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Day.14 「疼」

百日修伞 幼驯染幼稚二人组

晚上没空 更新这————么早!

 

叶修感冒了,这一天没有跟苏沐秋一块上学,蜷在棉被里一动不动,脸蛋红通通的,嘴巴干的起皮了,眯着眼睛盯着天花板看,看着还挺可怜的。

 
 

今天值日是叶秋陪苏沐秋做的,两人垃圾丢完还不忘去洗个手再推出自行车回家。叶秋蹬了一会儿,抬起手招了招:“沐秋,你慢一点!”

苏沐秋松开一只把手,整个上半身都转过去看叶秋,自行车稳稳地向前冲,此时顺着风,整个头发都被吹乱了。他连忙甩了甩头发,迎着风往前又冲了一会儿:“回家啦!”

苏沐秋的自行车在叶家门口一个急刹,停稳了之后奔着进屋了,嘴上还不忘喊着:“叶修!听说你生病了,我代表全同学来看你!”

少年像只小豹子一样窜进叶修的房间,变戏法似的摸出了一打贺卡,他探着头去看窝在被子里的叶修,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容一下就卡带了,嘴角往下一挂,把卡片塞回兜里:“很难受吗?”

叶修带着鼻音“嗯”了一声。

“好,那我就原谅你昨天抢我的柿子吧。”

昨天苏沐秋和叶修去爬树摘柿子玩,两人在树杈上闹腾了一会儿,没想到苏沐秋又脚下打滑掉下去了,叶修像以前一样伸手拉他,结果没拉稳,两个人一块掉下去了,一个摔在草地上,一个滚进了湖里。

好在叶修跟苏沐秋野惯了,扑腾了两下就爬了出来。

深秋的风往他身上吹了几阵,结果吹感冒了。

“给我看看,贺卡。”叶修的手从被子底下伸出来,他说话的语气比平时温和多了,带了点鼻音,听着挺费劲。

“我已经原谅你了。”

“哦,你就说,你摔过多少次树了?”叶修偏了偏头,牵到大脑的神经有点钝疼,浑身也滚烫得难受,想要从被子里爬出来。

苏沐秋连忙帮他按住被踢开的被角,嘀咕了一句:“你以前不是会拉住么?我昨天磕到后脑勺了,这里肿了一块。”他的声音越说越响,伸出双手抓住叶修滚烫的手掌,三只白嫩的小手缠在一块,苏沐秋蹲到床边让叶修摸他的后脑勺。

真的肿了一块,叶修闷着声笑了一会儿,又咳得上气不接下去。

“诶,别激动,嘶——疼!”苏沐秋连忙把脑袋挪开,他的脸贴近了叶修的脸,往常叶修的体温都比他低,现在贴着一只热乎乎的叶修感觉怪怪的,“快点好起来去爬树吧。”

“……沐秋,你最近长胖了,我拉不住你。”

“你才胖,你捏捏,有肉吗?!”苏沐秋瞪大了眼睛,脸颊鼓起,哼了一声坐在床边的小椅子上,“不给你捏,疼死了。”

叶修躺着没说话,他觉得浑身都很难受,但是很开心苏沐秋来陪他说话。叶修和苏沐秋打小就这样,他们都很聪明,也比普通的孩子要乖好多,但是每次都一块野,呆在一块的时候可能互相伤害到了智商,会变很幼稚。

“沐秋。”

“嗯?”

“贺卡。”

“……”苏沐秋默默摸出了一叠小卡片,“你这么讨厌,才没有同学要关心你呢。”

他把手里的卡片递到叶修的眼前,等他看完一张再换成另一张——十来张都是苏沐秋一个人在课上画的,有些是树、柿子这样的涂鸦,有些是“坏心眼的叶修生病啦”、“感冒要打针喔活该”、“想去掰玉米摘橘子”、“生病了……”类似这样的小字。

叶修看完没说话,苏沐秋有点忐忑地看了他一眼,思考自己画的东西和说没有同学要关心他会不会太过分了,叶修会不会伤心过度。

“没关系,我有你嘛。”叶修伸出手把苏沐秋画的一小叠卡片攥进手里,有伸出手摸了摸苏沐秋肿起的后脑勺,肿了一小块,疼得苏沐秋呲牙咧嘴的。

 
 

晚上回家之后苏沐秋又想,忘记问叶修打屁股针疼不疼了,疼的话还能笑笑他呢。苏沐秋做作业的时候,连打了三四个喷嚏,第二天也起不来床了。

叶妈妈过来看他,一直跟苏妈妈道歉,说他俩平时一直粘在一块都忘记让苏沐秋离感冒叶修远一点,现在好了,传染了。

“没事没事,不严重,打一针明天还能活蹦乱跳。”

苏沐秋被扎了一针,趴在床上泪眼汪汪地表示再也不想跟叶修玩了。叶修已经好多了,非要来看苏沐秋,叶妈妈拗不过他,带着他去看苏沐秋。

“沐秋,我来看你了。”

“呜呜呜呜好疼啊,叶修你怎么不告诉我,打屁股针这么疼!”

叶修迟疑了一下,带着鼻音说:“我没打针,挂点滴的。”

“……”

叶修想安慰一下苏沐秋,伸出贴着创可贴的小爪子顺了顺苏沐秋的头发,没想压到了他头上肿起来的包,惹得他又呜了一声。

“不要哭了。”今天变成叶修蹲在苏沐秋的床边。

“我才没哭。”苏沐秋歪头,露出一张红扑扑的脸蛋。

“那以后你再脚滑我还拉你,”叶修带着鼻音保证,“无论你……多重。”

“我才没胖!”苏沐秋有点幼稚地气鼓鼓伸手要叶修拉他的手,让他捏一捏,反正屁股疼,胳膊捏几把不会有感觉的。

“我刚才有说你胖了?”

“你刚才犹豫了。”

叶修的小手握着苏沐秋的小手掌,捏了捏,忍不住笑了出来。


 

2016-05-03  | 246 9  |     |  #修伞 #百日修伞
评论(9)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