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喻黄】第一 [浴室]

喻黄:【女装篇】【魔幻系列篇

-

最近,黄少天的话比平时又多了几个百分点,嘴一旦张开就滔滔不绝难以停止。这就哭了蓝雨的成员们,天天盼着啥时候休假,好等黄少度过这亢奋期。

不过这也怪不得黄少天,他其实才是有苦说不出,可是说不出话可不是黄少天的性格,他只能折中了,来絮絮叨叨点别的问题。

好不容易盼来了休假,黄少天打包了行李就溜达去了喻文州家里。

他和喻文州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难以想象,其实黄少天是个容易脸红的人,简直太匪夷所思了。

黄少天在客厅看电视,这才十月份,白天还有点热,他特意穿了件很大的白T,挂在身上实在是有点勾引人的意思。但是喻文州仿佛没有看见,单纯的叫他起床,看他穿好这件衣服,看他洗漱完,在眼睑上轻柔的落下一吻就去做饭了。

“啊队长到底什么意思啊我都穿成这样了他还无动于衷吗,会不会是我太急了还是队长对我根本没那个意思啊可是那他为什么要亲我亲我亲我啊,难道是我不够有魅力吗怎么办要不要去找叶不修问问看啊啊啊不行不行…这都三个月了再不能更进一步的话队长说不定会把我甩掉QAQ……要不我主动看看可是那可是队长啊啊队长长得好好看……”

“少天。”

“啊……”黄少天立刻闭嘴了,原本是蜷在沙发上碎碎念的,抬起头正好撞见喻文州从厨房出来,半倚在门上,眉头微微扬起,盯着他看。

“要吃饭了,去洗个手。”

“好队长今天吃什么啊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吃秋葵的就算你逼我我也不会轻易就范的我……”

“少天……”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斜睨着站起来往浴室走的黄少天。

我靠队长你犯规犯规犯规!!!

黄少天顿时僵住,然后很生硬的往浴室走,头发下面露出来血红的耳尖暴露了他的状况。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目光温柔,直到黄少天的身影看不见了,他才回去了厨房。

喻文州做饭一直是黄少天津津乐道的,当着喻文州的面也得夸一会儿。

一顿饭吃下去七分饱,黄少天靠在椅子上喘气,宽大的T恤领口很大,斜挂在他的肩膀上露出一边的锁骨。

喻文州站起来走到他的边上,拉了拉他的衣领,问道:“这衣服买的多大号,都挂出去了。”

终于注意到我了吗!黄少天得意的吸了吸鼻子,根本没过脑子的就开口了:“没事没事我特地买的不穿出去我带来就放队长家里下次来的话还可以用呢嗯嗯嗯真是有远见啊果然队长还是没逃……呃队长我吃饱了。”

“没逃什么?”喻文州向来是挂着笑容的人,有时候黄少天觉得那种笑容有些小恐怖,压迫感很足,喻文州俯下身探到黄少天的脖颈边,鼻尖轻轻的划过他的颈侧,带着鼻息热乎乎的。黄少天的耳朵一下就红了,他喘了口气,看上去有些紧张。

“呃就……”

黄少天这边还沉溺在粉红到爆炸的气氛中,喻文州意味不明的在黄少天的耳边笑了一声,凑过去温吞的吻住他的唇,交换了一个完全说不上激情的吻,然后拍拍黄少天的背,说:“少天去洗碗吧,然后过来睡一会儿午觉,还是玩荣耀?”

“我……!!”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憋出笑,然后说:“我要睡觉!”

“好。”

————————————————————————————


 

————————————————————————————

 

END

2015-09-04  | 382 10  |     |  #喻黄
评论(10)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