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炎热

【已补档】日常甜向

-

    H市八月的太阳一副要把人给烤熟的架势,光是隔着玻璃窗都能幻听到滋滋滋的声响。客厅的空调正在高速运转,将整个房间笼罩在凉气中。

    

    难得的休息日,叶修和苏沐秋躺在沙发上荒度了大半个下午,电视里播放着厨房用品的广告,一遍又一遍的循环播放。

    

    看了大半个小时,大刀小刀的价格都快背下来了。

    

    苏沐秋枕在叶修的肚子上打瞌睡,脑袋随着叶修的呼吸起伏而昏昏沉沉的,他小腿挂出沙发外,整个人仿佛下一秒就要从上头滚下去。

    

    叶修捡起被遗忘许久的遥控器换了个台,打了个哈欠,把人从沙发沿给捞了回来,说道:“再晃掉下去了,要做噩梦的哦。”

    

    “掉下沙发还做梦……我又不是小孩。”苏沐秋半睁着眼嘟囔,他手晃了晃挣开了叶修,“别碰我,好热。”

    

    “嗯?”叶修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他转头去看空调,半晌后回头无语道:“坏掉了。”

    

    “什么?!”苏沐秋一个激灵就醒了,翻身坐了起来,爬到叶修身旁直起身子去够他身后的空调。苏沐秋半跪在两张沙发的夹缝上,为了防止他掉下去,叶修在下面扶住他的腰,跟着往上张望:“怎么样?还能开吗?”

    

    “……”

    

    没日没夜工作了一个月的空调,罢工了。

    

    凉爽的客厅回温了。

    

    “最后、的……圣地……”苏沐秋无力的趴在叶修身上,感受房间里的空气一点点变得灼热令人烦躁,叶修拍了拍他的腰,嫌弃道:“快起来,要趴去地上。”

    

    苏沐秋撑着叶修的肩膀爬了起来,真的跑去躺在客厅的地板上,躺成大字型,叫道:“快点叫维修的过来!”

    

    叶修从沙发上起来,拐进厨房拿了两罐冰镇果汁出来,双手各开一瓶递了其中一瓶给苏沐秋,自己也盘坐在他的身旁,边喝边伸手拿桌上的座机,“号码是什么来着。”

    

    苏沐秋顶着果汁罐,从电视机底下的储物柜摸出了一本电话本,“第6页,空调维修。”

    

    “最早也得明天了。”

    

    “……我没听清你在说什么。”

    

    叶修伏下身,在苏沐秋耳边笑了一声,大声的重复了一遍:“最早也得明天了!”

    

    “叶修……”

    

    “嗯?”

    

    “你把我装进冰箱里去吧。”

    

    “你再往回活10岁,我能把你装进冷藏柜里。”

    

    “好热!”苏沐秋穿着一件白色的宽松背心,翻了身,换了片凉快些的地方,他盯着空调半天终于放弃抵抗似的:“咱们去游泳吧!”

    

    “你会吗?”叶修笑着看他。

    

    “……难道你会?”

    

    “呵呵,你说呢。”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叶修的身世他是知道的,一听他这语气气的脑袋冒烟,回嘴道:“你爸在夏威夷教你的啊?”

    

    “不,家里的游泳池。”

    

    叶修嘬着果汁,单手撑着地砖微仰着头,有些日子没剪的短发由着地心引力往后垂,看上去慵懒极了,苏沐秋从一旁看了一会儿,抬起手摸了摸叶修的发梢说道:“头发该剪了。”

    

    “你来?”

    

    “很热……”苏沐秋嘴上抱怨着,翻身起来去找剪刀去了,没起过几次作用剪刀不知道藏到了哪个角落,一阵杂声后才举着剪刀冲出来:“接招吧——叶修!”

    

    叶修冷静的咽下一口果汁,把身子坐直了,撩了撩额前的刘海,半阖着眼笑:“一切都交给技术一流的苏大大了!”

    

    碎发哗哗的往下落,叶修的脸上还沾了不少,看上去有点滑稽,他目光落在半蹲着认真剪头发的苏沐秋脸上,直到后者表情微变:“你的眼睛能不要喷火吗?”

    

    “洞察力真是不错。”叶修称赞。

    

    ……你的眼睛都快掉出来了好吗?苏沐秋默默的吞回了还嘴,拒绝和他交谈,谁知道温热的手搭到了他的腰上,滚烫的触感迅速蔓延,额角顿时淌下了几颗汗珠。

    

    苏沐秋冷笑:“叶修,你的头发可在我的手里。”

    

    “呵呵,你的人可在我的手里。”

    

    “信不信我把你剪成和尚?”

    

    “施主,对于你想要去游泳的想法,我有一个折中的提议。”叶修认真的说道。

    

    “哦?大师请讲。”

    

    …………

    

    叶修用苏沐橙随手丢在茶几上的发卡,把被苏沐秋手一歪剪残的刘海别到了头顶,鼻尖还留着几根碎发,正拉着苏沐秋介绍自己的提议。

    

    “你看,从这里到游泳馆能把人晒干,你又不会游泳。”叶修认真道:“这里又近,还是浅水区。”

    

    说着抬脚把腿踏了进去。

    

    “你游一个我看看。”

    

    “咳,”叶修轻咳了一声,继续说道:“小是小了点,所以是折中的办法嘛。”

    

    “…………折中折到浴缸,你的脑洞很清奇啊!”


 补档





评论(13)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