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专属称呼

日常甜向   @修伞深夜60分  




-

阴晴不定的四月。


吃过晚饭已经六点钟了,苏沐秋收拾好往客厅走,本想顺手打开灯,没想外头天还亮着,阳台是敞开式的,顺带整个客厅笼罩着莫名其妙的温馨。


天一片灰蓝,一轮弦月没什么光彩,只比灰蓝的天空白皙一些印在上头。


“下午还阴沉沉的,没想到月亮都爬上来了。”苏沐秋感慨了一声,摸过桌上的手机窝进沙发拨通了苏沐橙的号码。这是他的习惯,相依为命的妹妹在外地读书,他每一天都会在吃完饭后跟苏沐橙打上一个电话,随口说两句,或者是聊上个把小时。


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正好苏沐秋聊得开心,柔和的五官带着温柔的笑意,在昏暗的客厅里窝着,让叶修心口忽然荡漾起几分涟漪,想把人抱进怀里揉一揉。


叶修丢开擦头发的毛巾,走到了苏沐秋身旁坐下,苏沐秋嘴里还在跟苏沐橙说今晚吃了什么,并且嘲讽:“叶修难得下厨,可惜这个味道令人难以恭维啊!”


他说着,换了个姿势很自然地靠近了叶修的怀里,后者的胳膊缠到他的腰间环住,还有几分湿意的脸颊蹭了蹭苏沐秋柔软的短发,喊了声:“沐秋……”


“嗯……”苏沐秋应了一声,不再理会他,那头的苏沐橙听见了,笑着说:“叶修哥来啦?”


“是啊,头发都没吹就蹭过来,烦死了。”苏沐秋空着的那只手伸出去敲了敲他,然后摁开了电视剧,八点档的泡沫剧还没开始,不过在放先行预告片。


“你要看?”叶修抢过遥控器,却也没换台的意思,只是把过高的音量给调低了,苏沐秋靠在他怀里摇了摇头,不过想起什么似的问:“你是不是看这个呢?沐橙?”


“是呀……没什么可看的。”苏沐橙隔着电话在那头回答。


“太难看了,哥哥的鸡皮疙瘩都掉光了。”叶修蹭到边上说,顺便偷了个香。


“说起这个,我记得初中那会儿,我都管沐橙叫小橘子。”苏沐秋笑了出来,像是陷入了回忆,他那会儿还不认识叶修,继续说:“然后每天放学骑单车接她回家,远远地喊上一声小橘子,啧啧,你是不知道沐橙身边那几个小子的表情。”


“你都不觉得脸红?”


“哈哈哈现在想想是有点羞耻。”苏沐秋老实地回答,电话那头的苏沐橙有点听不下去了,同样觉得哥哥的行为有点羞耻,连忙喊停。


叶修哪能就放过他们,又问:“为什么不是叫小橙子?”


苏沐秋回答:“特别嘛。”


“是嘛……”叶修意味深长地拉长了尾音,把人揉在怀里亲了亲他的耳尖,贴着耳边问了声:“那你怎么只叫我叶修?”


“不然叫你小叶子?”苏沐秋红着耳朵,不过语气倒是还带着几分笑意,平常被流氓耍多了,有了点抗性。


“不够特别。”叶修摇头,他正准备继续说下去,苏沐秋已经挣扎着坐起来了,举着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脸颊微红羞恼地骂:“沐橙挂电话了,你耍流氓的时机还能挑的再好点吗?!”


叶修轻咳了一声,“再打回去。”


“打个鬼!”苏沐秋把手机抛到沙发上去了,以往苏沐橙在家的时候他都会比较矜持,结果打从苏沐橙去外地读书只剩他们两人世界……这叶修是一天比一天不要脸,害的他也跟着……



苏沐秋从叶修怀里挣了出去,拿了个苹果逃去阳台吹风,四月的晚风还有点凉意,不过已经掺杂了几分初夏将要来临的气息,嗅着让人觉得心情都舒爽了些。


客厅里的人追了出来,从后边圈着苏沐秋的腰,有点发烫的身体紧紧地贴了上来,腻歪在颈后亲了两口,再探到耳旁呼着湿热的气息问了声:“宝贝,跑这来干嘛?”



后续:


叶苏论坛(欢迎修伞GN来放飞自我!)


END

评论(21)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