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Day.13 「成长期」

百日修伞  大叶小苏paro完

 
 

08

夜里苏沐秋哎呦呦地叫,四仰八叉地在床上翻腾,叶修给他闹得睡不着只好把人捉到怀里,甩了他屁股一巴掌:“老实点。”恰好一旁窝里的小猫也难受地喵呜着,听着像是苏沐秋软着嗓子哭了一声。

小苏猫鼓着腮帮子,不安分地在叶修的怀里挣了挣,可他细胳膊细腿的奈何不了叶修,扑腾累了就软绵绵地窝着,脸颊红了一片,吸了吸叶修身上沐浴露的香味,还暖洋洋的。

叶修的双手环抱着苏沐秋小小的身子,把他压在身下的猫尾捞出来顺了把毛,小家伙“呜嗯”了一声。

“是不是肚子难受?”

“你以后不要买那么多了。”苏沐秋说。

“你讲点道理,我的份都在你肚子里,活该胃疼。”

“那我的尾巴给你咬咬,以前我肚子饿就这样。”说着苏沐秋的尾巴往叶修嘴边送去,柔软的尾端蹭过叶修的嘴唇,最后又汕汕地收回了,他抱着自己的尾巴舔了舔,含在嘴里用牙咬了咬,“可你不能用力。”

“我怕咬哭你。”叶修笑了一会儿,他的手覆在苏沐秋鼓鼓的肚子上,轻轻地给他揉着,暖意从肚脐眼往四肢百骸窜去,折腾了大半夜,苏沐秋累的不行,抱着尾巴眯着眼打起了小呼噜。

夜沉沉的,安静的房中忽然响起一声奶声奶气的“喵呜~”又轻又软,这次叶修听得真切,是怀里的小苏猫发出的。

 
 

09

打从苏沐秋喜欢上叶修之后,他就再没在他面前喵叫过。

可那晚过后,苏沐秋的猫性又回来了,他喜欢蜷在角落或是趴在叶修的腿上,漂亮的猫尾撩在叶修的身上,有意无意地扫过他的嘴唇。

有些时候他还要竖着毛跟占了他主人的小猫对峙一会儿。

“沐秋,你挠他干嘛?”叶修拎起小猫,把它塞进窝里,把苏沐秋的头发揉乱了,结果被糊了一掌,手背上留下了几道红痕。

苏沐秋立刻收起爪子,犹豫了一会儿低着头走过去。

“同类相斥。”苏沐秋小小的身子蹲成一团,蜷在叶修脚边,尾巴可怜兮兮地挂在一旁,悄悄抬起头瞪了小猫一眼,藏了满肚子烦躁。

叶修把苏沐秋的反常看在眼里,忽然觉得苏沐秋是不是长大了一点,睡衣的袖子不够长了,露出一小截白净的手腕,后背的布料也绷得紧。

苏沐秋说完之后就开始浑身发抖,颤得叶修都吓了一跳。

“我没生气。”他连忙把小家伙抱进怀里,发现他整张小脸都惨白着,“什么地方疼?”

“呜都疼……”苏沐秋的脸埋在叶修的肩窝里,哑着嗓子尽力忍耐着,浑身的细胞都在发疼,又锐又急促,狠狠扎在他的骨血中,好像要把他生生掰成好几瓣在揉碎了。

“叶修……我好像要进入成长期了。”苏沐秋推了推叶修,藏在睡衣下的胳膊不停地打颤,“抱我进房间。”

 
 

10

叶修在门外坐了一夜,后背贴着木门,听里头苏沐秋隐忍的痛苦叫声听了一夜,向来清亮的声音哑到了极致,伴随着几声喵叫,疼极了。叶修的手指轻轻敲着瓷砖,不知在数着什么。

他又听到一声松了口气的哭音,这才开门进去,整张床都很狼狈,被子被踢到了地上,兴许是勾到床头柜了,地上散了一堆杂物。苏沐秋浑身的衣服都被爪子扯得破破烂烂,白皙的胸膛是一道又一道的红痕,抓得狠了还有血丝渗出。

苏沐秋原本不过少年的模样,一夜过去彻底长大了,身形修长,五官也长开了很多。他睫毛很密,眯着眼时上下叠成一片轻轻颤抖着,费力地睁开一些看到了叶修。

“叶修……”苏沐秋哑着嗓子喊,朝他伸出胳膊,轻轻晃了晃,像是讨抱。

叶修走过去,一点也不避嫌地伏身把苏沐秋搂进怀里,现在苏沐秋的体型他已经没办法抱起来了,只能倒下去,把他揉进怀里。

“手给我。”苏沐秋说。

“别说话了。”叶修嫌弃他。

苏沐秋听出了他语气中故意带着的嫌弃,闷声笑了几声,好像身体长大了,性子也没原来那么幼稚了。苏沐秋捧着叶修伸来的手,上面还有三道血痕,他凑到嘴边舔了舔,湿软的舌头压着手背滑过,眼中闪着几分柔软的笑意。

“你还当自己的小孩子啊?”叶修捏了捏苏沐秋的鼻子。

“你看不起小孩子啊?”苏沐秋撇了撇嘴,亏他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喜欢上这家伙了。

“孩子我就当你撒娇。”叶修扯起地上的被子丢回床上,手掌在他的身上揉了揉,看他表情没什么变化才放下心来。

苏沐秋目光亮了亮,笑嘻嘻着问:“长大了——怎样?”

回答他的是叶修伸手捞出他的猫尾,递到嘴边舔了舔,又塞进嘴里虚虚咬了一口,咬到这条尾巴除了湿掉的毛外全部竖起才松口:“当你在求欢了。”

“——”苏沐秋的尾巴酥酥麻麻的,过了电,他满脸通红地看着叶修,“昨天我还是孩子。”

“我是打算等你长大的。”

苏沐秋觉得自己小看叶修了,身份转换适应的那么快。昨天还是个好哥哥好爸爸的形象,转眼就舔他尾巴,还说出求欢这种词。

苏沐秋浑身都发软,但还是架不住浑身被汗浸湿的难受,他起床爬去浴室洗澡,浑身清爽地走出来,湿漉漉的尾巴一甩一甩,水滴飞得老远溅到叶修身上。

叶修原本是想放过他的,但看他蹦蹦跳跳的一时没忍住,把人捉进怀里亲了又亲,不小心擦枪走火了。

苏沐秋抵着叶修的肩膀,伏在床上疼得直打哆嗦,细细地抽着气,叶修的技术不太好,进来的时候差点把他插哭了,又麻又疼直往脑子里窜。

又哎哎叫了一阵,尾巴又被拿去玩弄,被舔了会儿居然来了感觉,一不留神“喵呜”了一声,叶修那玩意又硬了些。

苏沐秋还是小猫的时候叶修可疼他了,现在养大了,变成了让他疼了。疼得直喵叫,一声一声,把门外的小猫吵醒了,小小的猫脑袋顶着房门拱了一会儿,跟着喵喵叫。

床上的苏沐秋当然听到了,颤抖着又叫了声。

这次是带了爽快的。

也不知道具体是为什么。

总之,他战胜了门外的小猫,叶修是他的了。

想着苏沐秋还笑了会儿,感觉也没那么疼了,还挺舒服。

 
 

END

 
 

怪不得你们都喜欢拉灯 

我懂了

 

评论(20)
热度(3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