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529号系统秋木苏 01-03

脑洞戳破了天际…………设定是原著人设无改动的架空向,全息网游荣耀。

介意慎点。

一个苏沐秋在系统空间重生成为 帐号卡实体化智能系统,绑定君莫笑,在神之领域狼狈为奸(划掉)的故事,是甜的。

然而我是来分享自己脑洞的,01-03有9000字左右,之后………和这个脑洞有缘分的话望天……

-

01.

系统公告:第一区玩家秋木苏,完成神之挑战任务,进入神之领域。

神之领域的系统消息中闪过一条系统公告,淹没在无数的系统消息中。这条来自第一区的消息并没有在神之领域激起太大的波澜,尽管他通过神之领域只有60级,同时这本该是个永远不会再上线的ID

现在的神之领域等级上限是85级,大约即将要更新90级的部分了,然而这一切与秋木苏无关,他此刻正陷入昏迷——在一个一片黑暗的空间之中。

“呃……”

太阳穴隐隐有些钝痛,浑身也使不上力气,有种午睡时间过长之后的负面情绪,秋木苏从地上撑着胳膊坐起来,眼珠子左右晃动了一下牵动着大脑的神经。

“这里……”沙哑的声音。

“我是……”秋木苏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记不起来,他勉强回忆一下自己的名字,秀气的长眉皱在一起,喃喃道:“苏沐秋……”

他的晚上突然出现了一面镜子,镜中倒映出一个穿着新手白装的青年,约莫十七八岁的样子,偏瘦,五官相当俊秀,头顶【秋木苏】。

“秋木苏……苏沐秋……”青年有些疑惑,他的脑海中突然浮现了一些细碎的片段,尖锐的刹车声怒吼声还有哭声,他按着太阳穴,五官有些扭曲。

秋木苏只记得自己出了车祸死去了,死前正在玩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还有……还有……苏沐秋吐了口气,什么都没想起来。

他站了起来,呆呆的看着镜中的自己,突然喃喃道:“沐橙……叶……”

沐橙是谁?

叶什么?

“可恶,什么都想不起来。”

“秋木苏,是否确定绑定系统空间?”

黑暗的空间突然响起机械的系统女声,苏沐秋吓了一跳,镜子消失了,前方空间突然出现了超级大的一块显示屏,他的面前则多了一块触摸屏。

“系统空间是什么?”

“您已成为系统,需要绑定系统空间才能从这里出去完成任务。”

“我成了系统?我不是人类了吗?”

“是的。”

“……真是个让人难以消化的消息。”苏沐秋喃喃了一句,“你刚才说任务,任务什么?”

苏沐秋话音刚落,手中突然多了一本硬皮书,他一脸黑线的翻开看了看,顿时知道了自己的情况。此时苏沐秋已经死去了,也不能保证他到底死去了多少年,也许一年也许十年也许五十年也可能是成千上百年,他已经不在地球了,重生在了一个叫做神之领域的地方,登录的是他荣耀的帐号。

也就是说,他现在是帐号卡的实体化。

同时也是一个系统,他绑定空间,还要找一个契主绑定他。

任务他比较清楚,分为主动和被动任务,主动任务好比成就,放在哪里你愿意就做不愿意就搁着,被动任务类似主线,发布后必须做,这些任务完成之后会给予点数,兑换武器材料天赋点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完成任务的基础点数是给予契约者的,至于系统只能的获得10%的特殊点数,契约者也可以使用基础点数给智能系统兑换物品。

“秋木苏,是否确定绑定系统空间?”

“绑吧。”此时除去妥协好像也没办法了。

“绑定成功,系统529获得基础点数2000,还需要绑定一位契约者。”

“等等等等,我只有200点吗?”苏沐秋纠结的在显示屏上划拉了几下,副本蓝装价值是10-50左右,紫装是100-500左右,而橙装就更贵了,1000-10000区间。

四围则是从1开始,每加一点就需要翻倍购买,到后面开始基本漫天要价。

还有材料,副本材料是看等级比橙装便宜一些,野图Boss就不在一个区间了,对苏沐秋来说那是把他卖了也买不起的。

血药蓝药是便宜的,5点能买一口袋。

苏沐秋的200点能凑够副本蓝装都够呛,何况,穿装备还得有身体啊!他现在只是个名义上的帐号卡实体化,根本连角色都没有。

“你们用抢的吧!”苏沐秋不淡定了,一个普通的角色身体就要8888点,更别提后边四围资质优秀的好角色了。没有角色无法进入神之领域更别提完成什么任务了。

“赠送智能系统一个60级初始角色。”

“四围呢?”

