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草莓蛋糕的滋味猫和你都想了解

  
  
  秋木苏:圣诞快乐!
  一叶之秋:继续加油
  秋木苏:?
  一叶之秋:圣诞活动榜首 看到哥的名字了吗?
  秋木苏:我看你是不想快乐了!
  于是转眼之间,苏沐秋就把“想和男朋友过一个甜蜜快乐圣诞节”念头抛到了九霄云外,他此时和叶修坐在同一张床边,和一叶之秋却处于不同的主城做活动。
  一叶之秋高居榜首,秋木苏虽然奔着活动奖励也卯足了劲儿出发,中途却又被活动的机制吸引了注意力停下来研究,此时只能勉强抓住前十的尾巴而已。
  于是一整个平安夜,两人都在埋头打游戏,约莫凌晨时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碰头。一叶之秋积分极高,秋木苏又发现了活动彩蛋,于是顺利组上队去做活动。
  连上语音,苏沐秋突然有了恋爱的感觉。
  叶修对此“呵呵”一笑。
  两人打着活动,游走在各路玩家之间。
  “笑什么笑,严肃点!”苏沐秋要求他端正态度。
  “怎么?你这是才第一天喜欢我不成?”
  “……”
  叶修重复地品了品苏沐秋那话的语气:“恋爱的感觉。哎,苏沐秋,我以前没给过你这样的感觉吗?”叶修大喊冤枉。
  苏沐秋立马脸不红心不跳地指出刚才他给叶修发“圣诞快乐”想甜蜜一下,结果呢?你一叶之秋给的是什么魔鬼的回答?
  耳麦里传来苏沐秋理直气壮的嗓音。
  叶修瞥了一眼右手边坐着的苏沐秋,刚好能看到他的表情,苏沐秋长得很好看,但是电脑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光效打在他的脸上,着实还是有些吓人的。
  秋木苏还在沼泽之地找着活动精英怪,视角中突然跳出来一个交易请求,发起者一叶之秋?他狐疑地点了同意,交易栏上摆上两件金光闪闪的装备,一件枪炮师的手炮和一个护腕儿,竟然都是橙装。
  苏沐秋一看就想起来,是刚才一叶之秋开礼品袋上过电视的奖励!
  欢天喜地地完成了交易。
  对面一叶之秋传来了叶修的声音:“还有恋爱的感觉吗?”
  “太有了!我爱你~~”苏沐秋嚷嚷道。
  “嗯。”叶修似乎很随意应了一声,“我也爱你。”
  这一晚上,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所过之处,寸草不生,积分榜一路高歌。每每站上通往户口登记城镇仓库传送阵的苏沐秋觉得这个平安夜真是甜蜜得要命。
  还有什么和对象一起打游戏更快乐的事吗?
  不存在了!
  
  连上耳麦没羞没躁,情话滚滚而来。
  摘了耳麦准备休息的二人都是伸了个懒腰,一看这凌晨三点半,困意也来势汹汹,苏沐秋伸着懒腰胳膊碰了碰叶修:“睡吧,困了。熬夜对身体不好。”
  叶修点点头:“我去洗个脸。”
  两人都收拾完上床准备睡觉,他们两个是睡在一块儿的,以前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一人一边相安无事,后来确认了关系,他们还是一人一边,大小正合适的双人床并没有因为“恋爱关系”而变得拥挤。
  叶修翻了下身:“快关灯。”
  苏沐秋探着身子去关灯,不由感觉十分钟前还在游戏里跟他喜欢来喜欢去的男朋友下了游戏仿佛跟他只是纯洁友谊?躺在一张床上,连胳膊都碰不到一起!
  回想起他们确定关系,好像,都是在QQ上!
  “……”
  苏沐秋忍不住烦躁地翻了个身。
  叶修原本快睡着了,被他吓得一个激灵。
  “还不睡觉干嘛呢?”他含糊不清地问,因为睡意,语气和音调都难得的有些软和迷糊,听得苏沐秋喉头一紧,心里八百根羽毛在心里挠,痒得要命。
  “叶修……”
  叶修迷迷糊糊地应:“嗯……”
  “你快过来亲我一下!”
  “……”
  苏沐秋怀疑叶修睡着了,轻轻挪了挪位,蹭了一点过去,结果满脸问号地发现他被叶修推着脑袋又给弄回了原位,刚刚一点儿反应都没有的叶修说:“快点睡觉!”
  “……”
  苏沐秋感觉晴天霹雳落下!
  他!他!他这难道是在和一叶之秋网恋吗?!
  
