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团子货架

卖萌向 @修伞深夜60分  

就是两个护妻狂魔的对决。

 
  


01

在货架的最顶端有只没精打采团子,因为常年没有人愿意把他买回家去,他的身上落了一层灰,头顶的绿叶图案看上去相当萎靡,更加没人愿意买了。

比起那些热销的团子来说,哥不知道珍稀多少倍。

没精打采的团子,不屑一顾地呵呵。


02

昨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倾盆大雨把窗外整条街都模糊地不成样子,玩具店来了个新团子,大概是因为刚拆包装,他看上去比叶团子还没精神,趴在一旁发呆。

新团子因为一脸萎靡好几天被跟叶团子放在了一起,然后还被贴上了[特价买一送一]的标签,他不太高兴地拱了拱特价标签,说了来这里的第一句话:“真是不识货,竟然给我打了特价标签。”

叶团子这时候才发现,新来的团子边上有一把伞的图案,还在往下滴水,他爽朗地笑了两声:“你还以为你这把破伞能挡雨啊?都湿了一片。”

新团子瞥了他一眼,回敬:“你自己还不是叶子都蔫了!”

“是吗?”叶团子晃了晃,挪到伞团子边上,蹭着他那块湿嗒嗒的地方把自己绿叶上的灰给擦掉了。

“你怎么这么坏?!”伞团子惊的后退了一寸,怒视着叶团子,圆润可爱的大眼睛瞪在他身上,恨不得在叶团子灰扑扑的身上瞪出一个火洞来。

“别不舍得啊,我们现在可是捆绑销售。”叶团子毫无悔过之心,一扫往常的没精打采的性子,笑呵呵地安抚伞团子。

提起捆绑销售伞团子就来气。

像他这样优秀柔软手感一流的团子,注定是要卖脱销的好不好?

伞团子愤愤地拱了拱[特价买一送一]的标签牌子。

“哎——不至于拿价格牌撒气啊。”叶团子说。




03

“啪!”

特价牌子从天而降,掉在了一个路过的客人头上。

伞团子紧张地藏到了叶团子的后面。



04

“哎哟——”被砸的客人捂着脑袋被吓得跳到了他身侧男人的身后,“什么东西?”

男人有着叶团子如出一辙的没精打采,他蹲下去捡起了特价牌子,举到被砸客人的面前:“看把你吓的,只是个牌子。”

“……特价买一送一?”客人回头,打量起团子货架。

“你要买玩具啊?”男人问。

“没,就看看。哈哈哈叶修,你看这只,表情跟你超像啊,好想揍一拳。”客人指着货架最上层的叶团子,毫不留情地说:“怪不得特价,脸这么嘲哪个女孩子会喜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伞团子躲在叶团子后面大笑,软软的团子一颤一颤的,他觉得这个被砸的家伙说话真是太合他心意了。

笑着笑着,伞团子就被货架前被叫做叶修的男人拎了出去,这个男人的手好看的不得了,避开他湿嗒嗒的部位拎着,还在手里晃了晃,晃得伞团子晕头转向的。

“这个像你沐秋,嗯,手感不错。”叶修拿着伞团子在手心揉了揉,夸赞。

“叶团子——救救救我——”伞团子晕头转向地求救。

“你不是刚才还自夸优秀柔软手感一流吗?”叶团子隔着远远地看伞团子被蹂躏,边嘲边把另一边正在打瞌睡的包子挤了下去,正中苏沐秋的脑袋,飞向了叶修。

叶修一把接住包子,这边的动静引起了售货员的注意,他一脸平静地把伞团子和包子一起放回了货架,用刚才拎着伞团子的手揉了揉苏沐秋的头发,又好像在揉他被砸的地方。



05

“你动静太大了。”被蹂躏了的伞团子被叶修恶作剧似的放在了叶团子的头上,软兮兮地趴着一动不动,看着售货员抱怨。

“不是你叫我救你的?对救命恩人就是这个态度!”

“好吧,谢谢你,我要下去。”

“做不到,我累了。”叶团子拒绝。

“我可是你的伙伴!”伞团子皱眉。

“你是买一送一的那个送一。”

“少给自己抬价,你不就是个37块钱的团子吗?”

叶团子呵呵笑道:“你是37块钱的送一。”

“滚滚滚,区区一个没人要的团子。”

“那你也是没人要的送一。”

伞团子要炸了,趴在叶团子的头上拱来拱去,两团软乎乎的团子在货架上滚成了一团,结果还是叠在一起没有分开。

两只团子气喘吁吁地趴着,看着一个又一个香软的妹子经过玩具店,驻足团子货架前双眼发光地挑走心水的热销团子。被遗忘在货架顶端的伞团子不满地抱怨:“为什么楼下的大小眼团子都能卖脱销啊。”

“追求刺激。”

伞团子想了想,抖着身子笑了一会儿:“确实,半夜睁眼看到一双大小眼,命能被吓掉半条。”

“是吧,刚才那个被砸的小伙子,估计能吓晕过去。”叶团子想起了刚才被他和伞团子各砸一次的苏沐秋,好心情的蹭了蹭身上软软的伞团子,也不嫌弃他湿嗒嗒的。

“嗯?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吧。”伞团子认为这是叶团子的嘲讽,刚才那个人,还是蛮不错的。

