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Forever Young》甜到语无伦次的repo

中午拿到的呜呜呜好甜甜甜刚拿到就怒舔了一次我cp真的好甜!
好喜欢各位太太呜呜呜能站一起好幸福今年一起继续喜欢叶苏喜欢修伞吧///////!
今天杭州天气不好 图不好看不过实物超级美

有全家福!全家福!全家福!重要的事说三次~~~////抽到的是百花vs兴欣的20连胜书签

我现在已经被甜到哭泣

拿快递的时候找不到件一直问我你叫什么名字23333我回了好几句叶修(黄豆害羞
居然还寄了一箱吃的过来箱子拿出来的时候被吓到 

内页和明信片也超萌,还有手写www




2016-03-09  | 12  |     |  #F.Y #repo #修伞 #叶苏
评论
热度(12)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