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喻黄】爱丽丝少天的仙境之旅 中

“哎呦,你就是爱丽丝啊,啧啧长的倒是水灵灵的,怪不得喻文州这么上心。”魏琛笑眯眯的走过来,上下打量的架势实在是猥琐。
 黄少天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故作镇定的扯了扯魏琛宽大的暗红色裙摆,干笑了两声,附和着说:“魏老大,挺美哈?我看这颜色跟你绝——对配!”
 魏琛的笑容僵了一下,招呼着两人进他的小木屋。
 小木屋继承了仙境的优良传统,嵌入墙内的柜子里摆着琳琅满目的水晶瓶,花花绿绿太吸引人眼球了。不过最夺目的还得说是中间摆放的那口大锅了,厨师正站在椅子上晃动着铁勺,房子里弥漫着呛人的胡椒味。
 黄少天一进去,就打了个喷嚏。
 “啊湫——”魏琛淡定的也跟着打了个喷嚏。
 “哇靠,什么味道呛死我了!这是人吃的话是人吃的吗?”黄少天退回了一步到喻文州的身边,喻文州塞了条手帕给他,“…味道还是不错的。”
 “我不相信你的味蕾了!”黄少天摇头。
 “来来来别客气,当自个儿家一样。”魏琛把扇子拍在桌上,把黄少天拖去按在木椅上,喻文州当然不会就这样丢下心上人,也过去坐在了他的对面。
 桌上端上来一碗让人一言难尽的东西,魏琛给推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喻文州拿出怀表看了看,叹了口气说:“抱歉少天,我忘记时间了,今天是黑暗料理日。”
 黄少天想哭,他怎么从里头看到了还没煮熟的绿油油的秋葵,混着胡椒味简直酸爽。
 “TAT文州我不想吃,你看到了吗里面的秋葵不能忍啊,我好后悔啊我不想呆仙境了!”
 “……”喻文州给魏琛投了个“你搞砸了”的表情。
 魏琛拍拍喻文州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喻文州啊,现在就是见证真情的时刻到了,干了这碗胡椒汤,管他是黄少天还是爱丽丝不都乖乖的给你当点心?”
 黄少天的脸一下涨红了,他干巴巴了半天,直到喻文州喝了一口胡椒汤之后暴起拉着喻文州落荒而逃了,剩魏琛在后头大骂。
 “哎呀那东西怎么能喝啊,魏老大这人最没下限了你别信他,文州你没事吧?啧这个脸都白了,对不起啊,要不是我要吃东西。”黄少天拉着喻文州逃进了树林,他一脸歉意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只是刚喝下去就狂奔胃里才滚的厉害。
 于是爱丽丝少天更加觉得兔子先生是个好人了。
 这种舍己为人的家伙,在仙境绝对不多见啊!
 “对了,刚才说什么点心什么意思?”黄少天问。
 森林里顿时发出轰隆的声音。
 “啊啊啊啊——兔子先生!你来了!”这边还没缓过来的喻文州脸僵了一下,他伸手把狂奔到只剩幻影的家伙接住,一个头顶大帽子的小男孩挂在了喻文州的身上。
 黄少天顿时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他看了一下这个小男孩,真的是小男孩,个子不高脸蛋青涩,顶了个破破烂烂的帽子,额头上画了一圈的图案,看上去有些滑稽。
 “你是爱丽丝吗!”破帽子大叫。
 如果不是他挂在喻文州的身上,黄少天一定觉得这小伙子还挺不错的,年轻人就该这么有活力啊!
 “我不是!爱!丽!丝!爱丽丝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持续咆哮。
 破帽子做了个遗憾的表情扭头对喻文州说:“兔子先生怎么没带爱丽丝回来?我特地准备了茶话会呢。”
 “少天就是我要带回来的人。”
 “恩!我是黄少天!记住了啊!”黄少天在边上肯定。
 “哦哦哦黄少你好,我是卢瀚文,你可以叫我疯帽子。”
 “随便你叫什么,快从文州身上下来,年轻人不要这样冒冒失失的。”黄少天向来是年纪小的那个,这下算是过足了大人的瘾,学着魏琛语重心长的说。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后者有些窘迫的扭开了头。
 卢瀚文从喻文州身上跳下来,开心的给他们带路,浑身的活力好像永远不会消失似的。
 穿过了树林,眼前的树林空出了一块地,摆了一张长桌子,上头摆了点心和茶壶,黄少天跟着卢瀚文过去了,他看到了三月兔。
 三月兔周泽楷正在喝茶,他给卢瀚文递了一杯,然后沉默了半晌才开口:“呃……喝茶?”
 黄少天对这只灰兔子的印象不好,他没理周泽楷,发现桌上坐了个小人,小小的一个,黄少天想他吃掉点心时别人看他原来也是这样。
 小人是个姑娘,黄少天还是第一次在仙境看到姑娘。
 姑娘迷迷糊糊的坐在桌子上抱着叉子吃对她来说非常巨大的点心,她吃下一口,浑身就小一点。
 “哎呀苏沐橙姐姐你不能这样啊,再小就找不到你了!”卢瀚文大呼小叫的去夺姑娘的碟子,他换上了一碟瓜子给她。
 苏沐橙抱着颗站起来,她走到周泽楷面前,把瓜子递给他说:“帮我剥一下。”
 兔子的牙大概是非常的厉害,他咔嚓一下就把苏沐橙的瓜子磕开接着吃掉了。苏沐橙呆住了,失落的走回桌边,对黄少天说:“我要跳了。”
 “诶诶诶苏妹子别想不开啊!”黄少天手忙脚乱就要去接。
 “你让开我要跳下去。”
 “黄少救救她——!”卢瀚文大惊小怪的本事真的非常优秀。
 黄少天蹲着伸手,防止苏沐橙掉下来。