“哟,他们又来了。”



06

买一送一,真是一个不错的营销策略。

玩具店老板想,然后给眼前的两个青年把完全没想过能卖出去的团子给装进了袋子,顺手又塞了个手掌大小的小团子进去,收了37块钱,目送两人出门。

不过这两个团子…………和他们的神情真是太像了。



07

最近,叶修有点嫌弃苏沐秋非要买回来的两只团子。

占据了床的一角不说,被洗干净晒干之后还每天被苏沐秋抱着东走西走。

叶团子倒是每一天都趴在角落跟小小团子发呆放空,伞团子跟苏沐秋像是兄弟一样,睡觉都要窝在一起。叶修叼着烟拎起叶团子打量了一会儿,仿佛想从他无精打采的团子脸上看出点什么。

叶团子陶醉的吸了口烟,朝伞团子说:“这味道不错。”

“你是团子,吸烟万一把自己点着了怎么办!”苏沐秋床头的伞团子坚决反对叶团子染上这种恶习。

“我吸二手烟。”叶团子说。

伞团子痛心疾首:“二手烟吸多了你的棉絮会变黑的。”

叶修的手突然一滑,手上拎着的叶团子从他的手上一下掉到了他的肚子上,然后滚了几圈,到了伞团子的身旁,笑呵呵地说:“我心可干净的很。”

“哎哟,不错不错,一下就滚过去了。”叶修夸了夸叶团子,然后把缠着自家媳妇儿的伞团子拿起来自由地抛飞到了墙角的懒人沙发上,“啊——叶团子——”

叶修正准备动手再把叶团子送去成双入对,结果苏沐秋从浴室出来了。


洗过澡后苏沐秋浑身白白嫩嫩的,头发微湿,俊秀的脸庞柔软了许多,眼底漾着缱绻的温柔水波,打了个哈欠问:“你在干什么?”

叶修举双手以示清白。

“太不要脸了!沐秋,快点给这个心脏一个友情破颜拳!”伞团子难以置信地趴在沙发上看着把他丢飞的叶修表示清白,认为如果是自己,现在一定已经给了叶团子一拳。

最后,

伞团子见苏沐秋刚把膝盖压在床上,叶修就把魔爪伸向了他,把还带着几分湿气的苏沐秋搂了过来,那只毫不留情蹂躏伞团子的手搭在苏沐秋的后颈上,温柔的磨蹭了两下,凑上去亲了一口,再把人揉进怀里。

两人嬉闹了两下,在伞团子期待友情破颜拳的注视下滚进了被子忘我接吻。



08

伞团子心里很苦。

但是伞团子不想说。

说好的友情破颜拳,说好的你看这张脸就想给一拳。

“苏沐秋也不是什么好人!”伞团子转身把自己的团子身埋进了两个枕头中间。



09

“唔——”苏沐秋挣扎了一下,把按着他动手动脚的叶修给推开了,然后轻喘着说:“叶修……后面有东西……”

“是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叶修扶着苏沐秋的膝盖弯,暧昧的蹭了蹭苏沐秋的臀,伏身就捉住了苏沐秋还要说点什么的唇,热情的交缠还没过两分钟,苏沐秋又从激情中摆脱了出来,他把手伸到背后,把在后面拱来拱去的叶团子抽了出来。

刚才的气氛一下就被叶团子迷一般的注视毁光了。

“叶修,快起来。”苏沐秋脸微红,把举在手里的叶团子好好的放在床头,突然觉得还不如买那个大小眼团子呢,至少不会让他觉得好像有两个叶修在看着他。

叶团子满意地调整了一个位置,看着把伞团子丢出去的叶修。

“别理他。”叶修说,手在苏沐秋的腿上滑动了两下。

“唔……不行,不想做了,快点。我要睡觉。”

叶团子把目光投向了沙发上埋在两个枕头之间的伞团子。

叶修手一伸,捡起叶团子丢进了沙发。

“…………”苏沐秋无语地看着叶团子被抛飞的弧线,“你为什么把他丢那么远?”

“因为我觉得他的视线很下流。”叶修把被子一扯,把他和苏沐秋一起笼罩在了被子底下,立刻欺身而上,才不管什么不想做了。


区区一个团子,还想阻碍哥的性福生活,呵呵。




10

伞团子被叶团子准确地砸到了,于是他陷进了更深处。

“出得来嘛?”叶团子问。

伞团子挣扎了一会儿,放弃了,挤在枕头中间放空,还没从刚才的打击里走出来,跟叶团子抱怨:“叶修居然说苏沐秋跟我像是因为手感好。”

叶团子钻进枕头里,把伞团子挖出来,让他趴在自己的头上,笑呵呵地说:“沐秋我是不知道,你的手感确实不错。”

“叶团子,我觉得你在调戏我。”

“需要报警吗?”

伞团子说:“不用了吧,我觉得他们可能不太懂我们团子的世界。”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不要,把你从枕头堆里挖出来我已经累瘫了。”叶团子二次拒绝。


伞团子趴在叶团子的身上迷迷糊糊地想,叶团子气死人的功夫真的跟叶修太像了。

不过……比叶修稍微好一点点!




END

评论(30)
热度(6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