“随机。”

“……是人形吧?”

“是的。”

苏沐秋松了口气,对比性价比买了几件副本蓝装凑合着用了,离开系统空间的时候眼前一黑,白光从远处袭来,苏沐秋突然后退了一步,眼前的白光猛地转换成两盏车灯。

“沐秋?沐秋……”一个清朗的声音随之越来越远,一张模糊的脸在眼前出现,苏沐秋觉得那个模糊的表情说不定是他的仇人,否则怎么这么嘲讽。

尖锐的刹车声停下的时候,苏沐秋感觉浑身一重,啪的一声掉在草地里滚了一圈,从山坡上落了下去,这附近一片阴暗孤寂的可怕,空气很清新,夹杂着浅浅的泥土味。

苏沐秋愣了一下,这个显示的界面,有点像荣耀。

苏沐秋死去的时候,荣耀才出了第二区,根本没有神之领域所说,系统日志里自然也不会记载然后给他科普。

“……我去!!!!”

苏沐秋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石化了,他此刻是一个一米五都不知道有没有的萝莉,浅色的长发被束在耳后,腰间挂着两把副本蓝装左轮手枪。

头顶着秋木苏和嘉王朝两排光字。

是个女的,还是萝莉!

可无论苏沐秋怎么不淡定,此时也没有人回应他了,好在苏沐秋对人妖号并不抵触,郁闷了一会儿就打起精神来做任务,好兑换新的身体和装备。

苏沐秋打开属性栏看了一会儿,对萝莉号的四围还算满意,甚至比普通玩家还稍高一点点。

系统被动任务:绑定契约者,奖励,85橙武一把,10000点基础点数。

系统:您的好友,一叶之秋上线。





02

苏沐秋记得自己的公会叫做嘉王朝,也隐约记得自己在一区有几个非常大神的好友,只是这个一叶之秋,他并没有什么印象。

等到苏沐秋划开好友列表,空荡荡的列表中,竟然只有一个【一叶之秋】

看到这个叶字,苏沐秋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他在系统空间不经意喊出的两个名字,一个沐橙,一个叶。

他把一叶之秋的聊天框拉出来,犹豫了片刻之后发了一条消息过去,只是石沉大海了。他想这也正常刚才就在世界频道看到许多玩家都沸腾了——因为一叶之秋的上线。

隐约他还看到了一个名字【孙翔】,一个极其陌生的名字。

秋木苏: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是谁?

苏沐秋的心一下就往下落了一点,唯一的线索也断了。他是谁呢?一叶之秋又是谁呢?他点开了一叶之秋的资料,对方是个灿金短发的少年,也不过十七八岁的样子,眉目中有一些盛气凌人,与他恍惚看见的那张嘲讽脸无论如何也无法重合。

一叶之秋,85级,战斗法师。

公会:轮回

秋木苏: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60级?你该不会找叶修吧?

一叶之秋:君莫笑

一叶之秋连发了三条消息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了,显然是并不想和所谓的叶修扯上什么关系,苏沐秋沉吟了一会儿,念叨着君莫笑的名字。

“百花和霸图……哎哟又是君莫笑!”不远处突然听到一声暗骂,苏沐秋有些敏感的转头去看,只见一个玩家趴在山坡上,头顶的公会是蓝溪阁的。

苏沐秋隐藏了公会,走过去蹲在他的身旁,探头探脑的往坡下看,下头有一个小队正带着一个头顶兴欣公会的团围着一个地图Boss,附近还有匆匆赶来的两个百花和霸图,将他们团团围住。

“怎么不通知公会?”苏沐秋问。

“通知了,赶到估计也来不及。”那人回答,刚说完就往边上翻了个身一脸戒备的看着苏沐秋,“你是谁?咦?60级?怎么外形这么特别……”

确实挺特别的,荣耀的所有玩家身形都是一样的,身高不同还是容易影响战斗时的攻击距离,所以苏沐秋的萝莉非常吃亏但也非常的不同。

那蓝溪阁的玩家明显对苏沐秋的等级更奇怪,眼下地图boss已经和蓝溪阁无缘,也就懒得再去理会,见苏沐秋是个妹子,主动来勾搭了。

正巧苏沐秋打算研究一下神之领域到底是什么情况,直接装傻问道:“60很奇怪吗?我怎么看下面的人都是85级。”

“当然85了,没有满级谁能通过神之挑战从普通区过来,唉妹子,你该不会也是十区过来的吧?”

