来有自知之明,遇到这种匪夷所思的事他根本没抱着什么侥幸的心态。

这色鬼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他。

苏沐秋腰上缠着的胳膊蠢蠢欲动,他憋红了一张脸,不由自主地咬住了嘴唇,手里端着杯不知谁给他的洋酒,小口嘬着,冰块撞上杯壁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那手隔着衬衫一路摸到小腹,肩头一紧,似乎是抵上了对方的胸膛,这让苏沐秋一阵毛骨悚然。

“哥们,……别冲动。”苏沐秋低声说,“冲动是魔鬼,你是色鬼,要矜持。”

并没有人理他。







1840

评论(17)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