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关于你[温泉有私设]

……

今年的春节假期留在兴欣的少了个叶修却多了个苏沐秋,在他的带领下,兴欣在职业联赛中可谓是欣欣向荣。苏沐秋的年纪只有十八岁,因为某些原因错过55-75的等级阶段,在经历了最开始的磕磕绊绊,彻底无视新秀墙迅速成为联盟冉冉升起的一位新秀大神。

    苏沐秋神乎其技的神枪手技术以及与周泽楷分庭抗礼的外貌让枪王对决成为了这届职业联赛的一大看点。

    联盟神枪的人气实力摆在那里,非要说的话,真没多少人认为苏沐秋比他要更加厉害。

    不过提起苏沐秋,十个玩荣耀的九个会想起的还得是荣耀界第一脸T叶修。

    因为他用的号,叫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和君莫笑,连魏琛都拿着本唐诗三百首感叹世风日下。

    情侣名可比枪王之争要值得八卦的多,当然这主要还是因为绝大多数的人不觉得苏沐秋可以和周泽楷相提并论。或许等到苏沐秋那神乎其技的技术能压过周泽楷的那天,双枪王的呼声要高过唐诗组吧?

    关于叶修和苏沐秋的八卦,陈果私下也暗戳戳的八卦过,可惜没啥料。

    于是陈果决定抛开这个问题,想想春节该去哪里玩。

    苏沐橙这次居然提了意见,她挽着苏沐秋,笑眯眯的说:“哥哥一回来就跟叶修玩游戏呢,都没出去玩过吧?趁这次假期,出去玩吧?”

    苏沐秋同意了,能和妹妹出去玩,在以前拮据的生活中是不怎么有机会的。

    陈果立刻拍案而定,说道:“去温泉!”

    不过她立刻纠结了,人家兄妹俩的计划,她凑什么热闹?

    “好啊好啊,一起去温泉吧,哥哥叫叶修一起来。”

    “叫他干嘛,我怕温泉水看到他都沸腾。”苏沐秋说着,打开qq发了个消息给君莫笑。

    “行,过去了等我。”叶修回答。

    -

    以为泡温泉只是泡温泉的苏沐秋觉得自己太甜了。

    终于快爬上山顶的苏沐秋背着包气喘吁吁的跟在两个姑娘后面,回头望了一下刚才上来的山路,默默感叹自己真是有个亲妹妹。

    坑哥不带喘的。

    “啧啧啧,年轻人啊爬个山就不行了?”熟悉的声音传来,苏沐秋看过去,临近山顶的休息亭靠着个叼着烟抽的飘飘欲仙的人。

    不愧是荣耀职业联盟第一脸T。

    苏沐秋本想沉痛的思考,叶修,这十年你怎么扭曲成了这样。

    然而,他又觉得这家伙出生开始大概就这样了吧,自带拉仇恨技能。

    “你…你怎么上来的!”苏沐秋一只手撑着膝盖,一只手指着叶修。

    “哥坐的缆车,这种运动还是要留给你们年轻人啊。”叶修抽了口烟,走到苏沐秋的身前把他拉了上来,往里头扯了几步才停下。

    对小细节总是特别敏感的陈果是知道叶修与这两兄妹的事的,叶修的动作让她觉得鼻子有点酸,如果她爸爸回来她一定会欣喜若狂到死。

    这种思念与重视只有失去过的人才会理解。

    陈果转头去看苏沐橙,她脸上带着笑,扶着被山风吹得要飞走的帽子看着走在前头对喷的两人。

    “你不要说的自己跟老骨头似的!倚老卖老!哥年纪可比你大!”苏沐秋冷笑,把身上的背包丢给了叶修。

    “真敢说啊你,看看你这细皮嫩肉的样子。”叶修说着就掐了一把苏沐秋的脸颊,竟然有点软绵绵的。

    “叶修!不要掐我!”苏沐秋一脚踹过去,可他累的快死了,脚都抬不高。

    “哈哈哈哈累残了吧?幸亏哥早有防备,沐秋多学着点。”叶修笑。

    -

    陈果真是非常在意这次的旅行,正巧旅馆老板需要出去拜年没空管理,索性就让陈果把山顶温泉旅馆包了下来,留了个小姑娘服务。

    吃过饭之后陈果与苏沐橙就跑去泡温泉留下两人在房间里。

    叶修吃饱之后就靠着枕头抽烟去了,累垮的苏沐秋也在枕头上趴了一会儿表示自己要去舒展一下,叶修挥了挥手说:“去吧去吧,哥一会儿过去。”

    苏沐秋翻了个身,骨噜噜的滚到了叶修的腿边,他拍拍叶修,爬起来跪坐在叶修身旁凑过去在他脸上啵了一口,笑的十足的开心。

————————————————————

这里戳这里

 

————————————————————

苏沐秋钻进被子里,舒服的蠕动了几下,然后看坐在一边享受事后一支烟的叶修,柔和的灯光下,叶修的容貌和十年前的他重合。

    苏沐秋仿佛看得见叶修的成长,他的手从被窝里生出来,拉住了叶修的手。

    这一次,拉住了我就不会再放开。

    -

第二天的早晨,房门被敲开,苏沐橙哗啦的一下推开门,手上的礼炮桶咚的一声爆出许多的礼花,把大清早就玩亲亲的叶修和苏沐秋吓了一跳,脑袋上都是礼花。

    陈果也是满头礼花的跟着苏沐橙的后头,她在看到叶修俯身亲苏沐秋的唇角一幕的时候就惊呆了,她机械的扭头去看苏沐橙,苏沐橙却只是笑眯眯的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啊,新年快乐。”叶修第一个回答。

    “新年快乐。”不知道是叶修对苏沐秋说了什么还是因为失而复得的这句新年快乐,苏沐秋的声音带了点哽咽,他爬起来拥抱了一下苏沐橙。

    “发红包啦!”陈果变戏法似的拿出三个红包,最大的递给了苏沐秋。

    “谢谢老板娘。”苏沐秋笑起来特别好看,如同一阵清风。

    END

评论(33)
热度(5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