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喻黄】半妖化 番外

【已补档】半妖化】番外,除妖师会长x天才妖怪。

同系列:【修伞


-

    离放学还有半节课的样子,窗外忽然划起了妖风,豆大的雨滴被风拍在窗户上发出密集的敲打声,黄少天正在课上睡得迷糊,冰冷的雨滴飞进了他的脖子。


    一个激灵,黄少天动了动肩膀坐了起来。


    “黄少天,窗户关一下。”同桌苏沐橙推了推黄少天睡过三八线的胳膊,黄少天此时脑子还没翻过页来,下意识的就转向窗户。


    然后被冷冷的冰雨拍了一脸。


    黄少天的脸有一瞬间扭曲,幸亏被吹得满天飞的考卷导致班级里各种喧闹,他才飞速的收敛好差点爆发的妖气。


    “哇,这风好妖。”苏沐橙感慨。


    “我去,好疼,我刚才睡觉之前还是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我睡了多久?有十年吗?诶诶苏妹子,面巾纸给我来两张擦擦!”黄少天用手背蹭掉了眼睛附近的水渍,嘀嘀咕咕的去关窗户。


    黄少天眼睛多尖啊,远远的就瞧见了风里来雨里去的学生会长喻文州,刚想骂几句,就听苏沐橙“咦”了一声,探头来看:“会长的伞被吹飞了。”


    “就他那细胳膊细腿的,能抓牢到哪里去。”黄少天嘲讽笑了一声,表示自己对喻文州的不屑。他支着下巴,目光飘忽。

    

    飘着飘着,黄少天的手已经搭上了窗户,一用力就打开了,周围的同学顿时呼天喊地的去抢救飞跑的,黄少天转头冲苏沐橙挥了挥手掌,“我翘个课…………”


    “这里是三——哎呀!”苏沐橙话还没说完,蹲在窗口的黄少天已经跳了下去,她连忙扶着窗口往外看,长发瞬间被风吹的乱飞,雨水扑在脸上什么都看不清。


    眼前的窗户忽然自己关上了,对面教学楼的叶修正朝她挥手。

    

    这妖风暴雨来的有些蹊跷,黄少天朝喻文州离开的方向一路追了下去,跟着上了荣耀高中实验楼的天台,实验楼的天台常年锁着,看上去有些破落。黄少天甩着头上的水从顶楼翻窗户上去的。


    “少天?”


    淋的狼狈的黄少天自认为非常潇洒的倒翻落地,谁知倾盆而下的雨滴瞬间化成细小的冰雹砸下,差点没把人给压趴了。


    不远处的喻文州刚喊黄少天的名字就见眼前这样一幕,连忙往前走了两步,喊道:“少天当心!”


    黄少天闷哼了一声,就地一滚,狠狠的挥出一爪子,周边的冰雹顿时被震成碎沫。这一骨碌人翻到了喻文州的身旁,他双眼泛着幽光,对暗中的偷袭十分的不满。


    不满还憋着不是黄少天的风格,他正准备教育教育这不长眼的家伙,喻文州已经蹲到他的身旁问他:“你怎么在这里?”


    “翻窗来的。”黄少天先回答了喻文州,突然觉得不太对劲,喻文州说话时呵出的气十分的灼热,他伸出手,在雨中盖在了喻文州的额头,惊道:“你怎么这么烫?!可是这雨都下成冰雹了,这是你们人类的特殊体质吗?比如越冷越烫什么的!”


    “嗯……”喻文州苦笑,摸了摸黄少天湿漉漉的头发,“可能有些发烧吧。”因为生病,他的声音有些哑。


    “发、烧?”黄少天长眉蹙在一起,似乎在从脑海中查找这个词语,他见喻文州目光不像平常那么平静柔和,顿时明白了,“你是说生病?你们除妖师也会生病吗?以前我见过的那些除妖师,一个比一个精神,嗯,你怎么了会长,不舒服?哪里不舒服?”


    “……”喻文州叹了口气,“少天,你说的太快我有点听不清。小心一点,那个妖怪还没走呢。”


    “怕什么!我也是妖怪啊!”黄少天嚷嚷道,目光不住的留意四周,他突然觉得有点奇怪,脸往一旁侧了侧,嘀咕了一句:“你刚才那叹气跟话是什么意思,是嫌我烦吗?”


    喻文州哪能觉得他烦啊,心都要被萌化了,想说句什么却止不住咳嗽,原本只是有些发胀的头疼得厉害,他搂了搂黄少天,跟他一起站了起来。


    “嗯?怎么回事,那家伙怎么不出来?”黄少天奇怪的说道,注意半天了,竟然没有发现对方的藏身之处。


    “它不是生物,少天拿着这个。”喻文州的的掌心躺着一把迷你的蓝剑,像个小模型,黄少天拿起来观察了一会儿,“什么什么什么?钥匙扣?”