“十区?”

“是啊,就那个君莫笑,50级就通过了神之挑战,绝对的荣耀第一人。”蓝溪阁的这位,是个战斗法师,虽然加入了蓝溪阁但应该是个斗神粉没跑了,他念叨了一会儿,奇怪的说:“妹子v587啊,不太了解神之领域?这就通过神之挑战了?”

“呃我是一区来的,很久没玩了,没来过神之领域。”苏沐秋解释道,他打量着下头的战场,人群中那个穿的色彩斑斓的角色夺走了他全部的思想。

“V587,这当初要玩下去估计也是一枚大神啊。”蓝溪阁的玩家开玩笑道,显然,他说到了事实。

“叶修……请问,之前君莫笑用一叶之秋的时候,也在一区吗?”

那玩家愣了一下,嘀咕了一句什么苏沐秋没听清,不过后边这个热情的玩家就给萝莉苏沐秋描述了一些关于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传奇故事,苏沐秋听了之后没再动摇,蹲在坡上遥遥的望着君莫笑。

他仿佛觉得自己和那个模糊的笑脸之间隔了一扇玻璃。

互站两端。

他在黑暗中的漫长岁月对方无法感受。

对方的传奇故事其中也没有他的存在。

“这把伞使得真厉害。”苏沐秋喃喃道,他是不记得谁是叶修,不记得谁是一叶之秋,更不记得谁是君莫笑,只是这一切都把源头指向那个模糊的嘲讽脸。

是他,一定是他。

要契约的人,只能是他。

「系统被动任务:击中60级boss亚沃莎额头24下,奖励紫装头饰一件,1000基本点数。」

“100啊小气!啊失策啊,早知道带个绿色环保头饰出来就好了,可以回收吗?”苏沐秋扣着自己的蓝装发带懊恼的说道,话音还未落,他端起左轮,一个曲射,两枪正中亚沃莎的额头。

苏沐秋那点攻击力对地图boss来说简直是不值得一提,扛着一群85的伤害,他连正眼都没瞧山坡上的小萝莉,萝莉轻轻一跃,从坡上滑了下去,娇小的身形混在人群中,冷不丁丢几发冷枪,随着时间的推移任务的进度也在不停刷新。

同时苏沐秋也在思考怎么跟君莫笑说契约的事。

难不成…………冲上去就说道,跟我签订魔法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吧?拯救世界维护和平?

「系统被动任务:任务完成,获得奖励。」

苏沐秋突然在人群中停了下来,等他再动作时,周围已经打起来了,他等级低装备心酸,只能闪避着,好在苏沐秋的技术是叶修都承认过的,在人群中混的是如鱼得水,顺手还拾荒捡几件装备。

苏沐秋发现自己并没有办法去找君莫笑。

对他们而言,苏沐秋已经死去了,按照荣耀一年一区的更新度,他至少已经死去十年了。

十年前的人突然跑来告诉你,我在游戏中复活了,可是对不起我忘记了一切——这些话对那个已经长眠的真正苏沐秋,对不知道是妹妹还是姐姐的苏沐橙,对那些扫了十来年墓的人都是一种不尊重。

他什么都不记得,也不是复活了,凭什么去扰乱别人的生活——也许秋木苏根本不是苏沐秋,也许他只不过是一团智能数据。

苏沐秋正打算离开这里,大不了就是放弃那把橙武和基础点数,自己赚点点数把名字改了,重新开始。

【君莫笑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苏沐秋此时还站在山坡的边上准备离开,他没料到自己的战团脱出行动吸引了叶修的注意力,同时吸引他注意力的大概就是头顶的那个名字了。

同意。

君莫笑:你是谁?

秋木苏:我不知道

对方久久没有回复,叶修显然是没从震惊中走出来,他猛地顿住身子,用飞枪准确的停留在秋木苏的身旁,疑虑顿时淹没了他的大脑。

怎么会上线……

还是个女号,身形还这么特别?

重名?