  第二天醒来,叶修被苏沐秋的黑眼圈吓了一跳。
  “你怎么回事啊?”他惊讶地问。
  苏沐秋幽怨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啥也没说,一副你还好意思问怎么回事的神情,最后拒绝和叶修交谈,在床上滚了两圈,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
  “还不起床?”叶修拍拍男朋友的被子。
  “……困。”
  叶修想到他那黑眼圈,无奈的摇了摇头:“那你继续睡,我帮你登号。”
  “嗯。”苏沐秋忧郁了,打活动送装备代练,这果然是网恋的感觉啊!怎么会这个亚子呢?他当初表白的时候,是有什么地方表达错误吗?还是说选择QQ表白就是错误的开始呢!
  苏沐秋好恨啊,就该脸皮厚一点,直接开口问才对,哪有喜欢的人就坐在身边,结果从好友列表把人聊天框拉出来告白的!
  现在傻了吧?
  谈成网恋了,关系确定了两个来月,在荣耀里甜言蜜语止都止不住地热恋,现实中呢,连一个吻都没有过!不,分明小手都没有拉过!
  
  苏沐秋在床上赖了半小时终于起来了。
  叶修正想说话,就看到苏沐秋幽幽地瞥了他一眼,说了句“我要出去了你午饭自己解决吧”就头也不回地飘出去了。
  刚刷到个苏沐秋眼红好久材料的叶修顿时什么都没来得及说,看着苏沐秋明显状态不对劲的模样,心里也有点疑惑,更多是有些担心。
  他靠到椅子上,时不时看向门口方向的动作持续了半小时,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了这是?他努力回想,打游戏也显得有些漫不经心。今天已经是圣诞节了,苏沐秋昨天理直气壮地表示想甜蜜一下,叶修都准备好白天活动大干一场晚上跟他出去约个会吃个饭来着,苏沐橙那边都已经打好招呼了。
  “……跑哪里去了。”叶修嘀咕。
  苏沐秋这一趟出去倒没有很久。
  他们起床时就已经中午了,叶修随便撕了袋面包垫肚子,苏沐秋出去两个多小时,回来下午三点多。他肩上头发上带着点儿雪花,叶修往窗外一看,H市竟然下雪了。
  苏沐秋冻得耳朵都红了,叶修扯过挂在一旁的干毛巾抛了过去:“上哪儿去了?”
  “随便逛了逛,买了个蛋糕。”苏沐秋抬手轻轻摆了摆手里的纸盒,然后单手拿着毛巾擦头发,一边往屋里走,把蛋糕放到桌上。
  他欲言又止的模样真是太扎眼了。
  叶修觉得游戏都快玩不下去了,鼠标往前轻轻一推,靠着椅子转过去问:“苏沐秋。”
  “嗯?”
  “你今天怎么了?”
  苏沐秋心碎:“失恋了!买个蛋糕补充补充糖分。”
  “……”叶修沉默了一秒,“据我所知,你男朋友好像是我。”
  苏沐秋飘过去拿起登着秋木苏帐号的电脑桌上的耳麦对着话筒说:“是啊,一叶之秋我好喜欢你。”
  叶修的耳麦挂在肩膀上,模模糊糊地通过耳机听见了这句话,可站在他面前的苏沐秋声音是那么清晰,不需要任何媒介都能听得清。
  男朋友脸上和眼中就挂满了失落。
  这让叶修有些不是滋味,他很快站了起来,苏沐秋后退一步撞到了床沿,然后坐到了床上。以至于只能微微仰起头看向叶修。
  叶修直皱眉,不满地指了指不远处的蛋糕。
  “什么口味?”
  “草莓。”苏沐秋茫然地回答。