    “少天试着来牵引一下,注意力集中。”


    黄少天立刻集中注意力,这对他来说并不难,比起生病的喻文州,由他来对付暗中的敌人就轻松多了。黄少天的瞳孔呈竖形,泛着冷幽幽的蓝光,虎牙比往常更加尖锐了,被大雨浇的耸拉下的头发因为他的发力而微微振动着飘浮起。


    雨下的极大,寒意也越来越刺骨。


    半空中突然闪过一道蓝光气刃,闪的飞快,几乎是瞬间就削到了黄少天的眼前。黄少天往后急退,身后一条比之蓝光更幽深的光芒冲出缠上了气刃,它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喻文州的束缚。


    黄少天趁机用手上的‘钥匙扣’兜住了气刃,顿时咦了一声,边跑边嚷到了喻文州身旁,他挥着小剑,“会长!这可是好东西啊,这么锋利的一把光剑还有自主意识了,很凶嘛,哪找来的?给我了哦!我就勉强不追究你之前的行为了……嗯?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少天你有一点吵。”


    “…………”黄少天瞪他,结果见喻文州身体一晃,才追上扶他,抱怨道:“你果然是在嫌我烦是吧?你怎么回事啊,要回家吗?”


    “好,先回家。”


    “我送你回去,老实点!再想对我动手动脚,我就一剑戳死你!”黄少天嘴上威胁着,语气却不再那么盛气凌人,他稍有些担忧的摸了摸喻文州的额头,心想这人类这么烫该不会烧坏吧?人不舒服还出来淋雨,真是不要命了!

    

    距离上一次来喻文州家也有小半个月了,被他撞碎的玻璃也老早就修好了,干净简单的装修,诺大的房子显得有些冷清。


    喻文州吃过药还不忘了招呼黄少天随便坐,等他做晚饭。这平常不怎么生病的人一旦生起病来,显得格外的脆弱,黄少天哪能让他折腾,连骂带赶的让他去睡觉了。


    “不饿吗?”


    “又不是非得在你这里吃!一会儿我回去,老叶会买的!”


    喻文州愣了一下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眼皮沉了沉,费力的喘了口气,笑道:“不要跳窗,出门的时候记得关门。”说着,把手递到黄少天耳边,亲昵的揉了揉他的耳垂。


    柔软敏感的耳垂被揉捏,黄少天的寒毛都炸起了,他躲也不是,不躲也不是,只能红着耳朵狂瞪闭着眼的喻文州。虚弱的人类他见过不少,眼前这人的却几乎没有见过。


    这个人,还有多少是他没有见过的呢?


    虽说认识的时间说不上有多长,又是敌对的关系……但、但是又被做过那么……的事……


    黄少天甩头,撑着下巴,用手指勾了勾喻文州搭在额头的刘海,低声骂了一句:“你这个该死的人类,长的挺好看,心怎么这么黑呢。”


    “睡着了?”


    “……”


    睡着的人因为生病而微微的皱着眉,跟平常微笑的表情十分的不同,清秀好看的五官,有些干裂的薄唇微张着,黄少天跟着意识走就倾身想要亲他一下,在最后关头又停下了动作。


    黄少天扶额,在那天之后他对这个人类的几分好感应该荡然无存了才是,分分钟戳死他才对!


    “喻文州我可告诉你,趁人之危什么的我是不会做的,今天就放过你,下次再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见了黄少那么红!”黄少天嘀咕着起身离开了喻文州的房间。

    

    一觉醒来,房中被夜色笼罩着,迷糊中什么都看不清。喻文州手动了动,视线清晰之后看到的是一个空旷的房间,他撑着床坐了起来。


    床头摆着一杯水,喻文州愣了一下,脸上不自觉的流露出了几分温柔的笑意,他翻身下床,除妖师的体质比起普通人好上不知多少,这一觉睡了也好了有七七八八。


    喻文州喝着水推开房门,见客厅还亮着灯,正巧趴在沙发上毫无睡姿可言的黄少天身子一翻滚了下去,吓得惊叫了一声。


    “咳、咳呵呵……”喻文州连忙咽下水,笑出了声。


    摔懵的黄少天闻声抬头,白皙的脸上泛起几丝潮红,翻身跳起,掩饰道:“失误失误!你怎么醒了,不是话还没说两句就睡着了嘛?”


    “我好多了,少天不用担心。”


    “谁在担心你啊!!!”


    喻文州把水杯放在桌上,走近黄少天,桌上摆着把精致美丽的光剑,泛着幽然的蓝光,并没有散发出凛冽的杀意,看样子黄少天很快就驯服了这带有自主意识的武器。


    黄少天注意到喻文州在看冰雨,得意的蹭了蹭鼻尖,正准备说话,喻文州就坐在他的身旁靠了过来,有些干裂的唇贴了上来,在黄少天湿润柔软的嘴上亲了一口,没有更深入,轻声说道:“我很开心。”


    “你脑子烧坏了吧?开心什么?冒险拿下的东西被我轻易收服了?你们除妖师根本就没什么厉害嘛~对了,你家冰箱空的我都不好意思打开了,刚才去了一趟超市,那些大妈真的好拼…………”


    “这本来就是给你的。”喻文州指了指桌上的冰雨。


    “它叫冰雨!”


    “少天很喜欢吗?”


    “喜欢。”黄少天愣。


    “我也喜欢。”


    “它是我的!”


    “我喜欢你。”


    “…………你果然脑子烧坏了吧人类。”黄少天目光偏开,干笑了两声,竟然只说了一句就没了下文,约莫过了半分钟没听到告白的人继续说下去,偷偷的想把目光移回去。


    “少天,觉得我怎么样呢?”


    “该死的人类!”


    喻文州笑出了声,伸手去掰正黄少天的头,倾身吻住了他,湿润柔软的舌轻而易举的撬开了他的牙关长驱直入,黄少天还有点发愣,直到与他的舌交缠在一起才想起来反击,积极夺取主动权。


后续


END

评论(22)
热度(169)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