叶修拉出好友面板,飞快的输入一串数字ID,显示的玩家赫然是这个眉目有四五分像苏沐橙的萝莉,简直就是缩小般的苏沐橙,除了眼神不太像。

不是重名,是同一个ID,这太匪夷所思了。

事实上面对这匪夷所思的事叶修还能冷静的问你是谁是因为,他在前两天上线的时候,系统跳出一个提示,意思是他可以绑定一个携带空间的系统,一开始还以为是荣耀又要更新新玩法了,谁知道上官网一查,根本没这回事。

后来就是黄少天,绑定了一个系统空间,这他那闲的住,狠狠吐槽了一遍。不过叶修记得,黄少天的系统空间和绝大部分的大神一样,只是个类似外挂的空间。

这个秋木苏说:“很抱歉”

“因为你登录了我朋友的帐号吗,可他的帐号卡在我这里。”叶修没再加入攻击boss的战团,平静的说着。

秋木苏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并不是想故意勾起你的伤心事。”

“你怎么知道?知道沐秋死了。”

“嗯,因为我记得我死了。”

“你?”叶修一愣,这话说的太恐怖了,只是其中的意思让他惊讶。

“我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没办法下线,什么都记不住,唯一能记得的就是——我叫做苏沐秋,出车祸死了。”

“你说你是苏沐秋?”

“嗯。”

“我保证他是男的。”

“我当然是男的!”苏沐秋抓狂,不知道怎么跟叶修解释,索性把他的系统日志抽出来递给叶修,后者接过去看了半天,阖上本子之后还是沉默消化了一会儿才说:“你是系统?”

“大概是吧。”

前边也说了,黄少天等人这几天陆陆续续都绑定了系统空间,那是一个可以带入现实世界的一种东西,类似于外挂。不过他们的系统都是半智能,无感情无形象的。

而眼前这个女版【秋木苏】不同,他有自己的思维、帐号角色,甚至还有一点点记忆。如果假设死去的苏沐秋的灵魂重生在了这个非智能系统上,成为了一个智能系统,那么这一切就说得通了。

那他,真的是苏沐秋?

排除一切不可能,剩下的无论再如何匪夷所思都只能是真相。

姑且不提是不是,观察一段时间总会知道,即便不是那也得把这个帐号回收,毕竟这是苏沐秋的遗物。

“要和我签订契约吗?”叶修问。

“……”苏沐秋没说话,这不应该是他的台词吗?

“怎么啦?不乐意呀?记不得没关系,去打听打听我的名声就知道了,你捡到宝了。”

“荣耀第一人嘛,我知道。”苏沐秋笑着回答,他女号时声音偏柔和,但又不会特别女气,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弯成一道月牙,特别好看。

叶修笑了一声,捏了捏秋木苏的脸颊,后边一众围观的家伙眼睛和下巴都快落地上去了,恨不得把脑袋埋到叶修边上近距离八卦对面的娇小萝莉。

“秋木苏?”唐柔的声音略微拔高,惊讶的看着苏沐秋的名字。

“啥?啥?小鬼你不是……”接着就是当年一区蓝溪阁会长魏琛,不过此时,他不是索克萨尔而是迎风布阵。

“看什么看什么,都散了。还不去抢boss?风头都让那几个外挂占尽了啊。”叶修施施然转身把小萝莉挡在了身后,苏沐秋也不想惹风头,飞枪一使,顿时飞跃了山坡。

君莫笑也跟在后头,三两下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

“没人了。”叶修说着丢来了一个组队邀请,苏沐秋停下操作背对着君莫笑,他缓缓的回过身看着正前方的叶修,这人脸上没什么表情,同样是偏清秀型的,不过没有苏沐秋那么柔和而是自带嘲讽和平静。

苏沐秋没能从叶修眼中看到什么情绪,他忍不住疑问:“你和我很熟吗?”

“当然,挤一张单人床的程度——如果你确实是苏沐秋的话。”

“……”挤一张单人床,这家伙在暗示什么!苏沐秋有些惊悚的看着叶修,叶修说话的时候,眼中闪过了一丝笑意,苏沐秋强烈的感觉到,他的笑意并非冲着眼前的自己,而是那个真正的自己,他没由来的有些低落,问道:“那你为什么一点也不兴奋?”

“因为……”叶修刻意停了一下,看了秋木苏几眼,说道:“我很确定他是个男的,你这样,很没说服力。”

“妈蛋!叶修!我都说了我确定我是男的!”苏沐秋有点炸毛。

这一次,叶修表情有些动摇,他往前踏了半步。

【系统529秋木苏,是否确定绑定君莫笑。】

“确定”苏沐秋喃喃道。






03.