喻文州站在他身后跟周泽楷一起旁观此刻鸡飞狗跳的一幕,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觉得有意思极了。
 第一眼看到黄少天开始,喻文州就坠入了爱河。
 他甚至觉得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样子十分可爱。
 他作为少数者无法阻止黄少天被丢出的事实,于是一向以温和和煦闻名的仙境兔子喻文州没有了笑脸,也没有了温和的脾气。
 直到他‘一不小心’把红心王后的花园染成黑色之后,柴郡猫给他提议把黄少天带回仙境,迎娶爱丽丝,吃干抹尽走上仙境巅峰。
 毛毛虫先生抽着水烟感叹:“爱丽丝是能够拯救仙境的家伙。”
 红心王后当机立断的默许了喻文州的行为,并且要求王杰希把他的花园变回来。
 魔术师王杰希的手下们表示对仙境兔子喻文州那叫一个恨!

“嗯……………不怕摔!”三月兔周泽楷又思考了半晌,对黄少天说。
 卢瀚文捡起被黄少天拍飞的帽子,哎呦了一声,然后说:“对哦!”
 苏沐橙根本不是一个从桌子上跳下去就会摔死的人。
 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蹦起来,“你不厚道啊苏妹子!怎么能耍着人玩呢?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像谁吗?叶修!对!就是他!还有你啊年轻人咋这么蠢呢?他要跳你就让我救她?”
 “可是黄少是你先让她不要想不开的啊…”卢瀚文还嘴。
 “我又不认识她!”
 “周泽楷你不说话就不要说话嘛,少天你帮我剥瓜子吧!”苏沐橙笑眯眯的抱着一颗瓜子递给黄少天,丝毫也没有方才‘寻死觅活’的样子。
 黄少天不满,“我为什么要给你剥瓜子?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剥瓜子的那种人吗?男女授受不亲我剥的瓜子你怎么能吃?”叽里呱啦唠了几句。
 “黄少说的没错!”卢瀚文点头。
 苏沐橙想了想,继续说:“你要是帮我剥,我就让哥哥告诉你一个秘密!”
 “切,仙境的秘密我才不稀罕。”黄少天说。
 “对对!而且仙境能有什么秘密!”卢瀚文已经迅速站队了,跟着黄少天起哄。
 “你不想知道你的真爱是谁吗?或者是喻文州喜欢的人?除了叶修谁都可以问!”苏沐橙回答。
 黄少天二话没说的抛弃了坚持,帮苏沐橙拨开了那颗瓜子。
 苏沐橙拿了瓜子欢天喜地的吃起来。
 “沐橙,喝口茶自己也能嗑。”喻文州端来一杯红茶递给苏沐橙,苏沐橙趴在杯沿沉默了一会儿说:“文州大大我看好你。”
 喝了几口茶的苏沐橙变成了布娃娃的大小,拿着瓜子自己磕了起来。
 黄少天呆了半天。
 卧槽卧槽卧槽?!文州不想让我知道他喜欢谁?
 是谁?这个破帽子还是那只兔子?!啊兔子我的天居然是兔子…种族都一样了离恋爱还远吗TAT
 爱丽丝少天忧郁了,他的目光幽怨的落在三月兔身上。
 直到喻文州来拍他的肩膀,黄少天才回过神。
 “文州!”
 “嗯?”
 “我不是说!会一直跟你一起吗?”黄少天凑到喻文州耳边说。
 喻文州点头,不知道黄少天想说什么。
 “虽然是你先提出来的!但是…那个你要是不太乐意也没事,反正我跟着玩一圈儿就该回去了,你不用顾忌,就那个…仙境还有哪儿没去?应该还有很多地方吧?想也是没个一年半载的我看是走不完。”黄少天挂在喻文州身上,声音越说越低,他觉得有点难过,却搞不清为什么。
 “宫殿。”周泽楷说。
 “………”黄少天一脸愤怒的瞪着周泽楷:“你这只兔子跟着起什么哄!就算只有宫殿也能玩个三年五载的!”
 少天,为什么又变成了三年五载呢。
 卢瀚文年纪小啊,适时的插了一句:“黄少,兔子先生也是兔子呢。”
 “!!!!!!”黄少天从兜里摸出一张纸条,展开举到头顶上,上头画着几个夸张的感叹号。
 喻文州在一旁笑,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说道:“少天在担心什么?”
 “啊?没有啊——啊好累啊,我们明天再去宫殿吧?”
 “呵呵,好。”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一点喜欢喻文州。
 是会有情敌的那种喜欢。

TBC

2015-05-19  | 57  |  #喻黄
评论
热度(57)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