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马路杀手

这次是叶氏大公子叶修x警察苏沐秋,甜

【已补档】

-


    夜里下了一场雨,加上初冬的寒风吹的人一个劲哆嗦。天这才微微亮,马路上来往的车辆还不多,苏沐秋从城郊外的一处废弃楼里出来,他侧头舒展了一下身体,嗅着空中还滞留的几分泥土气息,“我先回去了,你们把他带回局里。我下午过去。”


    “行,队长回见。”


    苏沐秋套上队员递来的外衣往身上套,缩了缩肩膀,忽然眉峰挑了起来,双手插在衣兜里小跑去了路边一辆黑色豪车,他一走近,车窗就降了下来。


    “哟,马路杀手,难得啊开车过来接我。”苏沐秋微微倾了倾身子,车子里头的人收回搭在车窗上的胳膊肘,往被警线封锁的废弃楼看了几眼,说道:“上车吧,大忙人。”


    “哪里哪里,比不上你叶大公子。”苏沐秋笑,绕到另一边打开车门坐进副驾驶位,叶修见他坐进来就关上了车窗,把远处一众围观‘队长坐上特地来接他的豪车’的警察同志们挡在了外头。


    苏沐秋低着头系安全带,叶修却解开了安全带探身来,随着喀嗒一声,苏沐秋也抬起头亲了一口叶修,再用手掌揉了揉叶修的后脑勺,叹气道:“走吧走吧,为了抓这个社会害虫,让我蹲了一星期的点,看我下午不好好教训他。唔……困死我了。”


    “职业道德,职业道德。”叶修在边上提醒。


    苏沐秋真觉得累了,从后座扯了条毯子盖在身上,时常带笑的眼也没了神,迷迷糊糊的问道:“你忙完了啊?”


    “嗯,刚结束。”专心开车的人回答。


    “也才刚结束?”苏沐秋略微有些惊讶,叶修是叶氏集团的大公子,虽然大部分事都推给了弟弟,但一般应酬还是逃不掉的,这要真是忙到凌晨才结束就赶过来……苏沐秋无语的笑了一声:“喂,你这算疲劳驾驶了吧。”


    “是么?”叶修明知故问的反问了一声。


    苏沐秋也懒得去纠结这种问题,他也无非是想多听听叶修的声音,迷迷糊糊间睡了过去,车里打着暖气,毛毯没两分钟就被不安分的手臂挥开了,叶修眼疾手快的接住避免挂到变速杆上。


    两人的关系是从大学就确定了的,苏沐秋比叶修大一届,毕业后各自都很忙,又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一个月根本见不上几面。


    见了面也是匆匆吃顿饭,坐一起打盘联机游戏,这边抱怨治安,那边抱怨有钱人就知道掉钱眼。加上苏沐秋的妹妹去上了大学,三人合租的房子顿时冷清了下来。


    ……


    苏沐秋睡的不舒服,晃了一会儿就醒了过来,车里头暖气开着暖是暖,也闷的他脸颊滚烫,他放下了车窗感受初冬的风往脸上灌的凉意,不由自主的吐了口气。


    “难得明天有个休息日,你想在医院过吗?”叶修看了他涨红的脸颊一眼,把暖气开小了些,继续说:“别睡了,再有会儿就到。”


    “累啊。”苏沐秋刚醒,还有些不自在,低声反驳,“有休息日的是你,可不是我,人民的公仆。”


    这样说着,苏沐秋又昏昏欲睡了,这次等再醒来已经是叶修解掉了安全带探身来拍他的脸,苏沐秋睁开眼,只见一团阴影,看清才发现叶修欺身过来挡在他的眼前。





——————————————————————




——————————————————————



    清洗好了之后,苏沐秋裹着浴衣钻进了厨房,这么活动过后他的睡意早没了,只剩下饥肠辘辘的感觉。


    叶修跟着进来,把毛巾丢在苏沐秋的头发上,打开大冰箱看了一会儿,镇定的关上了,拿了个杯子倒了杯常温的牛奶递给苏沐秋说道:“吃什么?我出去买。”


    “随便来份盖浇饭。”苏沐秋一口气把牛奶喝完,唇边留了一层奶沫,看上去萌极了。


    叶修去客厅拿钥匙,他还没走出家门就突然被苏沐秋叫住了,苏沐秋这时候还拿着剩个杯底的牛奶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身跟叶修对视。


    “你……刚才是在,做…的时候跟我求婚了吗?还是在车震的情况下……”苏沐秋平静的阐述了一下,同时咬重了求婚和车震两个词。


    “当然,户口本都准备好了。”叶修点头。


    “……”


    “我爱你。”叶修手搭在门把上,侧身看苏沐秋,常年都不怎么变化的脸上带了几分温柔,还有一如既往的笑容,“这你不会拒绝吧?”


    “当然了!快滚去买盖浇饭!”苏沐秋笑骂。


    叶修就这么穿着毛茸茸的睡衣和拖鞋出门给苏沐秋买盖浇饭去了。


    -


    事后,叶修发现自己因为在隧道没注意到限速标志差点在实习期被扣分打回原形。

    

    END

评论(24)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