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喻黄】爱丽丝少天的仙境之旅 上

——————————

最近,爱丽丝少天非常郁闷,因为他被仙境驱逐了……………因为他啰嗦。
 受不了他围绕着仙境的甜点、小圆桌、柴郡猫先生、红心皇后等等的种种喋喋不休,仙境众以少数服从多数的投票决定把还没游览完仙境的他丢出了仙境。
 红心皇后握着那把硕大的扇子抱怨:“一点都没有少年的矜持!他居然说我的红玫瑰不好看,笑话!”
 “确实不怎么样。”柴郡猫先生靠着树干懒洋洋的说。
 “我要驱逐你!来人驱逐这个家伙!”
 “不好意思,我是原住民。”
 “……”
 扯远了,爱丽丝少天没精打采的趴在窗户口,从高处看着院子里的小宴会,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虚伪得体的笑容,斟酌着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爱丽丝——魏琛先生让你下去——”门外传来呼叫声。
 “我说了不要叫我爱丽丝!跟你们说多少遍了不要叫我爱丽丝不要叫我爱丽丝,啊,太郁闷了一句话我都不想说三次。”被晾在窗台的黄少天抱怨这往他的床边走,他的目光落在铺在上头的繁重衣饰。
 在一会儿要被禁止开口以及被仙境驱逐的双重打击下,黄少天啪一下又钻回了被子里,就让宴会和仙境去见鬼吧!
 “现在的童话人物太没有职业道德了,他们能有那只兔子一!半!的素养这个故事也不会变得这么没有下限。”黄少天窝在温暖的被窝懒洋洋的睡了过去。

然而少天,你指的有职业道德的兔子是那位在看到爱丽丝少天的第一眼开始就想吃掉的喻文州先生吗?

黄少天穿着白色的短裤短袖在草丛中被冷风冻醒。
 他发现自己躺在小河边,身旁放了一本厚皮书。黄少天翻开这本书,可里头什么也没有,没有字没有插画,这让他想起第一次去仙境前跟他坐在一起哥哥看的那本书。
 看上去像同一本,又好像不是,他记不清了。
 厚皮书下压着什么,黄少天拿开那本厚皮书,这时一只白皙的手伸到了他的眼前把厚皮书下的怀表拿走了。
 黄少天仰头顺着那只手看上去,一个男人背着阳光站在他的面前,黄少天觉得有点刺眼,眯着眼睛打量这个人。
 是上次那位兔子先生!
 “糟糕了,我来迟了,少天。”喻文州带着和煦的笑容。
 我喜欢他!黄少天激动的想,因为他叫我少天而不是爱丽丝!
 “哎呀是你,又是你,你来干嘛?带我去仙境吗?咳,我觉得你们那儿的人太不厚道但是葡萄干点心和饮料很美味…虽然变大变小让我很烦恼。”黄少天又开始了他的喋喋不休,他亲近眼前的兔子先生,瞎子都该看得出来。
 兔子先生喻文州对时间没什么概念,所以总是会看看怀表,但他这次没有去掐时间,而是耐心的听黄少天扒拉扒拉的从天扯到地,偶尔笑着回应一句。
 终于口干舌燥的黄少天停了下来,他又问了一句:“你来干嘛?没事我可回去了,我得给冰雨喂一杯牛奶。”
 冰雨是黄少天养的一只猫,漂亮极了,尤其是那双浅蓝色的猫眼。
 喻文州的笑容顿了一下,他想了想黄少天给别的动物喂牛奶的样子,然后说道:“少天不想去仙境玩吗?”
 “想倒是想,可是你说我多郁闷啊才说了几句话就被丢出来,我有说错吗?王后的玫瑰泼满了红颜料,他觉着好看还不准别人不喜欢了!不去!绝对不去!”黄少天又开始说了,他挥舞着他裸露在空气中的胳膊,“还有那只该死的猫!他要脸吗?还要脸吗?居然把我丢进池子里,啊太咸了!呃…我有点渴。”
 “喝口水吧。”喻文州摘掉了他手上的白手套,塞进了衣兜里,然后递了一个漂亮的水晶瓶给黄少天,“少天我要走了,有机会再见吧。”
 黄少天跟他挥挥手,他有点担心瓶子里的饮料喝了之后他又会变小,可他还是鼓起勇气喝了下去。
 美妙的滋味让黄少天幸福的叹了口气。
 他看着喻文州走远的背影,犹豫了一下,还是爬起来跟了上去。
 就拜托兔子先生带我玩,这样就不会被坑了!黄少天天真的想。
 黄少天没看到背对他的喻文州露出了一个笑容,像是算准了他会追上来。

黄少天追着喻文州走了好远。
 他们在黄少天家的巨大花园里左弯右拐,黄少天竖着耳朵听周围的声响,他可不想被抓回去再听魏琛语重心长的劝婚,那太糟糕了,比什么都糟糕!
 “我说,怎么还没到啊,这里我们走过了吧?哎呀你别绕了,我会被抓……恩你一直听我说话都要迟到了不怕被红心王后驱逐吗!”黄少天最后还是没忍住,一路小跑追上了喻文州。
 “他不会。”喻文州回答。
 “哇你好厉害啊兔子先生!”黄少天觉得自己没喜欢错人。
 喻文州笑了笑,他突然纵身跳进了一个兔子洞。
 黄少天跟着跳下去了。

