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Day.7 「痒」

百日修伞  幼驯染日常甜

蹭个深夜60分呀


苏沐秋翻了个身,胳膊一抽挂在了叶修的身上,他像个小炉子似的,亲昵地蹭了蹭叶修的胳膊,睡姿向来很差,叶修总会抱怨他,但每次还是会跟他挤一张床。

不过偶尔苏沐秋也会在地上醒过来。

打小就不承认自己睡着了会转型成八爪章鱼,伸着肉嘟嘟的小手按在叶修的额头上把他推远,并且坚持自己睡姿非常的好。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深深叹了口气,拎着苏沐秋的胳膊甩到一边,也翻了个身,把闷得滚烫的后背露在风扇下。

“唔……”苏沐秋不满地动了一下,“热……”

“热你就不要帖上来啊。”叶修被苏沐秋一缠也很热,热起来的时候觉得全世界都充满了恶意,他翻身坐起,盯着苏沐秋横在他腿上的胳膊想要不要把人踹下去。

不过看在苏沐秋今天跟他出去耍从树上爬下来的时候撞青了腿的份上,算了。

“叶修……”苏沐秋喃喃了一声。

叶修一愣,好笑地伸手掐了掐苏沐秋的脸,又软又滑,手感不错。外头稻田里的蛙叫一声接一声在夜里格外清晰,小点也不知发什么疯,汪汪叫了两声。

叶修打算给苏沐秋腾个位置,让他离风扇更近一点,正在翻越苏沐秋呢,身下的人皱了皱眉,睁开了眼睛。

迷迷糊糊地眨了眨眼睛,苏沐秋成功聚焦看清了双手撑在他头边的叶修,一脸茫然地问:“叶修……干嘛?”刚醒来还带了点鼻音,特别软。

叶修淡定地翻身躺了进去,他用胳膊顶了顶苏沐秋的胳膊说:“过去点,挤死了。”

“哦……”苏沐秋听话地挪了个位置,他忽然转头看着黑暗中叶修的双眼,“太阳打西边起来啦,给我腾位!”

“求求你不要再贴在我身上了。”叶修煞有其事地说着。

“谁稀罕啊!”

“再过去点,贴着烫死了。”叶修调整了一下位置,他属于典型的心静绝对凉的类型,盯着天花板看了会儿,睡意渐渐就涌上来了。

正要进入梦想,苏沐秋一巴掌拍了过来把他拍醒了。

“苏沐秋!”

“我睡不着。”苏沐秋低声回答。

“要我陪你睡不着吗?”

“要的,好朋友!”

“我不是你好朋友。”叶修立刻跟苏沐秋撇清关系,模模糊糊瞥到他正在抓痒,只好伸手把他的手腕捉住,“别抓了,越抓越痒。”

“可是我被咬了!”苏沐秋又热身上又痒,实在是难受,烦躁地挥了挥手,似乎是想把空中的蚊子都给赶跑,耳边更是嗡嗡嗡地响。

“那你总不能咬回去吧,咬你哪儿了?”叶修虚握着苏沐秋的手腕,一路向下摸来,摸到了苏沐秋手肘上的一个小包,被掐了个十字。

“别摸,帮我抓一下,还有腿上。”苏沐秋把脚伸到叶修的肚子上,在被蚊子咬出一个大包的地方抓了一下,白皙的腿上顿时多了几条红痕,“哎呦——!”

“鬼叫什么?”

“嘶——抓到淤青了。”苏沐秋的声音发着抖,大腿上的淤青是今天摔的,偏偏附近还被咬了一口,刚才一抓,什么痒的感觉都没了,只剩疼。

叶修手一伸,把灯打开了。

他们的姿势其实特别的暧昧,苏沐秋连忙就要把架在叶修肚子上的腿抽走,结果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指着那一块淤青以及边上的几道刺眼红痕说:“你这是练过九阴白骨爪啊?”

“怪谁,谁让你偏要去爬树抓什么破虫子。”

“是独角仙。”叶修纠正,把苏沐秋的腿放了下去。


苏沐秋还以为叶修这么无情,就见他是下床去找打火机点蚊香去了。

房间里除了叶修按打火机的声音就只有电风扇呼呼地吹,这风把苏沐秋的头发尽数吹到耳后,他支着头看叶修蹲在角落的背影,温馨的一幕恰好让他烦躁的心情得到了舒缓。

等到叶修站起来转身苏沐秋已经躺回去了。

“你怎么不再多看会儿?”叶修笑吟吟地把蚊香往墙角踢了点。

“我怕你蹲久了腿麻。”苏沐秋说。

“反正我也不会像你那样哎呦呦地叫扰民。”叶修关灯,躺上床,把被子扯了个角过来横在他和苏沐秋的肚子上,打了个哈欠说:“睡吧。”

苏沐秋还打算跟他对峙呢,灯一关又觉得浑身都痒,哼唧了半天才又强行自然地把腿搭在叶修的肚子上:“叶修,我痒死了。”

“……”被睡意困扰着的高冷叶同学转头看了一眼自家竹马,最终还是拍了拍他的腿让他放松一点。苏沐秋立刻调整舒服的姿势,叶修微凉的手搭在他的腿上,不轻不重地挠着淤青附近的蚊子包,夹着一点点的刺痛,他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顾不上其他被咬的地方,眯着眼享受。

“唔……叶修轻一点,好舒服……”苏沐秋轻轻地叹了口气,迷迷糊糊胡言乱语着睡过去了,他往叶修的身上靠了靠,脑袋贴着叶修的胳膊找好了舒服的姿势。


“………………”把人哄睡着之后失眠的叶同学盯着天花板,心想,能把他踹下去吗?

但是自己哄睡着的再踹醒,不太好吧。


“你现在醒过来跟我一起失眠的话,明天就带你去看萤火虫。”

“…………呼……”苏沐秋翻了个身,蹭开了额间的刘海。

“好,不带你去了。”


评论(24)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