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喻黄】半妖化

学生会长除妖师喻文州x天才妖怪黄少天

同系列:【修伞

 

 

-

雷声轰鸣的夜晚,在书房整理过开学以来城里所有妖怪记录的文件后的喻文州抽出两张用笔压住,他站起身揉了揉眉心拿起手机半倚着办公桌看消息。

苏沐秋发来两条短信,内容很清楚,交待了一下二年一个叫做黄少天的学生。

除此之外,是两条垃圾短信以及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他搁下手机准备去洗个澡,手机在桌上振动起来,又接收了一条短信,来自苏沐秋:批个假条,在医院。

-

从医院回来夜已经深了。

外头下着大雨,将门外的世界搅的模糊不堪。

短信是叶修发的,他把跟黄少天打架时被妖怪偷袭的苏沐秋送进了医院,喻文州在医院看到叶修的时候他还笑眯眯的,身上却还沾着些冷意。

喻文州把外套脱下来放在洗衣篓里,进浴室洗澡去了,他边洗头边思考叶修的身份,不像是除妖师,那就是妖怪了。

一个强的看不穿的妖怪。

正思考的喻文州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伴随着玻璃碎裂声音的是一股浓郁的妖气,他快速冲干净了身上的泡沫裹着浴袍跑出去看发生了什么。

客房的窗户碎了一地,一个金发的少年浑身是水趴伏在床上一动不动,喻文州见他身下压着很多玻璃渣子眉毛一皱,心里升起一点熟悉感。

“呃……”那人低声吟了一下,缓缓的从碎玻璃上爬了起来。

“你……”虽然衣服破的跟没有了一样,但勉强了可以看出是他们学校的衣服,翻过来的这张脸喻文州一看就知道他是谁了,心里咯噔了一下,任谁看到自己还算喜欢的一张脸上长着对立方的标志性特点都不会开心的。

“会长?”黄少天一脸还没回过神的样子。

黄少天先前受的伤不轻,维持不住人形,已经有些半妖化了,说话时尖锐的虎牙若隐若现,毛茸茸的耳朵和长尾露在外头,眉目也有些妖气,脸颊上有一些浅蓝色的暗纹。

他显然知道喻文州是除妖师的,似笑非笑的盯着喻文州多看了几眼,红润的舌尖舔了舔干裂的唇角挑眉道:“想动手吗?”

“居然是你。”喻文州比起黄少天平静多了,他打开了房间的灯,说道:“我刚从医院回来,你的监护人让我给你放点水。”

“监护人谁说那个无耻的家伙是我的监护人了,等等你说放水?”黄少天顿了一下,不满的锤了一下床,冷笑道:“难道我还对付不了你?”

“至少现在不能。”喻文州走进来几步,黄少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被反缚到了身后,他大惊,开始挣扎,喻文州走近按住他的肩膀劝道:“你最好安分一点,等沐秋醒了我们好讨论一下我家窗户怎么赔。”

黄少天被气的脸上的妖气仿佛消散了一点,他哼了一声撇头不去看喻文州,于是他被喻文州安排在客厅睡了一晚上。

虽然两方的阵营不同,又是一方囚禁一方的关系,但是喻文州还是比较温和的在周末跟黄少天聊一些什么,或者说,是回应着黄少天的聒噪。

半妖化的黄少天虽然气质大变样了,但话唠这个属性还在,喻文州耳边充斥着他在学校时偶然听见的几句唠叨,这样也不觉得烦躁。

可惜是个妖怪,否则……

喻文州没再想下去,他洗过澡后倒了一杯牛奶给黄少天,看着他闭嘴喝完之后才想起来他的伤,站起身说了句:“把衣服脱了。”

“…………”

半晌,黄少天憋了句:“我怎么脱!你倒是给我解开啊!”

“不好意思,我来。”喻文州从房间里出来手上拿着一盒软膏,黄少天眼皮一跳,眼中闪过几丝精光,等喻文州坐下给他脱衣服时明目张胆的贴上去,双眸微微发光,脸上的暗纹都在不安分的闪烁,“人类,你看上去,很好吃。”

喻文州的手一顿,笑了一声说道:“少天也不差。”

“叫这么亲热干嘛。”此时的黄少天妖气非常浓重,褪去了往常的几分锐利和野性,半妖化的他眼角上挑,这么一瞥,勾的人心痒的厉害。

他是见喻文州对自己貌似有点意思,自己对他的感觉也不差,勾引一下把束缚解开,运气好还能吃到这个人类,再不济也能从这个鬼地方离开。

喻文州面不改色的看了他一眼,嘴角缓缓的往上勾起,黄少天刚还想着再不济也能离开,马上就有点着色道了,眯着眼凑过去舔了舔喻文州的嘴角,肩膀轻轻的撞了他的胸口一下。

黄少天用手肘勾开了喻文州的浴袍,胳膊钻进去磨蹭了几下他的胸口,又探头去若近若远的亲吻喻文州的唇,露骨之中又掺着几分青涩的舔了几下,正准备往里头进攻……

“等一下。”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直起身子不满的盯着对方看,只见这人动手就扒他衣服,撕拉两声,校服报废了,后边还接了句:“抱歉。”