  “男朋友就在旁边坐着,你跑去跟草莓蛋糕要甜蜜,还把不把我当回事了!”
  苏沐秋想都没想,立马顶嘴:“上游戏甜言蜜语,下游戏男朋友在你旁边躺着,你却无动于衷!咱们是在网恋吗?”
  “……”
  “…………”
  “谁说我无动于衷了?”
  “我昨天晚上让你快点来亲我!你呢!一巴掌把我推开了!”苏沐秋原地蹦起,他心里想着,就趁现在赶紧摊牌,于是网恋升级!
  一举拿下一叶之秋背后的男人!
  “……”
  结果叶修居然没反应。
  苏沐秋惊呆了,心里莫名有些慌张,他稳了稳恍惚的心神看向叶修,面前这个和他差不多高,头发略有些凌乱的大男孩眨了眨眼,藏在黑发下的耳尖竟然正在变红,一下子就烧到了耳根。
  说实话,苏沐秋在昨天之前,完全没觉得和叶修的相处有什么不对,仔细回忆起确定关系后他和叶修几乎是一样的泡在游戏里,什么话都敢说,也从不掩饰对对方的喜欢,下了游戏吃饭睡觉出门散步和从前毫无改变。
  昨天叫叶修快点亲他甚至主动靠过去也是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心痒的感觉。
  被拒绝之后才感觉到晴天霹雳。
  此时看到叶修泛红的耳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你你你你的耳朵……”
  叶修掩嘴轻咳了一声。
  苏沐秋的耳朵也刷得烧了起来。
  他反应过来自己犯傻了!!!
  “圣、圣诞节……吃,吃蛋糕吧……”
  “等一下!”叶修一把把他拎住,数落起苏沐秋,“你是怎么想的?居然会觉得我们在网恋!”
  “……”苏沐秋理直气壮地梗着脖子嚷嚷,“还不是你脸皮厚得赛城墙,居然在这种地方害羞,我又想不到!”
  “你这家伙……”叶修一下没绷住,居然忍不住大笑了出来,真是被苏沐秋的脑回路无语到了,又觉得这人真是傻的可爱,一时间又好气又好笑。
  “叶修!别笑了!!”
  “苏沐秋,”叶修止住了笑声,又点了点那边可怜巴巴的草莓蛋糕,“快说,你喜欢我还是喜欢草莓蛋糕?”
  “……!!”苏沐秋绷直了身体,抑制不住心底的喜意,想要大叫我当然喜欢你!!!
  结果还没来得及开口,一张熟悉的让他心动的脸忽然在眼前放大,只一瞬间就又什么都看不清了,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在了嘴唇上软软的触感。
  “苏沐秋,我好喜欢你。”
  唇上的软软触感轻轻地晃动。苏沐秋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快站不稳了,耳朵眼睛脸颊嘴唇都着了火似的烫起来,烧得他浑身都僵住了。
  好吧,他理解叶修昨天晚上的行为了。
  “草莓蛋糕的甜蜜留着给沐橙吧!我只喜欢你!”苏沐秋一把扑到叶修的身上抱住他的脖子一顿猛蹭,呜呜啊啊地嚷了半天,比他告白成功那天还兴奋,“嘿嘿嘿打游戏打游戏!”
  
  甜蜜草莓蛋糕可怜巴巴地等着苏沐橙回家。
  苏沐橙:?亲哥这是想胖死我吗?
  
  
  
  
  END
  

评论(19)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