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关于你

四。关于宠溺

叶修向来属于不打击人会死类型。

而且他的话总是那么理直气壮。

这点苏沐秋也许不是感受最久的,但绝对是感受最早的。

苏沐秋觉得自己对叶修的垃圾话虽说没办法全部免疫,却是做好了准备的。

“几点了?”苏沐秋正拿着醉卧沙场的神枪手跟野队下副本,进度已经推到了boss,有苏沐秋带队基本上是无惊无险。

这边的叶修叼着烟,手上噼里啪啦的不停,他斜了一眼右下角,说道:“两点半了。”

苏沐秋点了退出队伍,键盘鼠标一推,靠着椅子懒洋洋的说:“我要睡了。”

叶修似乎是笑了一声,手上操作加快,迅速推掉了对手并且拒绝了再次发来的挑战,他抽了一口烟吐在面对他的苏沐秋脸上,黑漆漆的房间里只有电脑屏幕的银光落在他的脸上,尤为阴森。

苏沐秋的脸黑了,就见叶修慢悠悠的把烟灭了,“年轻人啊,通宵都不行了。”

苏沐秋那叫一个恨,一把把桌上的烟盒拿到手里,说道:“你这烟鬼,胆肥了吐我一脸?”

“你不抽?”叶修目瞪口呆的看一脸理直气壮的苏沐秋。

“……”苏沐秋切了一声,把烟盒丢回床上,然后爬起来说:“反正我要睡了。”

叶修没有继续玩,而是下了君莫笑跟醉卧沙场。

他们睡在一个房间,睡在一张床。

就像十多年前,小小的出租房中的两张床,苏沐橙睡一张,他们俩挤一张。当时是因为生活拮据,而现在,是为了什么呢。

叶修与苏沐秋心知肚明,只是他们没去挑明。

“去洗澡。”苏沐秋躺在床上踹叶修。

叶修没有反对,而是去洗澡了。

苏沐秋仰躺在床上,目光落在透光的浴室门。

叶修对苏沐秋的要求基本没有拒绝过。

从他回到他身边开始的第一秒,叶修再也没有拒绝过他的请求。

这让苏沐秋的眼睛有些酸。

他不在的这十年,世界社会联盟都改变了,叶修没有变,这十年,叶修还是那个叶修。只是他到底只是个人类,失而复得的触动让他对苏沐秋的态度变了。

十年前的叶修也许是信任着苏沐秋,也许对他抱着特殊的情愫。

而现在,他的感情更加明确,那特殊的情愫中多了他对苏沐秋的思念和失而复得的宠溺。

苏沐秋感受的到。

这是叶修的宠爱。

叶修洗好澡从浴室出来,苏沐秋似乎已经睡着了,他的容貌十分的出众,与苏沐橙有几分相似的清秀面庞安静的呈现在叶修的眼前。

苏沐秋的睡相很好,基本也不会有什么奇怪的表情。

叶修的手指动了动,他走到床边低声的喊了一声:“沐秋。”

然后钻进被子…是热的。

叶修悄悄的松了一口气,随后露出了一个苦笑。

“叫我干嘛?”

“…你装睡啊。”叶修对苏沐秋的幼稚行为表示无语。

苏沐秋嘿嘿笑了一声,在黑暗中他准确的抓住叶修的手,没有犹豫的扣上去,笑道:“怎么?你在担心啊?”

“恩。”

“……”苏沐秋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叶修这么直接就承认了,苏沐秋的脸有点烧,嘟囔道:“知道了,下次不逗你了。”

“知道错了就喊声哥听听。”叶修笑。

“'滚!”

“以后有什么打算?”叶修问

“什么什么打算?”苏沐秋反问。

叶修笑道:“你该不会打算就这样跟我在这里待一辈子吧。”

“那等我去拿几个冠军再过来跟你玩?”苏沐秋笑,可他决没有在开玩笑,他回来了,注定是要开始属于他的征程。

只是这个世界给他和叶修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无法与叶修一起在职业圈走一圈,是他无比遗憾的。

“那我在神之领域等你。”叶修说。

苏沐秋笑骂:“给我滚。”

叶修笑了起来,他抓紧了苏沐秋的手:“荣耀不是只有pk那么简单的,年轻人。”

苏沐秋突然转身,把脑袋埋进叶修的胸口,他闷声不吭的说:“叶修,我不会再走了,你不要担心。”

“我知道。”

叶修默默的把苏沐秋抱住,温热的身体贴在一起,是活着的证明。

五。关于抽烟

“沐秋。”

“干嘛?”

“退役了之后,来跟哥一起吧。”

“突然说这个……”苏沐秋的脸贴在叶修的胸口,他沉默了一会儿,叶修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他的身份注定是要回到家中的,叶修不可能永远泡在游戏中,终归会离开荣耀过上新的生活。

而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苏沐秋却刚开始。

苏沐秋笑了,说道:“不是说了吗,等我拿几个冠军就来跟你玩,如果你想要一直玩下去,我也会陪你。”

“好,我等你。”

“……”

“我说苏沐秋,不至于哭吧。”叶修笑。

“胡扯!”

“哥衣服都湿了,刚换的啊。”

苏沐秋抓狂,正要把脑袋缩走,就被按住了后脑勺。

叶修漫不经心的揉了揉苏沐秋的后脑勺,“快睡吧。”

睡得着才有鬼啊!苏沐秋狠狠的想。

第二天一大早,苏沐秋醒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了。

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一股烟味就闯入了鼻腔,他揉着鼻子抱怨:“大清早的污染空气啊。”

“沐橙送了早饭,看你在睡觉她就走了。”叶修啪啪啪的敲键盘,继续说:“等季后赛结束了她会过来玩,到时候会宣布你入队。我过两天要去趟B市,等哥再拿个世界冠军给你看看。”

苏沐秋点头,坐在床上看叶修的背影。

“叶修,别抽烟了。”

“这真是比让我别想你还难。”叶修从善如流的回答。

苏沐秋一脸黑线的看着叶修把嘴上的烟灭在烟灰缸,继续说:“我是说戒了。”

“大哥,我可是比你多抽了十来年,要我命吗?”叶修无语,哪想得到苏沐秋会突然脑抽说起这茬,“你真是…”

其实苏沐秋只是开个玩笑,虽然不太想让叶修抽那么多烟,但是也不能勉强他。他正打算开口,叶修突然起来走了过来。

“烟酒不沾……”叶修大喘气,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仰头的苏沐秋,突然笑了。

苏沐秋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正准备爬起来,却被叶修扣住下巴,叶修伏下身结结实实的吻住了他。苏沐秋的大脑瞬间当机了,满脑子都是叶修嘴里那烟草味以及那闯入他嘴里的柔软。

叶修的吻技说不上出众,他闯入了苏沐秋的嘴,舌尖刮过口腔的每一处角落,与柔软纠缠在一起,温柔且暧昧。

良久,两人分开。

叶修似乎是叹了口气,表情却是十足的满足,他用拇指蹭掉了苏沐秋嘴角的晶莹,笑道:“那就得用美色来抵御一下烟瘾了。”

苏沐秋满脸涨红的看着叶修,这人绝对是看穿了他先前的玩笑,故意这样的!

说好的不会拒绝我的要求呢!

“叶修,亲都亲了,你必须给我少抽烟!我跟你去H市!敢在我面前多抽几根烟我弄死你!”

“……”恼羞成怒的沐秋真是……

TBC

评论(4)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