“捆着不方便。”黄少天靠着喻文州的耳朵,往里吐了口气,心想这样你还不鬼迷心窍色字当头一把刀的把我给放开绝对是天理难容!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扶住了黄少天的肩膀,拇指暧昧的摩擦了两下把他推开,转身去拿软膏说道:“你别乱动,我给你擦点药。”

“…………”

黄少天的脸颊迅速的被潮红布满,他毛茸茸的耳朵因为第一次会错意以及诱惑失败而耸拉下去,可怜兮兮的,喻文州反倒顿了一下,呼吸微微加重了点。

“可恶的人类!”

“再接再厉。”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后者摇头晃脑的晃悠了半天,带着满肚子的软膏窝在沙发上思考为什么他半妖化之后的诱惑还失败了,难道真的是因为经验不足?

这个思考持续到后半夜,黄少天咬牙切齿的瞪着喻文州的房门,最后蹑手蹑脚的钻了进去。

——————————————————


 

——————————————————

 

原本周末叶修是不住校回出租房里的,幸亏他今天留在医院照顾受伤的心上人,黄少天那惨兮兮的模样才没被看到,否则以叶修的道行,他想偷偷摸摸回来处理身上的痕迹是一点可能性也没有的。

黄少天庆幸的去洗澡,给伤口上药,最后捏着伤药跟自己的屁股比划了半天烦躁的丢开,埋头睡觉去了。

……

“哈喽苏妹子,气色不太好哦。”周一的黄少天恢复精神了,挥着书包在校门口遇到了刚给他画过三八线的同桌苏沐橙。

“嗯,哥哥受伤了,还好有叶修学长路过把他送去医院。”苏沐橙背着书包笑了笑,倒也没有特别忧愁的意思,她继续说:“那个桌子……”

“没事没事,谁学生时代没被画过三八线啊,这人与人……啊不,男同学和女同学之间的必须要具备的一点情怀!呃……”黄少天眉飞色舞的刚说完,就见校门口站着的人,他尴尬了一瞬,表情就稳定了下来。

“早啊,沐橙,少天。”那人笑。

“早上好会长。”苏沐橙打招呼,笑着说:“我先走了,你们聊。”

“有什么好聊的,这里来来往往这么多人,我可没兴趣跟你动手,我觉得H市挺好玩的还想再呆段时间。”黄少天嘀咕了几句,又变脸瞪喻文州:“你少得意,我会偷袭你的。”

喻文州笑出了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为什么直接就走了?”

“我怕等我恢复力气再看到你忍不住把你撕碎。”黄少天恐吓完了得意的舔了舔嘴角,心想不对,应该用愤怒的情绪来表达。

“其实,在人类的情侣模式来说,你应该等我回来让我帮你处理后续问题的。”喻文州靠近了黄少天,手掌在他的后颈暧昧的磨蹭了几下。

“……”黄少天的脸猛地涨红了起来,指尖泛着光抵着喻文州的腰侧冷笑:“你少把我当刚出壳的小妖怪,你那么对我我是一定要讨回来的,小心你自己的命把,谁会因为好奇而被你情侣模式那套给骗到!”

“不是对三八线这种男女同学情怀挺感兴趣的嘛?”

“…………”黄少天莫名觉得有些冷,眼睛微微往下瞥,躲开了喻文州笑吟吟的眼神。他躲避打翻的醋坛子这项技能倒是很快就符合了情侣模式。

“少天。”

黄少天跳开,瞪着喻文州。

“快上课了。”喻文州接着说。

黄少天骂了一声用飞快的速度离开了原地,跑出去没一会儿就被追上了,喻文州拉着他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才放行。

中午黄少天去学生会找茬,被调戏了一会儿之后跟着去食堂吃饭。

接着的日子里,黄少天得空就会去找喻文州麻烦,但几乎没真动起手来,单方面的找茬和掩盖不住的暧昧小动作凑在一起外人眼中跟刚丢进蜜罐里的情侣似的。

直到大半个月后在喻文州家沙发上半推半就又滚到一起去了之后黄少天才安分下来,单方面找茬没了,黏黏糊糊的小动作是避不开了。

END

2015-10-25  | 214 4  |     |  #喻黄
评论(4)
热度(214)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