任务系统:完成绑定契主任务,获取奖励。

眼前一黑,两个人都突然跌进了昏暗空间中,苏沐秋有些狼狈的摔在地上,他吃痛的揉着屁股从地上爬起来。他本该立刻去查看获得的奖励,可他此刻,却低着头掩饰似的拍打着衣服。

同样落在地上的是叶修,不过他做好了受身操作,稳当的落在地上,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却飞快的被一个头顶【秋木苏】的身影吸引。

不再是萝莉的模样,穿着白色的小褂子,身形偏瘦,浅色的头发正随着他拍打衣服的动作而晃动,头顶有两个发璇,第二个藏在看不清的地方。

“沐秋?”

那人尴尬的抬起头,此时不能再用与苏沐橙四五分相似来形容,他就是苏沐秋的容貌,十七八岁,纤瘦清秀眉目间的自信飞扬虽稍有些减弱,就是叶修心目中那个苏沐秋的模样。

每一年在墓碑上看到的模样。

叶修原本平静的心一下子就疯狂的躁动了起来,他手一伸,把那个少年搂进怀里,鼻尖甚至都是他记忆中洗发露和肥皂的味道。

“我死了…有多久呢?”

“十多年了。”叶修回答。

苏沐秋停顿了一会儿,抬手抱住叶修,轻轻的说道:“看来我们关系真的很好,但我一定总是喷你。”

“这么确定?”

“对,因为你给我这种感觉。”

“……”叶修难得没有说话,他抱紧了苏沐秋,心想既然黄少天他们可以将空间随身带出荣耀,那么不是意味着,即便苏沐秋并没有复活,他也可以回去?

“想什么呢?”

“跟我回去吧。”

“我出不去的,刚才你起那个念头的时候,系统就提醒我暂时无法离开神之领域。”

“暂时?”

“嗯,总会有办法的。对了沐橙,你知道沐橙是谁吗,给个提示?”

“沐雨橙风。”

“是我的妹妹吗,如果我有妹妹,我一定用这个游戏名。”苏沐秋笑着说,他推了一下,叶修顺势松开了他,并且也没有反驳他的话,直接说道:“沐橙感冒去医院了,下午应该会上游戏。你一点也记不起来吗?”

“嗯——记得刹车的声音,然后是一个人一直在喊我名字,再有就是我猜是沐橙,她在哭。”苏沐秋回忆了一下,呃了半天,突然说:“家里仅有的两个电风扇,其中一个摆在你的那一边……貌似。”

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狠狠的揉了揉苏沐秋的头发,说道:“我真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

“没想到你这么记仇。”

“切!”

-

苏沐秋搅不清楚自己和叶修的关系,总觉得并没有像他以为的那么简单,此时他们正在去往副本的途中,反而他这个死去十年之久的人一直盯着叶修看,而不是叶修盯着他。

也许是多想了吧,他想。

苏沐秋把头扭回来,片刻功夫又疑虑起来,是因为现在这个外形吗?

其实事实上叶修已经确定了他是苏沐秋,就不会在在意他的外形。

“怎么不看了?”叶修的声音平静的响起,苏沐秋错愕的转头看他,最后嘀咕道:“看几眼能死啊。”

叶修没说话,而是转头来看苏沐秋,直勾勾的看着他,然后动作缓慢了下来,苏沐秋也跟着停下来疑惑的看了一圈四周,到副本点了?

叶修叹了口气,揉了揉小萝莉的头发,最后甚至露骨的往下摸去捏了捏他的脸颊,拇指在脸上描绘一圈,他说:“十多年,越长越回去了哈。”

“这不是我的身体!”苏沐秋炸了,瞪着叶修,只是他这会儿生气的模样真是没有让人相信的份儿。

“哎哟我的妈呀,你们要在这里卿卿我我到什么地步,叶修,老夫真是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人。”一个声音不合时宜的打破了眼下的气氛,迎风布阵蹲在山头一脸嫌弃的看着两人。

苏沐秋头一抬,皱着眉想了半天,“你们公会的?”

“老魏,那个索克萨尔记得不?”

“有点印象。”苏沐秋摇头,不过显然也不太在意这件事,随口问道:“不是叫迎风布阵吗?”

