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血族与精灵[西方魔幻系列]

血族叶x精灵王子苏



精灵族最优秀的王子在接收生命之树洗礼的当天在全大陆震惊中选择了堕落,遮天蔽日的乌云淹没了精灵族明亮的天空,血红的雷弧在云中翻滚。

全大陆都知道了精灵王子跟着血族之王走了。

他站在生命之树面带着微笑,向云间负手而立的血族之王伸出了手,他的笑容在精灵族后来的描述中是多么的疯魔。这不是他们的王子!是被恶魔诱惑了!精灵族们这样叫着。

精灵族的丑闻在大陆引起了轩然大波。

血族之王与精灵王子本该是对立的两位王者,现在却混到了一起,亲昵而又堕落的展示着他们的爱情。

精灵族有人怪罪血族,也有人抱着坏念头肆意的宣扬着精灵王子的堕落,他已经不配站在生命之树下接受生命神光成为天使。

接着他们宣布血族之王要和精灵王子结定契约。

引起了轩然大波,精灵族坐不住了,他们无法忍受精灵王子堕入血族那肮脏的种族,他是精灵王子,拥有至高无上的血统,他的堕落就是精灵族的耻辱。

-

巨大古老的古堡中,奢华的王座上翘着二郎腿坐着一个脸色苍白的男人,他斜倚单手撑着脸颊,尚沾有血丝的嘴角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他轻笑了一声抬手拂过身旁站着的精灵。

苏沐秋的头发是温暖浅色的,双眼也是淡淡的琥珀色,他的气势却丝毫不见软弱,他顺着叶修的手靠了过去,贴在对方的身上。

仅仅是对视的第一眼,他就确定了,是这个人没错。

“看来你的娘家人不太赞同闪婚啊。”叶修呵呵笑着说。

古堡外,精灵族已经来袭。

“管他们呢,堕落?呵呵。”苏沐秋干笑了两声,贴着叶修坐了过去,温软的嘴唇在叶修的脖子上摩擦而过,做出要咬的动作。

“可不,就这么丢下生命之树跟我走了。”叶修的喉结滚了滚,猩红的双眼中荡起赤裸裸的欲望,他按住苏沐秋的脖子,拇指在大动脉处轻轻的磨蹭,精灵的肌肤白皙又细腻,这让他越加的爱不释手。

叶修最明白,苏沐秋根本说不上堕落。

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个家伙。

精灵的傲慢与冷漠在苏沐秋的身上没有多少体现,他的嘴巴蹭上叶修的耳朵,清亮的嗓音有些嘶哑,他念叨:“叶修,吻我。”

————————————

点我还是点我

 

————————————

轰鸣声把苏沐秋从睡梦中吵醒,他睁开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起来,窗户不知道被谁打开了,纱窗布被风吹得老高,月光撒进房间里。

苏沐秋披了件衣服翻身下床,他扶着窗户看着外头,古堡外已经没有了精灵族的踪影,只是半空中站着几个人,精灵王正对着他的方向。

苏沐秋看了他一眼就挪开了目光,然后就对上了转头的叶修的眼睛,他笑了起来,琥珀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暖意。

叶修冲他笑了笑,然后才回头对精灵王说:“小周啊,今年还年轻的很吧?”

“……”精灵王沉默了一会儿生生憋出了一个字:“恩”

“看来精灵族在你的手上还能向着美好光明的方向前进啊,不错不错,你快回去把啊,我跟沐秋那都到了分开一步的地步都不行了。”叶修面带微笑,什么话开口就扯来。

“……”又是长久的一阵沉默,精灵王点点头:“幸福。”

“好好好,谢谢你祝福啊。”叶修说,然后挑起眉笑:“咱们之后私底下就是亲家了啊,之后要是有什么龙谷之类的之类的再来吵我睡觉,你就借我几个人把他给灭了。”

“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强抢了人家精灵族王子现在还来攀关系!周泽楷你不觉得他太不要脸了吗?可不要被他骗了他们黑暗族的心都黑!!”天空发出轰隆声的龙化身成为一个青年,大叫着冲来。

“啧啧啧啧吵死了。”叶修嫌弃。

“周泽楷他睡了你家王子!现在还起不来床呢!快点弄死他!诶诶诶孙翔你也听到了吧?你说叶修是不是禽兽!”

“什么?!!!!叶修你居然上苏沐秋!!”孙翔的大嗓门惊的下头的枯树林乌鸦倒飞,谁都知道精灵族的孙翔最憧憬的就是苏沐秋,虽然嘴上从来不说倒是反应倒是特别诚实。

远远的听到了黄少天和孙翔的大叫声的苏沐秋咬着牙笑了一声,他被叶修睡到起不来床这件事一旦被黄少天知道了就等于被全世界知道了。

苏沐秋的掌心一摊,一个水晶球出现在他的手心,粉色的光芒闪动之后,一个人影出现在他的面前,苏沐秋带着淡淡的笑容说:“乐乐,很久没见了啊。”

“哎呦,我刚听黄少天说你被叶修那凑不要脸的睡了?要不要我帮你弄死他?”

苏沐秋的笑容咔嚓碎了,他继续说:“黄少天和孙翔有没有什么销售渠道?”

“唉,孙翔那二缺能有什么人看得上他?”张佳乐吐槽。

“………恩,我看兽人族那个小家伙挺靠谱。再说说黄少天。”

“噗哈哈哈哈唐昊?你想干嘛?…少天啊…我告诉你这种出卖朋友的事我才不会做呢,哦对了我听说那个亡灵法师好像喜欢黄少,啧啧,那家伙心脏的很。”

“真期待黄少天被操哭的样子。”苏沐秋笑。

“……你绝对被叶修带坏了!”

“我们这种关系我怎么会狠心把你丢孙哲平床上呢,你说是不是,乐乐?”

咔嚓,通话断了。

叶修没一会儿就回来了,见苏沐秋笑容满面的样子就搂着他亲了一会儿,笑着问:“又欺负谁了?”

“你猜?”

叶修没回答,只是贴着吻了上去。

只是一眼就认定了对方,无论是种族的类别还是派系的不同都无法阻止。

无论再过多久,只要回想起叶修和苏沐秋凑对了之后在大陆上到处祸害人的事,大陆居民没有一个不是叫苦的,怎么能让两个恶魔凑对呢?太可怕了。

END

评论(33)
热度(6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