本来以为又要掉很久的黄少天还没喘口气说上几句呢,啪唧一下掉进了枯草堆里,他在里头挣扎了一会儿。
 喻文州站在草堆边看着,看到一颗脑袋从草堆里冒了出来。
 “呸呸呸…”黄少天喷着干草出来了。
 “你怎么又来了?”黄少天的背后响起了一个声音,他扭头去看,是种玫瑰花的扑克牌护卫,不过他不是一张扑克牌,而是周围飞着扑克牌的魔术师。
 黄少天一把夺走了扑克牌护卫的几张扑克牌,一脸嫌弃的说:“要不是你种的玫瑰那么丑我能被驱逐吗,杰西卡?”
 扑克牌护卫杰西卡跟爱丽丝一样,有他的真名,叫做王杰希,他看上去对黄少天的强词夺理很无奈。王杰希对喻文州说:“真不觉得你的决定是好的。”
 喻文州只是微笑。
 黄少天好奇的凑上去问:“你们在说什么?咦,那只兔子看上去跟文州不太一样,喂喂喂喂,你们是亲戚吗?”
 黄少天对兔子先生的称呼已经改成了文州,他觉得这样特别亲切。至少得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因为亲切才叫王杰希杰西卡的,这是嘲讽!嘲讽!
 对新环境抱有强烈好奇心的黄少天被远处的一个帅哥吸引走了,他是一个十分帅气的兔子,灰色的耳朵搭在头上。
 说起来,喻文州的耳朵呢?黄少天想。
 灰兔子穿了件风衣,他站的笔直,等到黄少天走过来了才说:“……你好。”
 “你好啊,哎呦这件风衣真不错,借我穿穿你看怎么样?我这衣服漏风啊,快冻死了。”
 对方看了黄少天一会儿,然后说:“爱丽丝…王后找……”
 “我说了!不要叫我爱丽丝爱丽丝爱丽丝!”黄少天悲愤,他觉得这只兔子一点也不帅!
 对方呆了。
 “呵呵,少天别生气。这是三月兔周泽楷。”喻文州过来打圆场,他揉了揉黄少天要炸开的头发,前一秒还在熊熊燃烧的黄少天瞬间熄灭了。

喻文州大概是对周泽楷不抱任何助攻的希望了,他领着黄少天往巨大的宫殿走去,身旁的黄少天也仅仅去过喻文州的家、眼泪湖以及这个花园而已,带去宫殿他也许会开心。
 “我觉得非常饿。”黄少天苦着脸,浑身的力量都用在跟随喻文州的步伐上。
 “那少天不如先跟我去吃饭。”喻文州提议。
 “那你得跟我保证不让我吃能变大变小的点心!”黄少天说着还强调了一句:“虽然它们很好吃。”
 “好。”喻文州只是温和的答应他。
 太容易满足的黄少天觉得喻文州真是太好了,比他相亲过的所有人都要好,而且他还不是魏琛找来的。

他们来到了一片巨大而又空旷的草坪,黄少天站在坡上做了个瞭望的表情,随后兴奋的拉住喻文州的袖子说:“这里真漂亮,天好蓝!”
 “少天不觉得仙境到处都很美吗?”
 “是啊!可是到处都住着疯子害我都没注意到,还是文州最好了,跟你在一起哪都变得好漂亮。”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着,没看到喻文州扬起的嘴角以及温柔的笑。
 “那就一直跟我在一起。”喻文州说。
 “没问题!”
 “呵呵。”
 这时候草坪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挂着笑容的男人,他一脸痛心疾首的摇头说道:“喻文州啊,丧心病狂啊你。”
 “叶秋!!”黄少天立刻毛了,这个被他怒目而视的家伙就是把他丢进眼泪池的柴郡猫叶修,没错是叶修,黄少天又被骗了。
 “叶修前辈。”喻文州倒是礼貌的问好。
 “叶修?叶修?谁是叶修?”还年轻的黄少天一头雾水。
 “呵呵,看来我们的爱丽丝饿了。”叶修摆出一个笑容,然后他伸出脚踢了一下,黄少天这才发现他脚边有一所精致的小房子,被叶修一脚踢的震了几震。
 “喂,老魏,出来招待客人了。”叶修吆喝。
 小房子又震了起来,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穿透了屋顶,“叶修!你丫找死啊!踢坏了你赔吗?!”
 黄少天看着小房子上几乎都能看到的巨大文字泡顿时觉得自己因为啰嗦而被丢出仙境绝对是黑幕!是报复!是私仇!

……文字泡也好垃圾话也罢,这果然是一脉相承的啊。

“谁要吃饭!”小房子在黄少天的眼前迅速变大,一个腰上插着扇子冲出来的人先是对叶修瞪眼,然后转身看喻文州和黄少天。
 “魏魏魏魏魏……”黄少天卡壳了。
 接着他听到喻文州喊了一声“公爵夫人好”。
 “魏老大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一下跳下去,扑到了公爵夫人身旁,这个人,怎么看都是他家里那个一直逼他相亲的家伙吧?
 “你小子谁啊?”公爵夫人魏琛的手掌抵着黄少天的脸颊阻止他扑过来。
 “啊……”眼下的情况黄少天已经完全没有办法理解了,他晕乎乎的走回了喻文州的身旁,说道:“文州,我晕了,为什么魏老大在这里,还有他怎么不认识我?他到底是不是魏老大啊,你又是谁?难道这一切都是我在做梦吗?”
 喻文州扶住黄少天,小声的安慰着:“不是在做梦,也许只是长的像而已。”
 “……”黄少天混乱的不想说话。

TBC

2015-05-16  | 82  |  #喻黄
评论
热度(82)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