“换号了呗。你那原配一叶之秋不也换成君莫笑了?”魏琛进了队。

“却邪是什么?”苏沐秋突然问。

“哎哟”叶修笑,“银武你记得倒是挺清楚。”他挥动了一下手上的千机伞,转换成战矛形态,在小萝莉的眼前晃动了两下说道:“跟千机伞一样,都是出自你的手笔。”

苏沐秋没说话,他的手往前探了探,指尖触及到千机伞的尖矛时额角一阵刺痛,他皱起眉,感觉额角一跳一跳的特别难受。

什么都想不起来……

意味着,也许他此时根本不是那个苏沐秋。

从头再来的话,还能和这家伙,和荣耀并肩而行吗。

苏沐秋打从跟苏沐橙离开孤儿院开始,就几乎没有露出过惶恐的表情,叶修更是第一次见到,小小的娃娃脸皱成一团,没由来的露出恐慌的神情。

「被动系统任务:与契约者两人通过60级副本,任务奖励点数500,紫装戒指一枚。」

系统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思绪,叶修很快转移开自己的注意力,笑眯眯的把迎风布阵请出了队伍,“老魏啊,这有我就行了,跑一趟辛苦了。”

迎风布阵:“叶修你妹!”

苏沐秋捏着拳,不安完全被系统的下限踹飞了,他低声的抱怨着空间的小气,又嚷嚷着多给几个类似的任务,“譬如特定操作攻击本里呢小怪啊,规定时间通过啊之类的,都给我来个任务啊,半天丢一个小气的要死的任务,我都替你觉着脸红。”

叶修认真的点头,同意。

此时的苏沐秋,叫嚷着要多点点数任务,抱怨计较着任务给予的点数不够常理,这让叶修很快回忆起苏沐秋在一区初期为了生活费而在网游中摸爬滚打的那些日子。

那会儿他大半时间窝在竞技场,剩下的就是陪苏沐秋刷副本记录、抢BOSS、刷装备。

他现在是堂堂荣耀第一大神,再从六十副本刷起根本就是大才小用,只是此时此刻,叶修觉得那比打上一场畅快淋漓的pk还要痛快。

过去的时间,永远也无法弥补。

往前看,叶修和苏沐秋一起往前看。

「系统提示:系统529的要求可通过系统主动任务实现,获得奖励。」

苏沐秋吵吵嚷嚷了半天,系统终于给了提示。

这样看上去,苏沐秋真没系统该有的样子。

“主动任务在哪里看?”叶修问道。

“对哦!有没有成就清单,给份啊!”苏沐秋呼唤?

「系统提示:……」

一本小册子凭空出现落在了秋木苏的手上,他把手枪收好翻小册子,摁住扉页随便看了几下,发现这本册子真实的页数跟他的厚重程度无关,这就是本一两百来页厚的小册子,32开左右,一页约莫有一两个任务的描述,呈灰暗色调。越翻,越是没有最后一页,五百开外的任务基本难如登天。

苏沐秋满意的合上,往兜里一揣。

“放起来干嘛,看看有没有特定动作分类。”叶修提醒。

“等下,我刚听你说外挂,是不是有别人也有系统?”苏沐秋问。

“唔,是有几个人,不过……”叶修顿了一下,笑了笑继续说:“只有空间系统,没附带小玩意。”

苏沐秋懒得去反驳叶修的调戏,听他一串名字念叨下来都没一个认识的,眉头微微的蹙起,最后还是继续说道:“今天来抢boss的就那么两个,说明他们都去做任务了,你都输在起跑线上啦!”

“没事,我们去看看给你换套衣服,还有缺的我都替你丢人。”君莫笑和秋木苏是绑定的帐号,除了技能其他都是相通的,划出他的装备面板,指着上头缺三落四的装备。

“不不,你拿去换四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苏沐秋摆手拒绝,催促道。

从前就是,苏沐秋需要装备,会从叶修身上随便扒,但是不会动他的橙装,做出的第一把银武也是叶修的所有物,更别提大大小小的事,做什么都有分寸有底线有目标。

这是活生生的苏沐秋,尽管是个小小萝莉的模样。

不能说叶修频频想起过去是矫情。

十年多了,看到从未忘记的故人活生生站在面前,举手投足都是从未改变的模样,生动、温柔、柔软和真实,任谁都会动容。

叶修都不敢打包票自己这十年来未曾改变。

这种失而复得的不真实感正在充盈起来,现实和回忆,造就了一个真实存在的十年后苏沐秋。

他点头,空间转换,又来到了那个空旷的空间,周围都是黑漆漆的模样,屏幕随之亮起,苏沐秋也变回了自己的模样,最大的改变就是高了很多……大概是最大的改变。


04.  

文笔不够 缘分来凑 

从此 叶修和苏沐秋过上了 幸福 快乐的生活  (被揍)

有缘填坑//////

评论(27)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